重要公告
創用 CC 授權條款
1.Hsuan Huang's♥美妝瑄顏snoopyyihsua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snoopyyihsua.pixnet.net
2.本站內容純屬自己本身使用結果,內容屬實,無誇大效果;效果因人而異,僅供分享參考。
♠UrCosme2011年.2014年.2015.2016.2017年百大網友,UrCosme2011年搶先王♠
♠ELLE Awards2014年.2015年.2016年美妝大使♠
✿保養/彩妝/美髮/食記/生活/小3C✿
廠商合作試用邀約請來信→ snoopyyumin@hotmail.com 瑄
Instagram @hh.makeupppp
UrCosme心得搜尋: HappyHusan →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view/abxqlhz-0-0-0-0-0-0-0-1.htm

CIMG0081.JPG

可愛療癒系的卡通人物是現在人都超需要的~
不管男女生看了都會覺得很可愛~
像「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前一陣子整個超流行的~
可愛的粉紅兔兔和P助在一起都好療癒~
許多品牌都推出聯名商品,就連超商還是藥妝店也常有他們的集點活動~
我自己就超愛他們的,不僅Line貼圖主題我都有~
家裡也有許多他們的小公仔、娃娃、集點贈品、毛毯、提袋等~

今天就要來分享卡娜赫拉的天然植萃保養系列~
有兩樣商品:植萃水感卸妝精華及植萃櫻花香氛護手霜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72.JPG

說到Darphin朵法,大家第一印象就是他們家獨特的精油芳療保養品吧!
每次經過Darphin的櫃位,都會看到一小瓶精油超可愛!!

Darphin朵法是來自法國知名皮膚醫學權威Pierre Darphin先生所創辦的,
品牌宗旨就是以天然植物為本,萃取植物活性精華,並創造香氛療法保養~
算是法國頂級的保養品品牌~

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很多,除了精油之外,還有粉紅色的全效舒緩精華液,
這一瓶小粉紅可說是每位敏感肌的救星跟常備良藥~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IMG8133.JPG

Kiehl's今年夏天又有重量新品要來造福各位了!!!!tusky%20(56).gif
就是集高效發光素顏霜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
很榮幸這次受邀參加新品體驗會~會場布置整個滿滿被Kiehl's包圍~~
D0A3B83B-21F4-4500-83F1-C38660672C74.JPG
不僅門口窗戶貼滿金盞花~門口還放有大大的Kiehl's字樣!!
而且剛好餐廳在大馬路口轉角處,超級顯眼~
連等紅綠燈或經過的路人都超好奇的哈哈!!

C1BE5AA4-40FB-4F8B-9246-E24AE4C94509.JPG

從上個月底開始就感覺到夏天要慢慢來臨了~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189.JPG

相信大家最近又開始受到可怕夏天的攻擊啦~
台灣因為海島型氣候的關係,
每到夏天不僅高溫又潮濕,一整天下來悶熱感很嚴重,
這時候女生最親密的「妹妹」就要好好呵護,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跟自己鬧脾氣~


因為體質的關係,從大學時代我就開始接觸私密清潔保養,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8679.JPG

一直以來我都有少年白的困擾,可能是遺傳的關係(因為我爸爸也有)
以前不覺得有什麼困擾,但是漸漸覺得每次頭髮撥開就會看到很多白頭髮~
還是會覺得不好看,感覺好像年紀很大一樣~

 

CIMG8721.JPG

不過去髮廊染頭髮實在是不便宜.....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買染劑自己回家染,
基本上我都是選擇是針對遮蓋白髮的染劑,
以及配方溫和不會有太刺激性成分的產品~~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956.JPG

兩年前的暑假我因為車禍,右小腿、腳踝處、膝蓋肩膀都有大片疤痕,有些關節處的疤痕還變成蟹足腫,部分還會有色素沉澱。
CIMG9010.JPG

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到喜療疤-疤痕護理矽凝膠,是一款有效撫平淡化疤痕的產品。
它擁有創新三效配方:維生素C、維生素E、MPS黏多醣 質地是有點半透明微霧感的凝膠狀,

CIMG8946.JPG
獨特的矽彈體可以形成保護膜,這款擦上去完全不會起屑!

質地快速就能吸收進皮膚也不會黏膩~淡化疤痕是一條漫長且勤勞的路,希望大家都能夠跟疤痕說掰掰啦~!!!
 

CIMG8874.JPG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8543.JPG

素顏霜真的是最夯的火紅保養單品啊!!!!
由韓國熱燒過來台灣,標榜可以讓肌膚擦了就像素顏一樣~
可以說是女生最厲害的小心機啊!!!!
就連百年保養品牌露得清Neutrogena也推出了全新的細白晶透素顏霜喔~

CIMG8612.JPG

以前對露得清的印象就是清潔產品很厲害,
近幾年它的保養也開始大放異彩,像是細白修護面膜跟水活保濕凝露都大受好評~
就連我朋友每次藥妝店有活動就會囤一堆美白面膜!!!!
而且最近還請到辣媽Ella來代言,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857.JPG

無矽靈的洗髮精大概是近幾年都在流行的趨勢,
對於我們的髮質傷害性比較小~
所以現在絕大多數的洗髮精都是無矽靈的~

 

今天要來分享來自德國Schwarzkopf施華蔻 Nature Moment系列的洗髮精~
它有摩洛哥/橄欖油/薰衣草三種~
我拿到的是薰衣草洗髮精~
CIMG9538.JPG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646605.jpg

不知道大家對礦物彩妝的了解知多少?
一般我們大家常見的化妝品,其實大致上多多少少都會使用到化學合成物來增加功能性以及保存期限等等~
但隨著環境污染日益嚴重,造成我們的肌膚變得容易敏感,
加上健康意識抬頭,所以促使全球美妝品提倡天然、健康、無添加物等等的規格,
也讓礦物質彩妝品或保養品也就順應市場需求研發上市~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來自日本NO.1天然系純礦彩妝的品牌ETVOS~
這個品牌可能大家比較不熟悉~但是我常在逛百貨的時候看到~
也都會被陳列的化妝品感到很大的興趣~但總是害羞不敢靠櫃~

S__1646603.jpg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__3932621.jpg

韓系開架彩妝I'M MEME又有大作了!!

這次新推出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氣墊粉餅到今年都還沒退燒~

之前用過粉底液飾底乳、控油蜜粉餅都超喜歡~~~

這次一知道有新品上市就很期待收到!!

 

打從前幾年氣墊粉餅開始流行後,我就不斷入手!

手邊大概用過10-20顆各品牌的氣墊粉餅吧!
氣墊軍.jpg

(其實又入手好幾個沒有補拍新照片XD)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__7389188.jpg

雙手,是陪伴我們每天工作的好夥伴,
小時候就常常聽媽媽不斷告誡保養手腳的重要性,
因為她說她以前就是都沒有好好保養,導致現在冬天一到手腳都會龜裂的很嚴重...
因此,我和姐姐們從小就是看媽媽一天到晚在擦護手霜~

然而市面上的護手霜有很多種,品牌價差也很大~
之前去藥妝店發現一款很特別的乳霜-YUSKIN悠斯晶A乳霜~
CIMG6482.JPG
這瓶可說是日本人家庭的必備乳霜啊!!!!
而且是日本銷售第一的產品~~~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IMG6161-2.jpg

女人呀~一輩子都在跟時間賽跑~
小時候總是希望可以快點長大,想要多呼吸自由的空氣~
出了社會後,從同事間最年輕的那一位,變成了別人會叫你一聲姊....
這些都還不打緊,最可怕的是,照鏡子的時候看到不知何時冒出的細紋啊...
隨著現今社會因應愛美的天性,坊間也有各種微整形等醫美手術~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崇尚自然一點~面對肌膚的問題,我選擇用適當的抗老產品來加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來自瑞士醫美護膚龍頭品牌-skincode仕馨蔻德的產品~
極緻抗老系列中的ACR無痕抗皺濃縮精華、ACR無痕凍齡霜~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__6791172.jpg

這次很開心能夠入選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產品發表會~
地點在台北的美麗信花園酒店,會場的氛圍我很喜歡~
不僅有美食(大誤),重點是還有專業皮膚科醫師、品牌講師、凱鈞老師的精采講解!!!
全.jpg
這次產品是專為受損、敏感、術後肌膚設計的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CIMG5770.JPG
現場布置的溫馨、簡約及乾淨,營造一個非常舒適的下午茶茶會~
CIMG5678.JPG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EA17AF0-441B-44BF-BBB3-B3F8CBE662BD.jpg

完美的妝容就要從底妝開始,打底校正膚色真的很重要!!
每次看到韓妞的妝容都羨慕他們超水潤的光感肌~~
來自韓妞第一品牌banila co.,想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他們家的卸妝膏可是超級無敵有名,也榮登各家美妝評比的卸妝類前幾名呢!
但是!!!!banila co.的光透CC霜也是超級有名的喔!!!!
前陣子也新推出了光透CC霜的姊妹版-光透無瑕CC霜(黑管),
今天就來跟大家簡單分享這兩樣~~

❉光透CC霜  妝廣字第104120439號❉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essageImage_1507635393661.jpg

近幾年來韓系彩妝在台灣是大勢,大家都喜歡那種薄透、光澤的裸妝感~就像偽素顏一樣!!!
但因為台灣的天氣實在太悶熱了!!
常常化好妝不到幾個小時後,就開始脫妝、浮粉~
加上外面空污的程度每況愈下,所以在上妝的同時也希望能夠加強保護肌膚!!

像現在雖然已經秋天,但根本感受不到涼意...
也都還是超熱的天氣,我平常在選擇底妝都希望越薄透越好~
但是有時候太薄透又很容易脫妝,選擇太厚重的底妝又很容易浮粉~
加上我都會習慣上好、上滿(妝前保養、隔離都要做足)
想要維持薄透又能持妝的底妝產品是我目前最想要的!!!

文章標籤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