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JPG

說到Darphin朵法,大家第一印象就是他們家獨特的精油芳療保養品吧!
每次經過Darphin的櫃位,都會看到一小瓶精油超可愛!!

Darphin朵法是來自法國知名皮膚醫學權威Pierre Darphin先生所創辦的,
品牌宗旨就是以天然植物為本,萃取植物活性精華,並創造香氛療法保養~
算是法國頂級的保養品品牌~

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很多,除了精油之外,還有粉紅色的全效舒緩精華液,
這一瓶小粉紅可說是每位敏感肌的救星跟常備良藥~
9169.JPG
如果我肌膚比較敏感或是換季有問題,就都會使用這瓶小粉紅~
另外還有一樣超棒的明星商品-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這瓶真的是一生都要體驗過一次的幸福潔淨感受!!!

CIMG9263.JPG

我的肌膚屬於容易敏感偏乾型,有時候遇到不好的卸妝品會有緊繃感~
而且平常我都是畫全妝,所以我非常注重卸妝~
雖然卸妝品算是清潔型消耗品,但我覺得這種錢省不得~
CIMG9435.JPG
卸妝真的不能輕忽跟隨便~

打開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就可以聞到有點淡雅蜂蜜味~
9184.JPG
很舒服,非常優雅自然的香氛~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製程繁複,它必須在80℃的高溫下,
將馬魯拉油等精純植物油脂混合,然後等到它降溫到60℃後,
再加入花梨木、伊蘭伊蘭、鼠尾草精油等活性成分,靜置一天「熟成」,
9188.JPG
才能凝固成如頂級糖蜜的一罐金色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也因為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的質地偏稠,不像一般卸妝霜一抹就化開~
使用時一樣必須是臉乾手乾的情況下,沾取適量塗抹全臉,
CIMG9557.JPG
在按摩的同時可以深呼吸,讓自己的肌膚還有身心靈都徹底放鬆~~~
CIMG9562.JPG
裡面有花梨木及鼠尾草香氛陣陣釋放~真的真的很療癒很棒!!!!
再次強調它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質地很紮實,所以需要慢慢按摩化開去溶解底妝彩妝~
卸妝過程.jpg
自己的肌膚是需要自己好好去呵護,所以用量省不得以免拉扯到肌膚產生皺紋喔~

平常我的眼睛跟唇妝會分開卸,但為了測試一下它的溫和度,所以我就一併一起卸了~

CIMG9573.JPG

CIMG9568.JPG
還好它的成份都是油類很溫和~
所以對眼睛跟嘴唇都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CIMG9572.JPG
等全臉都按摩完了,可以加水稍微乳化一下,再用清水沖淨就可以~
側臉前後.jpg
它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是,它算是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功效的卸妝膏,
而且洗完之後很乾淨又不緊繃~
CIMG9589.JPG
看看洗完完全把髒污卸除,而且是不用再用洗面乳清潔一次的!!!

許多人不敢使用潔顏油因為怕會導致粉刺,
但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不含礦物油成分,就可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也不含化學乳化劑,伊蘭伊蘭精油可以滋潤我們的肌膚表層~
對於肌膚相當溫和,也不易產生敏感現象~
CIMG9591.JPG

原本我是一個超愛卸妝油的~不管專櫃或開架的卸妝油我都試過超多品牌~
自從試過Darphin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之後,就深深愛上那種精油芳香的卸妝感了~
不但擁有純淨且多重的潔膚效能,並且真的徹底發揮芳香療法的卓越特性,
讓我們在卸妝時每顆細胞都感受到最極致的幸福!!!
CIMG9436.JPG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www.darphin.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本文為廠商招募試用之無酬體驗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