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創用 CC 授權條款
1.Hsuan Huang's♥美妝瑄顏snoopyyihsua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snoopyyihsua.pixnet.net
2.本站內容純屬自己本身使用結果,內容屬實,無誇大效果;效果因人而異,僅供分享參考。
♠UrCosme2011年.2014年.2015.2016.2017年百大網友,UrCosme2011年搶先王♠
♠ELLE Awards2014年.2015年.2016年美妝大使♠
✿保養/彩妝/美髮/食記/生活/小3C✿
廠商合作試用邀約請來信→ snoopyyumin@hotmail.com 瑄
Instagram @hh.makeupppp
UrCosme心得搜尋: HappyHusan →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view/abxqlhz-0-0-0-0-0-0-0-1.htm

嬌蘭上選綻白珍珠,「光‧潤‧白」肌底與妝效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SPF30/PA+++ (粉膚色/裸膚色)
產品免費試用招募中!報名期限:1/13(四)~1/19(三)

『白』是美人們一生的終極任務!而珍珠的晶瑩潤透與細緻白皙的光暈,
自古就是東、西方藝術與美感的繆斯,嚴選的綻白珍珠搭配最高指標的美白邏輯,
貫穿彩妝,兼具保養,粉霧妝效也講光、潤、白!
美人們快跟著嬌蘭一起體驗無上的新智慧美白方案吧!

嬌蘭將提供50份「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SPF30/PA+++ (粉膚色/裸膚色)」要給美人們試用唷!

★報名日期:2011/1/13(四)~2011/1/19(三)
嬌蘭提供了50份「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SPF30/PA+++ (粉膚色/裸膚色)」產品(試用商品規格:2ml一人三份,共6ml,試用商品價格:NT$416)給美人幫的會員免費索取試用唷!美人們快把握時間報名吧!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高興獲選為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的試用大隊~

超開心的!!!!也很感謝~~

一直以來都有在用heme的產品,也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好感~

玫瑰超水感系列原本我只有用晚安凍膜,

這次的保濕凝乳好像是"配方升級",感覺就很厲害!!!

 PICT9502.JPG

 用郵局便利包寄出耶!!而且裡面還附上產品說明書,真的很貼心

PICT9506.JPG 

登登登!!!這就是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的廬山真面目啦!!!

40mL/NT$299 (其實很親民)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