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61-2.jpg

女人呀~一輩子都在跟時間賽跑~
小時候總是希望可以快點長大,想要多呼吸自由的空氣~
出了社會後,從同事間最年輕的那一位,變成了別人會叫你一聲姊....
這些都還不打緊,最可怕的是,照鏡子的時候看到不知何時冒出的細紋啊...
隨著現今社會因應愛美的天性,坊間也有各種微整形等醫美手術~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崇尚自然一點~面對肌膚的問題,我選擇用適當的抗老產品來加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來自瑞士醫美護膚龍頭品牌-skincode仕馨蔻德的產品~
極緻抗老系列中的ACR無痕抗皺濃縮精華、ACR無痕凍齡霜~

CIMG6266-1.jpg

其實之前就有聽過skincode仕馨蔻德這個品牌,雖然不是非常了解,
但有印象是偏保養品居多,而且也是來頭不小~
最近的代言人還是偶像劇男神謝佳見~~~
skincode仕馨蔻德是來自瑞士的品牌,說到瑞士大家馬上想到的是天然純淨的空氣及環境
skincode仕馨蔻德的研發團隊也都是科學家和皮膚科專家共同組成,
不僅用最先進的設備及技術在研發產品,同時也依照肌膚不同需求開發不同系列的產品~

CIMG6135.JPG

由於現代人的皮膚容易敏感,我自己也是屬於敏感兒族群~
平常臉頰容易泛紅,如果用到太過刺激的成分肌膚也會感到不舒服~
加上現在空氣汙染非常嚴重,對我們的肌膚又是一種傷害!!!
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都非常注重溫和、低敏無負擔
一來可以確保我用起來很放心,二來各種保養品之間也較不容易發生排斥的現象~

CIMG6244.JPG

skincode仕馨蔻德的產品完全都是瑞士團隊研發製作,也是100%瑞士原裝進口
光是白色的外盒包裝就給人覺得有一種醫療級的純淨感覺~
而他們的極緻抗老系列,是結合高科技萃取的植物精華及多種護膚要素~
從根本修護膚質,來讓我們對抗自然老化及外在環境因子的傷害~

首先介紹ACR無痕抗皺濃縮精華~
CIMG6182.JPG
這瓶精華是透明寶藍色的玻璃瓶身,看起來超美的!!!
我把它當作精華液使用,使用方式很簡單,平常早晚清潔完化妝水後~
它是做成滴管式的,所以用量很好控制~
CIMG6185.JPG
通常我一次會使用一管的量,它的質地是透明液狀~
聞起來有點若有似無的淡淡香味~
CIMG6191.JPG
裡面含有維他命C、玻尿酸等多種修護配方,
運用獨家技術將這些濃縮的微小分子深入肌底層~
CIMG6193.JPG
即使是濃縮精華,但非常好吸收~在手背測試時輕拍幾下就沒了!!
這瓶早晚都可以使用,我直接擦在臉上後,稍微按壓輕拍後就都被吸收了!
CIMG6214.JPG
加上它有玻尿酸,保濕的效果也很不錯~
CIMG6218.JPG
對肌膚的修護力也可以提升~是一瓶抗老修護又好吸收的精華液~~
CIMG6241.JPG

再來可以搭配使用ACR無痕凍齡霜~
CIMG6180.JPG
這瓶光是包裝就可以看到品牌的細心,瓶蓋上還印有skincode大大的logo,
CIMG6198.JPG
打開瓶蓋後有一層鋁箔封膜,本身也有附贈一支專用挖勺,
CIMG6202.JPG
讓我們在使用保養品的同時,也可以兼具衛生!!
使用的時機我放在精華液之後,它的質地是乳白色凝霜狀,
CIMG6203.JPG
比起一般的抗老乳霜,這瓶ACR無痕凍齡霜的質地算是輕盈許多,
CIMG6206.JPG
CIMG6207.JPG
一推就劃開~適合所有的膚質~帶有舒服的淡淡香氣~
用量不需太多,只要五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用完全臉喔~
ACR無痕凍齡霜裡面含有維他命E、金盞花等多種活性成份,
CIMG6234.JPG
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技後,可以感受到ACR無痕凍齡霜的滋潤度卻不黏膩~
CIMG6223.JPG
我也會特別針對容易長細紋的地方如法令紋、眼周、額頭等多加按摩~
CIMG6224.JPG
眼周的部分我不會避開,因為它溫和又不熏眼!!!!
CIMG6227.JPG
下巴線條也要顧到~~
CIMG6226.JPG
擦完全臉後也不能忘了帶到脖子!!!!這樣才算整個程序大功告成~
隔天早上起床,稍微摸一下臉可以感受到柔嫩感~
CIMG6230.JPG
也不會有保養品殘留在肌膚不被吸收的黏膩感~我很喜歡!!
因此像現在冬天肌膚比較容易乾,我早上上妝前也都會薄擦一層ACR無痕凍齡霜~
CIMG6195-1.jpg
讓我後續的妝容可以更服貼更保濕喔!!!

CIMG6247.JPG

雖然這是我與skincode仕馨蔻德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但使用過程中兩種產品都非常溫和,沒有發生過敏等不適現象~
吸收度更是好得沒話說,原本我都還會擔心抗老產品是否會太過滋潤~
沒想到完全打破我的刻板印象,吸收力很好,而且完全無負擔!!
像我這種輕微敏感肌也都完全適用喔!!!!!
非常推薦給輕熟齡首選抗老抗皺的入門保養品喔!!!

CIMG6141-1.jpg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www.skincode.com.tw
粉絲團  https://goo.gl/umH7TL

*本文為合作之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