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Image_1507635393661.jpg

近幾年來韓系彩妝在台灣是大勢,大家都喜歡那種薄透、光澤的裸妝感~就像偽素顏一樣!!!
但因為台灣的天氣實在太悶熱了!!
常常化好妝不到幾個小時後,就開始脫妝、浮粉~
加上外面空污的程度每況愈下,所以在上妝的同時也希望能夠加強保護肌膚!!

像現在雖然已經秋天,但根本感受不到涼意...
也都還是超熱的天氣,我平常在選擇底妝都希望越薄透越好~
但是有時候太薄透又很容易脫妝,選擇太厚重的底妝又很容易浮粉~
加上我都會習慣上好、上滿(妝前保養、隔離都要做足)
想要維持薄透又能持妝的底妝產品是我目前最想要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韓國美妝集團MEMEBOX旗下的自創品牌
I'M MEME在10月就推出全新底妝系列:
DAE6BFFD-F671-48FE-B6E0-CAC9233A94B6.jpg
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 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第一次看到這兩瓶的包裝就覺得好特別,霧面的外包裝看起來超時尚,
CIMG5544.JPG
而且上面都直接印上I'M SHIELD SKIN/BASE COAT,一整個超搶眼!!!
加上官方的形象圖也很明確,要讓我們的底妝就像戴上真空防護罩一樣!
ad1.jpg
(是說I'M MEME的品牌行銷照片總是一眼就能抓住消費者的目光)
這次I'M MEME 防護罩系列產品從都市有害環境因素入手來保護肌膚,
達到防霧霾、抗藍光、抗紫外線等訴求,好像為臉部戴上了一層隱形防護罩,
有效真空隔離外在有害因子,達到肌底超水潤跟極輕透的真空系底妝!

首先上底妝同時擁有真空水潤底肌,打造好氣色就要從妝前開始,
CIMG5572.JPG
就要使用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目前只有推出一個顏色 #001peach,是帶點水蜜桃般的顏色~
CIMG5574.JPG
本身有淡淡的香氣,質地也很好推開~
粉色隔離乳可以提亮膚色,改善暗沉,所以擦在臉上馬上就能夠有自然潤色的效果~
飾底乳手背.jpg
防曬係數有SPF50 PA+++,但質地不厚重,清爽不黏膩,
還有添加阿拉斯加冰河水,加強滋潤度,提升後續上妝的附著力,擦完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CIMG5424.JPG
來個左右使用前後比較圖,
飾底乳側臉.jpg
可以看的出來有使用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的地方氣色比較好,
還能平滑肌膚表面的凹凸,雖然薄薄一層但是看起來粉嫩粉嫩的~
CIMG5428.JPG
如果平常想偷懶不想上底妝也可以在肌膚保養後直接使用,
單擦這瓶還是能保護肌膚唷!整個就超方便的!!!
CIMG5482.JPG

再來就是進入到絕對清透又超水潤的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CIMG5573.JPG
目前有三個色號,我拿到的色號是#003自然色!!
CIMG5575.JPG
外包裝其實跟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差不多~

質地水潤不黏膩,延展性非常好也很容易推開,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粉底質地.jpg
因為我很不喜歡太厚重不好推開的粉底液~
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可以直接單用手上或刷具都很適合~
CIMG5447.JPG
它本身的親膚性很好,滋潤度也不錯,所以能夠貼合我們的肌膚,上完也不會覺得很乾!

剛好韓系的色號有時候都會偏白,一開始我還會擔心這個色號不適合我(我算自然偏白的肌膚)
CIMG5449.JPG
不過擦起來還滿剛好的喔!!但建議還是去實體門市試色最準喔!!

它的防曬係數比較低一點點,SPF30 PA++,
不過前面有使用高係數的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這樣加起來防曬就滿給力的!
通常粉底液的防曬係數都不會太高,所以做SPF30已經算是粉底液界中防曬係數蠻不錯的喔~
日系品牌K牌的兩款粉底液也分別只有SPF25及SPF18~
還有一款超火紅的S牌粉底液(主打控油)是SPF25~
而歐美品牌M牌跟B牌的粉底液甚至竟然沒有防曬係數唷!!!!!
通常這種輕透型質地的粉底液最令人擔心是它的遮瑕度,
但是實際使用後,它的遮瑕力也是不錯,像是毛孔跟小瑕疵都可以遮掉85%!!
CIMG5459.JPG
這點還滿令人驚豔的!

而且它上完可以看到臉頰有那種微微的光澤感,不用氣墊也可以有這種光喔!
CIMG5466.JPG
輕易就能打造出光透感自然肌,整個妝感是非常薄透且裸妝感~完全是裸肌必備的粉底液!!!
還有要特別強調它用量超級省,只要一個米粒大小的量就能清透持久一整天!
CIMG5496.JPG
就算出門在外一整天都不補妝,它的控油力也滿不錯的,不會一下就溶光光,
而且還會呈現有一種奶油肌的漂亮裸妝感!

這次I'M MEME 我愛防護罩系列強調能夠有效阻隔藍光、空污顆粒DPF50、紫外線、都市有害環境因素等,
讓底妝在上妝同時,也能夠全方位保護我們的肌膚,打造清透妝感與健康膚質的偽素顏喔!

99C56B36-DB67-4DE2-A8C8-7E3DA552211D.jpg


同場加映
≡底妝≡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告別中東油田肌 享受沒有油滋滋的乾爽夏季 雙效油脂控制系統 肌膚乾爽又持妝
1291431E-16EB-42A2-AAE3-DE4C8D0BE140.jpg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s://goo.gl/5y2nSb
粉絲團:  https://goo.gl/QgFtBV
哪裡買:  https://goo.gl/5y2nSb  各大藥妝店

*本文為廠商招募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底妝彩妝類照片本身有光線問題,妝感僅供參考,請自行實際試色最為準確!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