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254.JPG

 

玫瑰,象徵著愛情;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抵擋不了玫瑰的熱情~
我也不意外,我很喜歡玫瑰的香氛~~~~
不管鮮花、保養品、香氛等等我都特愛玫瑰~~

5aa7847c149e8.jpg

來自日本佳麗寶Kanebo旗下的開架品牌EVITA艾薇塔這次隆重推出新系列,
就是運用玫瑰來提升我們肌膚的潤澤~
由膚質所需來區分兩種:紅玫瑰潤澤系列適合隨年輕而產生的乾燥困擾者;
黑玫瑰緊緻系列適合無彈力、無光澤困擾者~

CIMG8305.JPG

隨著要奔3進入輕熟齡的階段,不得不說抗老抗齡保養是我現在挑選的考量之一;
以前購買開架產品都是挑選保濕、美白,根本不會選到「抗齡」,
我原本的肌膚都是屬於兩頰偏乾的狀態,
不過現在年紀增長,乾燥肌的程度越來越明顯,
越來越覺得保濕做好是保養一切的關鍵!!!!!!

CIMG8301.JPG

這次艾薇塔研發團隊注意到,不管植物還是生長在沙漠還是熱帶雨林,
它們的生命力都還是源源不絕,因此他們想把這個概念運用在肌膚保養上,
讓肌膚都能夠對抗外在環境,始終維持彈潤肌膚~

CIMG8276.JPG

這次要體驗的是紅玫瑰潤澤化妝水,外包裝是很漂亮很鮮紅的紅色半透明瓶身,
保濕化妝水的質地有一點稠度,不是完全水狀;有非常濃郁的玫瑰味,我超愛的!!!
化妝水是清潔肌膚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通常我都會搭配化妝棉使用~
輕輕擦拭全臉,再用臉稍加按摩至吸收~
它的玫瑰使用的是非常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還有莓果味,
聞起來非常令人放鬆、舒服,非常喜歡保養的時候多了這種愜意的感覺~

CIMG8314.JPG

紅玫瑰潤澤化妝水以植物成分為中心,
裡面含有西印度櫻桃、蘋果、木莓等紅色植物萃取精華外,
另外還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延續高保潤的成分~
更採用「米發酵精華液」這種保濕成分,來強化肌膚的保濕度,
以上這些都是給乾燥肌膚重量級的保濕滋潤!!!!

CIMG8266.JPG

這次EVITA艾薇塔不管紅玫瑰潤澤系列還是黑玫瑰緊緻系列都共同含有多胺α的成分,
這個是由大豆芽萃取精華跟甘油成分,讓肌膚能夠有保濕的作用!!

CIMG8472.JPG

雖然紅玫瑰潤澤化妝水是屬於滋養型的化妝水,
但是質地完全不黏膩,而且它能夠迅速滲透角質深層,非常好吸收~

CIMG8476.JPG

CIMG8474.JPG

白天的時候我也會當妝前保養用,晚上保養的時候也會用化妝棉作濕敷加強保濕,
一兩個禮拜體驗下來,覺得肌膚保養的第一道程序喝飽了水,
提升了潤澤度,不管是對後續上妝或者其他保養程序都非常有幫助~

CIMG8478.JPG

非常喜歡這次EVITA艾薇塔的紅玫瑰潤澤系列,
不僅運用植物強大力量,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潤感~
也讓我的肌膚加倍水潤滋養,讓我對抗齡又多了一層防護!!!!
大家可以去試試體驗看看喔!!!!!

CIMG8300.JPG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s://www.evita-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本文為廠商招募試用使用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