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329.JPG

相信大家對Solone這個彩妝品牌不陌生吧!
想當初我會認識他們家是朋友介紹眼線膠筆給我~
才發現這個來自台灣的彩妝品牌,不僅產品超好用,而且價格又便宜,
CP值非常高,很適合小資女或化妝新手入手~

 

之前也有試用過雙色眼影筆,來出賣自己的矬樣
【Solone-Color Party 玩色派對 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一筆雙色一次搞定

CIMG8436.JPG

這一兩年來眼妝在整個彩妝市場有明顯偏重的感覺,
而且越來越多品牌都會出眼影盤,
但是有時候眼影盤的顏色不一定是完全都自己喜歡的顏色,
所以現在也很多家紛紛推出自組眼影盤的設計~
Solone去年就推出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就有出將近100個顏色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做搭配!!!

CIMG8417.JPG

今年2018年的春妝Solone根據最新流行的金屬光澤感,
特地挑選了兩種色系的四色眼影盤來搭配~
分別是【櫻花粉x罌粟橘眼妝盤】跟【燦爛橘金x酒紅眼妝盤】

眼妝可以說是整個妝容的亮點,平常我化妝也都很注意眼妝~
以前我的眼影都很了無新意,都是簡單又安全的大地色,頂多疊擦個兩層而已~
去年秋冬開始迷上了暈染漸層感的眼影,都會疊個3-4層,
而且開始嘗試畫不同色系,紅棕色系、粉色系、橘色系等等,
不再只是大地色系而已哈哈~

這次收到Solone的櫻花粉x罌粟橘眼妝盤,裡面的顏色真的超級春天繽紛的~
看了心情都雀躍起來!!!!!

CIMG8337.JPG
包裝非常小巧可愛,我其實還滿喜歡這種單顆設計,尤其出遊帶單顆出門也都超方便!!
眼影是做正方形的,背面有磁鐵可以放進專門的收納盒裡面變成自己的專屬眼影盒~
CIMG8341.JPG
這次的4種顏色都是偏霧面色系,所以很好做暈染跟搭配~

先在手上做試色,顏色都很柔和、亮眼繽紛~
CIMG8344.JPG
顏色也算是開架品牌少有的色系,
官網也有簡單的配色教學可以參考~
官網教學.jpg

我自己也有作一個簡單的步驟圖~
眼影教學.jpg
首先我先用#62雪藏玫瑰打底大面積暈染,它是一個很淡的淡粉色~
如果想要更深邃明顯的話,下眼線的地方也會稍微帶過~
之後再用#57粉紅珊瑚作在眼褶處做第二層疊擦,
它比剛剛的#62還要再莓紅顯色一點,擦起來也比較顯色~
再來我會使用#71罌粟橘紅在眼尾處做ㄑ字加強深邃感,
這個顏色是一個很美的霧面磚橘色,顏色非常顯色飽和,也非常適合單擦!!!
CIMG8340.JPG
最後再用#61黃檸慕斯來幫眼頭跟下眼線做暈染,
雖然看起來是很亮的黃色,一開始我很擔心會不會很怪,
不過它擦起來很淡,所以很適合多次疊擦暈染!!!
CIMG8580.JPG
下次有機會想試試用這個黃色做打底,應該也會有很棒的效果(笑)

這樣簡單的櫻花粉橘妝就完成了,很令人驚豔的是它的粉體細緻滑順,
CIMG8395.JPG
而且完全不會飛粉,我之前用過某知名台灣開架品牌的眼影,
顏色質地飽和沒話說,但是整個大飛粉、大掉粉,
畫完眼妝剛好臉頰都髒了....一整個很尷尬~
害我用那盒眼影都要先墊個衛生紙在眼皮下方....
這次Solone的異想追逐魅惑眼影非常服貼,所以輕輕一抹就非常顯色不飛粉~
加上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自組眼影盤,真的很棒!!!
CIMG8459.JPG

再來要介紹Solone他們家強大的眼線產品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它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01迷霧黑跟02深夜棕,
CIMG8364.JPG
其實我平常很少在畫眼線,因為覺得眼線對我來說會妝感太重(也沒要去跑趴甚麼的)
所以我其實對眼線產品不是很熟悉;
以前都是用眼線筆、眼線膠筆就覺得很好用了~
眼線液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我很少去接觸,
因為以前曾經試用過某牌(年代久遠到忘記是甚麼牌子)
覺得很像墨筆,所以很容易失手,畫得歪七扭八....
所以一直覺得除非畫得很上手才能用眼線液,不然我不會用眼線液!!

這次Solone的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我收到的剛好是02深夜棕,
其實用棕色的眼線畫起來比起黑色更柔和,看起來比較不會妝感太重太兇XD
因為它是0.01mm,筆尖非常細,所以可以精準勾勒細緻線條,
CIMG8354.JPG
特別是眼尾的地方用眼線液真的要很這種很精準才行!!!
另外它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是,常常很多眼線液用的時候出水量不均勻,
剛畫的時候很多水,畫到後面就都沒甚麼水;
Solone的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它蓄水槽裡面有一個滾珠,
solone眼線液.jpg
這樣子的蓄水導流設計,可以調節它的量,讓整個色粉可以分佈均勻~
畫起來顏色的濃密度都是一樣的!!!

CIMG8419.JPG
基本上我都畫在眼睫毛根部,而且它的筆毛是柔軟的刷毛,
所以畫起來舒適不會刺眼,顛覆我以往害怕眼線液的印象~
加上它非常快乾,幾乎兩眼畫完沒多久就乾了~很厲害!!!
眼線示範.jpg
讓我覺得這個眼線液也太好用!!!!

再來眼線最重要的是防水效果,我也有做一個簡單的噴水測試~
發現它的防水效果非常好~
眼線防水測試.jpg
衛生紙上乾淨溜溜完全不沾痕跡,也太棒!!!!!
一整天下來也都很持妝、不暈染,沒想到台灣品牌Solone也這麼厲害!!!!!
CIMG8441.JPG
就像當年我超愛用他們家的眼線膠筆一樣啊~~
有了眼線,眼神又更加嫵媚動人了啊~~~

真的很喜歡這次Solone的眼影跟眼線液,讓我整個妝容非常鮮豔又耀眼~
非常符合我的胃口~~~~而且重點是真的超便宜!!!!!!
官網也常有優惠特價活動,很適合包色(笑)

CIMG8452.JPG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188996214476220/?fref=ts

 

*本文為廠商招募試用之使用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