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0.JPG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作息

減少外出的機會,在家也看了許多好劇

加上現在使用手機的時間很常,人人都是低頭族,

肌膚鬆疲、乾燥或頸紋等老化困擾增加

像我現在進入30+輕熟齡

緊緻拉提.抗老成為我近期保養關鍵訴求

 

來自美國科學抗老權威StriVectin皺效奇蹟

IMG_5973.JPG

從很久之前我就知道這個品牌在美國是知名保養品牌

他們擁有全球90個專利,

其中最知名就是「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臨床證實可疑強化肌膚屏障、修護肌膚

皺效奇蹟全系列產品都有添加這個專利成分

許多好萊塢明星也愛用

 

今年是StriVectin20週年

最近品牌暢銷的 皺效緊緻繃繃系列再升級

IMG_5961.JPG

推出兩大全新抗老緊緻新品「皺效緊緻繃繃臉霜」、「皺效緊緻繃繃頸霜」

收到這兩項產品超級開心

剛好是我現在最需要的保養品~~

 

魔鬼藏在細節裡,小心臉部出現細紋而不自知

可以藉由照鏡子觀察自己的臉部

皺著五官5-10秒後鬆開

IMG_5976.JPG

稍微更換表情,若看到明顯紋路

就代表那邊得肌膚失去彈力

這時候就要使用皺效緊緻繃繃臉霜

IMG_5971.JPG

別看這一瓶霜,裡面成份大有來頭

富含讓肌膚彈力緊緻升級的彈力二胜肽,

以及百里香微脂精讓膚澎彈有光澤;

還有醣脂質,能維持肌膚健康飽水

協同獨家專利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

強化肌膚屏障同時強化珍貴成分保養作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

早晚清潔臉部後,可以取適量塗抹全臉

IMG_5955.JPG

質地有點像舒芙蕾般好延展

IMG_5969.JPG

而且有淡淡的青檸香很舒服

邊使用可以向上的手勢拉提按摩

IMG_5954.JPG

尤其我會加強在臉部輪廓、唇周、額頭畫圈提拉

IMG_5979.JPG

這幾個地方是我覺得容易有皺紋的地方

所以會多加按摩

 

這幾年也接觸過一些主打抗老的產品

但常常覺得質地容易有負擔感、不容易吸收

像我是乾肌,還是會怕有悶感

所以減少使用它的意願

不過這瓶澎澎臉霜雖然是是抗老的霜但不粘膩好吸收

滋潤度也夠,用完隔天摸臉會嫩嫩的感覺

IMG_5957.JPG

 

使用完乳霜後,脖子的保養也不能忽略喔~

相較於臉部肌膚,頸部的脂肪組織、膠原蛋白、油脂腺都更少,

更容易失去彈性、下垂及紋路產生,

但一般保濕霜不足以滿足前胸、頸部肌膚需求

加上我自己也常常疏於認真保養頸部

更需要一瓶擁有專利成份的頸霜來改善

 

「皺效緊緻繃繃頸霜」擁有突破性的Gravitite-CF Lifting Complex™肌膚深層緊緻因子

IMG_5972.JPG

能提升頸部彈性與緊緻度

質地偏濃稠,比澎澎霜更滋潤

IMG_5970.JPG

我會先取適量用向上提拉的方式塗抹前頸部

IMG_5951.JPG

再取一些塗抹下巴和頸部兩側

IMG_5975.JPG

最後我也會帶到前胸的部分

IMG_5950.JPG

 

另外還有甘草根、熊果素、藥蜀葵、米糠等多種植物亮白複合配方,

有效提升肌膚,像平常防曬容易沒有顧到脖子&前胸

IMG_5978.JPG

擦了之後可以改善膚色不均

 

兩項產品都有添加品牌專利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

對於調理紋路有很大的效果

這幾週使用下來

覺得臉部肌膚有感彈回來

IMG_5953.JPG

不僅摸起來膨潤Q

而且對於輪廓線也更加緊實

看來離V臉的目標更近了!!

IMG_5965.JPG

頸部的紋路也有淡化一些

因為我小時後脖紋就偏深

IMG_5952.JPG

相信持續使用皺效緊緻繃繃頸霜可以有效改善

實現天鵝頸~~~

IMG_5964.JPG

StriVectin皺效奇蹟的產品適合所有膚質

也不做動物實驗

也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石蠟.甲醛類成分等

以高規格標準製造對肌膚更好的產品

保養品就是要使用有效成分才會發揮最大作用

StriVectin皺效奇蹟這兩罐澎澎雙星真的好用

IMG_5956.JPG

推薦給一樣想要找回緊實肌膚的朋朋~~

 

現在皺效奇蹟-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母親節專屬"新粉極寵召募活動" 

(撫紋緊緻旅行組35折、指定組合結帳再9折、再拿繃繃體驗組)

或是可以直接上官網購買:盧亞 beauty gallery | 皺效奇蹟

 

相關資訊

官方購物網站: https://reurl.cc/oekmWv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trivectin_tw/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顏色容易因光線、修圖等偶有落差,請自行多方參考;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