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是「卸妝油狂熱者」?!
印象中我大學時,從接觸第一罐卸妝油之後,
就深深愛上那種溶妝感,可能跟自己是乾性肌也有關啦~
加上我愛嘗鮮(其實是花心)的個性,
慢慢地看到卸妝油都會想要帶回家,
就這樣默默開架專櫃都會想蒐集,
前前後後應該也買過快20種不同品牌的卸妝油了吧!

S__3825721.jpg

在美妝市場這塊大餅中,除了老牌子之外,
也越來越多新血品牌加入陣營,
但近年來台灣自有品牌也像雨後春筍般竄出,
也漸漸打出一片天地,畢竟品質穩定加上成分令人安心,
相對而言CP值也偏高,也逐漸變為許多人的新選擇喔!

我自己也用過許多MIT的美妝品牌,
因為價格不高,所以都不心疼地用,效果才會出來!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大家都熟悉的品牌-法蘭西娜Francena,
CIMG5263.JPG
他們家的CC霜跟BB霜都是許多人推薦的喔!
現在也有出卸˙妝˙油了!(歡呼+灑花)
我這個油控超興奮的!

一罐 金盞花深層卸妝油 有250ml的大容量,非常夠用!
像專櫃K牌的金盞花化妝水就非常有名,
因為金盞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服用金盞花還可以養顏美容,
能延緩皮膚的衰老期,防止皮膚增長皺紋等~
本身也具有消炎、殺菌、防腐等功效!
上網查一下資料才知道金盞花的厲害,
而且自古以來就被當作藥用植物~
只能說古人真的很厲害!知道它的妙用!

外包裝設計是橘色白色各半,
CIMG5536.JPG
下方也有金盞花的插圖,非常簡約不失質感!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金盞花深層卸妝油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標誌,
iso.jpg
大部人的人都知道ISO是生產品質的一項重要認證,
而這個標誌表示本產品通過ISO-22716生產品質認可,
ISO-22716就是化妝品GMP(Cosmetics GMP)品管標準。
本產品通過ISO-22716品管認可,也就是說Francena用生產藥品的嚴格品管標準來生產保養品。
畢竟他們的品牌精神是「無負擔保養品」,希望帶給顧客的是保養效果而非皮膚負擔,
所以會在生產品質管理上加以用心,做到「無負擔保養品」的承諾。

包裝是用按壓的方式,這裡不得不大力稱讚它的壓頭,
因為非˙常˙好˙壓!應該是壓頭比較大的關係,
只要壓個一~兩下,用量就很多了喔!
CIMG5538.JPG
所以不用壓太多下(笑),而且質地是偏透明的唷!
而且有淡淡的香氛,
因為它裡面有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和「澳洲茶樹精油」混香調和而成的「茶玫瑰」香氛,
玫瑰的香甜中帶有茶樹的清新,聞起來不刺鼻而是很舒服的!
卸妝過程也希望把一天疲累的肌膚帶來舒暢的感覺~

其實我平常妝的話就是底妝+睫毛膏+眉毛+腮紅~
CIMG5534.JPG
基本上我睫毛膏都會用眼唇卸妝液先卸掉,
不管是不是溫水能卸的睫毛膏都一樣,一種習慣+強迫症吧!
但是因為這次要來測試金盞花深層卸妝油是否溫和,
我就先不卸睫毛膏囉!

(PS.拍攝當天因為剛好公司有活動要穿他們發的polo衫,
不然平常實在不會穿這樣....)

在這裡要特別強調的是,卸妝油通常都是要手乾臉乾的情況下所使用喔!
絕對不能濕濕的就用,這樣無法包覆乳化溶解底妝彩妝喔!

取剛剛按壓的量在全臉均勻推開,
CIMG5541.JPG
金盞花深層卸妝油特別添加金盞花萃取和積雪草萃取,
兩種植萃成分都非常溫和,加強對肌膚的呵護~
畢竟我們不希望在清潔過程中拉扯肌膚產生皺紋,
甚至有刺激成分,尤其像我兩頰容易敏感泛紅,
CIMG5547.JPG
在清潔產品的挑選上都要十分小心,
若遇到不適合就會變成大關公甚至刺痛感.....
完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好,全臉溫和推開後,記得在兩眼附近加強「輕輕」搓揉,
對!力道不能太大,也不能拉扯!會長細紋!
CIMG5544.JPG
這個地方真的一開始怕怕的,畢竟說實在眼周肌膚非常脆弱,
眼睛又是我們的靈魂之窗,一定要好好呵護!
許多再好的保養品也都會強調「避開眼唇四周」,
就可以知道眼睛是多麼草莓族了!

不過其實真的很令我驚豔,因為我完全可以張。開。眼!
CIMG5548.JPG
完全不會刺痛喔!
但姐姐為了拍照有練過,孩子們還是不要學啊!

全臉都按摩完後,有些人習慣會先用化妝棉or柔軟的衛生紙擦拭,
CIMG5546.JPG
但是我皮膚比較乾,我習慣是加水乳化,
而且判斷是否為好的卸妝油,它的「乳化效果」也是重要評比之一喔!
因為有些卸妝油的乳化效果並不那麼優,
這樣就無法把髒汙包覆沖掉....

金盞花深層卸妝油使用的乳化劑是大分子型的乳化劑,
CIMG5552.JPG
而且可以有效率的抓住卸妝油進行乳化,
所以只要稍微加水,再全臉按摩一次進行乳化、溶妝,
CIMG5551.JPG
就可以用清水完全沖淨囉!
卸妝油的乳化效果好,就不易有殘油,臉上也會變得清爽喔!
CIMG5529-side.jpg
來個簡單比對一下,用完非常舒服呢!

 

洗完後,肌膚真的很清爽、乾淨,
CIMG5555.JPG
而且真的不會有油感,適合各種膚質,
也不會太乾或緊繃感,可以說是非常溫和的~

那麼像這樣一大罐又好用的卸妝油的價格應該也不便宜吧!
結果,竟然只要$299,這種佛心的價格,
應該只有來自MIT才做得到啊!

整體而言,我想可以打趴一群開架卸妝油了,
因為CP值爆高啊!隨便要囤貨都不心疼!

而且可以在官網還非常貼心的分享一些卸妝品和卸妝油的挑選和使用方法喔,
如何挑選好的卸妝油 http://goo.gl/GlLGwr
卸妝產品的挑選和使用方法 http://goo.gl/2cCd3Q
可以看得出他們的專業度!

而且如果對產品售前或售後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客服,
不用先按讚、也不用分享,只要來問就可以獲得1對1專業服務喔!
難怪我的好友HI CHU會如此深深喜愛法蘭西娜個產品,
真的是品質好CP值又高啊!
以卸妝油入門+小資男小資女的預算來說,
無疑是要推薦這款金盞花深層卸妝油啦!

CIMG5264.JPG

而且看到官網還有一些搭配其他明星產品的組合,
整個買下來非常划算喔!大家可以去官網自行參考~

相關連結
官 網: http://goo.gl/Kt5wnj
粉絲團: https://goo.gl/LISjJ6

最近也默默開了FB粉絲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捧場來聊天喔~
也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跟大家分享:)

 

 

 

*本文廠商招募試用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網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官網,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