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16.JPG

以洗顏產品暢銷的Rosette

不僅日本熱銷,在台灣也是大受好評

延續海泥及白泥的潔顏乳

現在也延伸推出卸妝膏啦~

原本就愛用卸妝膏/卸妝油的我

這次抱著很興奮的心情來開箱

先給大家看一下開箱試用短片

 

這次卸妝膏還有小名 #夢幻卸妝膏 一共分為兩款

海泥毛孔潔淨卸妝膏(針對毛孔.黑頭來深層潔淨)

白泥緊緻保濕卸妝膏(針對乾燥.暗沉來淨嫩緊緻)

因為我肌膚是屬於大乾肌

所以選擇是粉紅色包裝的白泥緊緻保濕卸妝膏

IMG_4545 2.JPG

 

讓我最驚豔的是包裝

外面的圖騰是用水彩畫的風格

多了點童趣感

打開後竟然還有分兩層

IMG_5117.JPG

上層是專門用來放置挖棒

下層才是卸妝膏

這個夾層設計真的超!貼!心!

IMG_5118.JPG

不然以前總是要自己另外找地方放很麻煩

大概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樣設計的卸妝膏

真的好希望所有附挖棒的產品都能跟進這設計

 

身邊很多朋友害怕用卸妝油或卸妝膏

是覺得它的油脂太多容易阻塞毛孔

但夢幻卸妝膏使用「酵素.細緻油脂.自然礦物」來清潔

質地的延展性超好

IMG_5122.JPG

一碰到肌膚就會溶解化開

從原本不透明的質地變為半透明的

IMG_5123.JPG

分子細緻不厚重

還帶有淡淡的玫瑰香

IMG_5119.JPG

用量不必多,大概5圓硬幣的大小就差不多

 

可以加點水讓它乳化

不用擔心卸妝膏的消耗會很快

IMG_5121.JPG

卸妝力很好但質地溫和不刺激

就連防水彩妝都可以卸乾淨

除了經典成分白泥之外

IMG_5124.JPG

還有添加珍稀白草莓.野薔薇果萃取.蓮花萃取來

清潔完也不會油油的

加上還有乳油木果跟玻尿酸來加強肌膚保濕及彈嫩度

留下舒服乾淨的觸感不殘留油感

我都還會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

IMG_4544 2.JPG

 

產品無防腐劑.無酒精.無硫酸鹽.無苯氧乙醇.無合成聚合物.無合成色素

也完成肌膚測試,所以敏感肌能安心使用

想要體驗卸妝膏的美好非常推薦試試夢幻卸妝膏~

IMG_5120.JPG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