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48.JPG

近年來流行極簡生活

畢竟現代人生活步調快

資訊量也多

容易被物質慾望所迷惑

連保養也跟上此風潮

捨棄非必要的成分

找回真正重要的需求

 

來自美國的小眾保養品牌berlin skin

相信最好的保養就是取之於天然

因為植物的力量比動物萃取.人工合成有更強大的效果

並且秉持著「less in more」這樣的精神

不分性別種族和年齡

針對肌膚問題所研發

希望能將肌膚基底顧好

減少多餘的瓶瓶罐罐

 

品牌主要以保養為主

IMG_3943 2.JPG

包裝以黑色為視覺主體

沒有華麗的設計圖騰

非常簡約優雅

我收到的產品是藍艾菊奇蹟活膚晚霜

瓶身是用玻璃製的,所以拿起來很有份量

當然瓶身設計也是有品牌的考量

可以有效阻擋可見光緣,維持產品裡成分的效能

這樣貼心且周全的顧慮讓消費者印象深刻

 

我的肌膚屬於極乾性

尤其是兩頰的部分

只要稍微沒有加強保濕

皮膚就會摸起來粗粗的

就連上底妝也會非常不服貼.容易浮粉等狀況

 

藍艾菊奇蹟活膚晚霜

打開後很特別

IMG_4958.JPG

顏色是有點藍綠色狀

裡面有摩洛哥藍艾菊.植物性玻尿酸.天竺葵.有機蘆薈.毛孔.角鯊烯.藻類萃取等

給肌膚滿滿的植物能量

 

味道的話我覺得非常草本味

應該是藍艾菊跟天竺葵的香味

質地偏濃稠

IMG_4949.JPG

有點像是沖洗型面膜

IMG_4951.JPG

剛開始使用時還有點不習慣這樣的質地

IMG_4952.JPG

但搭配按摩後就可以被吸收進去

通常我都在保養最後一步做使用

 

像前陣子開始季節交替

皮膚有些地方有脫皮

持續使用藍艾菊奇蹟活膚晚霜兩三周後

IMG_3941 2.JPG

明顯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因為玻尿酸.蘆薈.角鯊烯等都有保濕的效果

而摩洛哥藍艾菊可以改善暗沉

肌膚有補充足夠的水份

自然氣色就會好

跟植物的道理是一樣的

 

使用過程中沒有任何刺激.敏感的現象

對於保濕修護的效果

我個人滿有感的

IMG_3942.JPG

而且真的夠滋潤

像我媽我姊那種熟齡極乾肌也都超愛

或者我也會局部當晚安面膜厚敷

緊急修護的效果很好

 

有時候放假回老家

太累懶得擦那麼多

我就單擦藍艾菊奇蹟活膚晚霜就去睡覺了

保養不見得要瓶瓶罐罐

簡單有效的成分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大家囉~

IMG_4957.JPG

 

相關資訊

Wenzday獨家代理 https://www.wenzday.tw/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