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藥妝店上班

接觸到五花八門的保健食品

加上現代社會對於自己的身材重視度越來越高

許多針對窈窕纖體的品項也深受大家喜愛

最近也體驗了船井生醫的burner「極纖錠」&新品「極纖飲」

算是健康管理體脂肪的輔助搭配品

也是我初次接觸這類產品

 

現代人生活忙碌

我是在外地工作租屋

平常工作都累得要命

飲食也是外食居多

運動也只能平常靠遛狗跟在家裡自行用app操作

加上年紀越來越大

感覺身體的代謝循環力大不如前

 

船井生醫在保健產品算是大牌子

以前我也買過膠原彈力凍

所以對他們家有一定的信心

加上極纖錠是有獲得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的健康食品

感覺就很厲害

 

極纖錠包裝超級方便

小小一包裡面有4顆

平常我外出或運動前包包隨手一丟

或者直接放進口袋裡都方便就可以直接出門

IMG_7717.JPG

不需要帶一大盒或忘了吃

 

因為我是晚餐吃比較豐盛

所以我都是選擇在晚餐前半小時吃一包

或者當天如果有運動就會在運動後吃

偶爾碰上跟朋友聚餐

就在吃完大餐後吃

 

成分標示非常很清楚

不管外盒或是裡面包裝都有

主要有超級藤黃果、專利綠瑪黛、瓜拿納萃取物等

搭配開水喝

因為是錠,沒有太多其他味道

所以對味道較挑剔的人完全可以放心

飯前吃會讓人較有飽足感
這樣食慾就會較平常還要低一些

IMG_7728.JPG

還可以提升身體的代謝力

是不是非常心動

 

再來就是新品 burner極纖飲

一樣也是採單包包裝

雖然比極纖錠的體積大

但我還是覺得很方便

畢竟許多保健飲品都會用玻璃瓶裝

不僅增加重量

還會怕不小心弄破

 

除了一樣有超級藤黃果、專利綠瑪黛、瓜拿納萃取物等

這些有效提升代謝力的成分

另外還有複合苺果濃縮汁

大家應該都知道莓果對女生有多珍貴

看到有櫻桃、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覆盆莓、藍莓、草莓等

特別是還有添加女生最關注的玻尿酸成分,可以提升美麗潤澤

就知道這款絕對是女生更需要的

包裝上面有作易開設計

只要用手撕開就可以直接喝

一包有30ml

喝的時候有滿滿的莓果味

酸酸甜甜的

IMG_7733.JPG

適口性很好

而且液態的吸收會更快
一樣是餐前飲用即可

IMG_7732.JPG

每天午、晚餐前喝

一樣放在包包超輕便

運動時我也會帶這包出門

像我還有搭配burner極纖錠
所以可以選擇午餐前喝burner極纖飲
然後晚餐前吃極纖錠

IMG_7726.JPG

當然如果不小心在餐前忘記食用

記得餐後就要趕快補上唷!

 

IMG_7725.JPG

有效管理體態就只能靠「70%飲食」跟「30%運動」

但常常人生就是有許多美麗的意外

ex.跟家人或情人吃大餐、朋友慶生、網美店的夢幻甜點

好像不吃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所以就需要像船井burner極纖錠跟極纖飲這樣的健康輔助品來神救援!

現在我的包包都會隨身攜帶

現在規律運動搭配極纖錠、極纖飲讓我同時也能享受美食!


 

好康優惠

現在也有優惠活動 https://bit.ly/3df8T2K  

還可以用折扣碼2020burner折抵$500,使用期限至2020/6/30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funcareshop.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