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899F49-1624-4BEB-84D7-7B4D357B2309.jpg

身為Darphin朵法腦粉的我,不用說我有多愛他們的療癒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跟花梨木潔面膏~

這兩樣都是我的囤貨區裡一定都至少兩瓶在供養著~

Darphin身為芳療精露的專家,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精露啦!

 

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又常有工作壓力,我們常常把自己處於很緊繃的狀態~

尤其當自己開始上班一兩年後,常有莫名的無力感~

當然年齡漸長也是一大壓力來源之一,懂得適時放鬆跟愛自己是我很重視的!

我一直相信保養是值得投資的,這也是我當初接觸Darphin的原因~

不過真的不要輕易走到櫃上,因為踏進就會深陷那超令人放鬆芳療氛圍啊(笑)

CIMG1633.JPG

 

今天就要來分享專門針對舒壓調理的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

其實精油的好壞差很多,壞的精油聞起來有油耗味~用久可能對人體也不好~

Darphin是以「超臨界流體萃取法」濃縮微細花植精油分子,

滴滴精露都十分珍貴,還記得一開始到Darphin櫃上就是被精露深深吸引啊~

CIMG1469.JPG

 

我自己屬於乾性肌膚而且容易敏感,所以在保養品上我還滿挑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害怕會有細紋跟斑點等,

加上平常生活作息都熬夜跟外食居多,肌膚容易看起來有疲倦感~

 

大概前幾年開始我就開始有用美容油的習慣,如果夏天覺得太過滋潤,

就會把美容油滴進精華液或乳霜裡面,算是一種所謂的雞尾酒用法~

美容油的好處很多,可以讓原本的精華液或乳霜有加成的效果~

CIMG1600.JPG

 

這次Darphin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裡面有岩蘭草、薰衣草、馬鬱蘭、天竺葵等天然植萃製成,

味道是淡淡的草香味,使用這種高純度的芳香精露前一定要好好的深呼吸聞一下~

IMG_3387.JPG

可以淨化及緩和我們的身心,聞了整個超..鬆啊!

 

平常我是放在精華液後、乳霜之前使用,我會滴個幾滴在手掌心溫熱再擦到全臉~

IMG_3389.JPG

如果有時間搞剛一點可以搭配Darphin獨特的淋巴按摩排毒手技~

可以參考Darphin的影片~

 

還記得每次去Darphin靠櫃的時候,櫃姐都會說Darphin的芳香精露很適合擦在有淋巴腺附近~

大概就是兩頰到脖子那一塊~

搭配芳香精露按摩,能夠好好幫助肌膚排毒!

 

這瓶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的滲透力很好,而且沒有油膩感~

許多人不敢接觸美容油就是怕會黏膩感,但Darphin的芳香精露不會,

加上滲透力很好,可以促進我們淋巴淨化與循環~

肌膚的循環若好,不僅幫助我們自己保養品的吸收,

整個臉部也能有良好的修護、淨化效果喔!

 

岩蘭草跟薰衣草都具有放鬆身心靈、緩和、助眠的功效,

所以平常白天覺得繁雜或者晚上睡覺前,我也都會滴幾滴在耳後或胸口前,

IMG_3396.JPG

再按壓擠下深呼吸幾口,就覺得身心靈的緊繃感得到適當紓解~

IMG_3399.JPG

尤其時晚上睡覺前格外放鬆好眠啊!

 

亞洲女生最怕蠟黃暗沉肌啊!

透過淋巴按摩加強整體的臉部循環,當然就可以提亮肌膚啦!

可以說是亮顏舒壓充電神器!

 

再來還要來推薦這瓶「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CIMG1626.JPG

雖然體驗的不是正貨,不過也是超大方的有4ml~

這瓶百妍極緻芳香精露我當初一直難忘那超級療癒的香味~

IMG_3395.JPG

它的價格也是所有芳香精露價格最高的!!!

因為裡面含有8種頂級抗老花植成分~

有永久花、伊蘭伊蘭、廣藿香、橙花、大馬士革玫瑰、薰衣草、茉莉與鳶尾~

不僅整個調和起來的香味一聞就超級放鬆舒服之外,

它還可以全方位改善各種老化狀況,像保濕、緊緻、拉提、改善紋路等~

 

平常只要聞到「百妍極緻芳香精露」的味道,就覺得心花朵朵開~

Darphin其實還有出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它直接把精露做成乳霜狀,就可以省略後續擦乳霜的程序~

那罐我自己有買,真的覺得是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

 

Darphin的芳香精露目前有8

0D17187F-CFD2-455D-A10E-98B02F14FFE8.jpg

甘菊→活力亮顏
玫瑰→活化柔嫩
白千層→控油抑菌
岩蘭草→舒壓調理
橙花→淨白勻亮
茉莉→撫紋柔膚
百妍極緻→頂級抗老

針對不同需求可以互相搭配或不同時機可以使用~

有時候他們也都會有出那種小禮盒,裡面就都會有小ml數的組合~

那種我都覺得很值得入手,因為一次都可以有好幾種味道~

沒有試過Darphin的美容油別說你懂保養喔!

IMG_3393.JPG

 

是說週年慶要到了,可以趕快趁機會去靠櫃來療癒自己吧!

真心推薦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清潔≡Darphin朵法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體驗過就會回不去的精油神奇卸妝膏 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

保證用了就回不去啦啦啦!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goo.gl/BBgybJ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本文為廠商招募試用之無酬體驗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