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90.JPG

SEXYLOOK是台灣面膜大廠,他們家的面膜我很愛用~

也是許多外國朋友來台灣藥妝店都會帶的伴手禮!

 

這幾年他們所推出的酵素面膜更是超火紅~

之前我也有體驗過雙酵面膜,真的很好用!

這次又要來體驗酵素家族(我自己取的)的產品

就是 溫感卸妝凝膠、酵素亮白洗面乳、極酵潤白面膜

 

SEXYLOOK酵素家族的包裝都是走那種亮麗繽紛風格,

可以非常一目瞭然,而且訴求就是打造肌膚自己的透亮感~

CIMG1789.JPG

 

清潔是做好保養的前導門,所以我平常對於卸妝跟清潔都馬虎不得~

平常我都有化妝居多,以往這種溫感卸妝凝膠我也有用過~

我先把眼唇的妝卸掉,因為這支溫感卸妝凝膠主要針對清除底妝用的~

CIMG1794.JPG

 

它的質地是橘色半透明凝膠狀,實際在用的時候可以擠在手心然後再推開~

CIMG1843.JPG

之後往臉上按摩,慢慢就會感受到凝膠有溫熱感~

而且它有天然葡萄柚精油,聞起來有清新的果香味~

CIMG1845.JPG

利用溫感開啟毛孔,再透過酵素來溶解肌膚的底妝,

像今年冬天提早降溫,卸妝同時能夠有溫感真的很舒服~

裡面無酒精、無A酸、無礦物油、無MI,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CIMG1849.JPG

再搭配按摩,也不用加水乳化,其實很方便~

大概按摩3-5分鐘後就可以用水沖淨~

 

這款溫感卸妝凝膠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

就是它非常好沖淨,我只要用水沖一下就都乾淨了~

CIMG1858.JPG

令我很驚豔!跟大部分的卸妝產品相比真的輕鬆許多~

卸完之後皮膚不但沒有覺得乾澀或者緊繃,它的保濕度也夠力~

加上它不含礦物油,所以不會阻塞毛孔,就會減少產生粉刺~

這也是許多人一直都不敢用卸妝油的原因!但是我一直覺得油才能夠卸得乾淨!

現在SEXYLOOK溫感卸妝凝膠不僅卸乾淨,又不阻塞毛孔,

還能夠讓皮膚保濕力提升,真的是一款很棒的卸妝產品!

 

再來要分享 酵素亮白洗面乳

CIMG1792.JPG

 

其實SEXYLOOK光是酵素洗顏系列就分為3種

洗面乳.jpg

這支酵素亮白洗面乳顧名思義就是針對亮白需求所設計的

它裡面有水果酵素萃取亮白配方~質地跟一般洗面乳一樣是白色的~

CIMG1862.JPG

 

只要加一點水就很好起泡,

CIMG1874.JPG

而且可以看得出來它的泡泡很綿密~

CIMG1873.JPG

就是這樣的微米泡沫,能夠深入清潔我們的毛孔,

CIMG1872.JPG

把髒污帶走,看那個泡沫的細緻度真的很棒!!!!!

CIMG1877.JPG

洗完之後,雖然是亮白洗面乳,

CIMG1881.JPG

但它的超高保濕力可是不輸給一般保濕型的洗面乳喔!

 

從剛剛的溫感卸妝凝膠,再搭配酵素亮白洗面乳,

洗完真的覺得臉上毛孔變得很乾淨,而且完全不緊繃,

尤其這幾天這麼冷的天氣最怕遇到臉部乾燥脫皮~

CIMG1887.JPG

幸好使用這兩個潔顏雙星都有超強的保濕度!在冷的冬天用都能夠放心喔!

 

最後則是 極酵潤白面膜~

CIMG1891.JPG

SEXYLOOK的酵素面膜多好用相信大家都知道

這款是特地因應現在外面空汙嚴重,加上紫外線照射,

我們的肌膚更需要增加抵抗力來抗暗沈!!

 

裡面有26種蔬果酵素、蠟菊精華跟玻尿酸HA等~

而且它不含MI防腐劑,所以敏弱肌也都可以用~

CIMG1911.JPG

面膜布非常輕薄,所以非常貼合我們的肌膚!!!

CIMG1898.JPG

精華液也非常多,我都還要先將面膜的精華液擠掉一點,裡面還剩超多~

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剩下的還可以在脖子、手腳擦一擦~

CIMG1913.JPG

 

用過SEXYLOOK的酵素保養之後,覺得平價又好用~

酵素真的對人體很好,對我們的皮膚也超好~

最近他們還有出啤酒酵母泡泡面膜,我也跑去買來體驗~

CIMG1828.JPG

真的很有趣喔!!!!大家有機會可以趕快去體驗~

 

 

產品資訊

哪裡買: http://bit.ly/2DW8WD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tw/

 

*本文為廠商招募試用之無酬體驗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