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5.JPG

在台灣的天氣,每到夏天對妝容都是一大考驗啊!!!
沒錯,因為又熱又溼悶的高溫,
每次在家畫好美美的妝,一出門或者一到下午就會油光滿面、溶妝的悲劇....

像我自己本身是混合偏乾肌,大概就是T字比較會出油,
還有鼻翼兩側的毛孔較為粗大...
所以每次上完妝一定要用蜜粉定妝才好看~
加上這兩年氣墊粉餅當道,所以想要保有氣墊的光澤感,
又不想要有粉餅的厚重感,選擇蜜粉餅是最合適方便的喔!!

1291431E-16EB-42A2-AAE3-DE4C8D0BE140.jpg

今天要來分享來自韓國最潮美妝集團MEMEBOX,旗下開架品牌I'M MEME的新品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
當然,說到蜜粉餅,市售開架品牌也非常多種類,
也要加入一個他牌蜜粉餅來一起做個小評比喔!!!

CIMG5185.JPG

我覺得韓國大部分開架彩妝在包裝上都會做的很可愛,
這次的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是以甜甜圈的概念,
ad2.png
尤其是官方宣傳照超可愛,讓人一下就眼睛為之一亮抓住目光~
而且小巧的白色包裝,看起來也更加清爽、新穎、可愛的感覺~

CIMG5193.JPG

而這款他牌的蜜粉餅其實我學生時期有買過,
堪稱是許多人的第一樣化妝品(就知道他多長青了吧!!)
外包裝比較屬於中規中矩,而且多年來也都沒改變包裝~

CIMG5248.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粉撲是有小緞帶的,
CIMG5231.JPG
加上它是以專櫃等級研發,也比一般開架的粉撲還要厚,
CIMG5351.JPG
0.5cm彈性粉撲能夠使粉體更服貼臉部肌膚,但是它的材質是非常軟的!!
CIMG5240.JPG
摸起來很舒服也很有彈性~

反觀他牌蜜粉餅的粉撲比較薄一些,也沒有多一個緞帶,
CIMG5249.JPG
所以拿取的時候比較沒辦法固定住~
CIMG5250.JPG

兩款蜜粉餅都滿講究衛生的,在粉撲與粉餅之間都有以透明塑膠片區隔,
這樣可以避免沾過肌膚的粉撲面接觸粉餅,降低細菌孳生,維持粉餅與粉撲的乾淨衛生~
不過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塑膠片有做一個凹槽設計,
CIMG5236.JPG
比較好拿也比較不會掉了找不到(老花嗎)
而他牌的塑膠片就只是一個薄薄的一片,比較不好拿也比較容易不見~

再來就是粉質測試啦!!!!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粉體是由粉綠色礦物粉體組成,
CIMG5239.JPG
許多人因為膚質的關係必須使用礦物蜜粉,所以這點滿優的~
而淺綠色可以針對臉部肌膚泛紅瑕疵來修飾矯正,
達到毛孔修飾、遮瑕、清爽、不泛油光的效果,
這點應該是目前不管專櫃還是開架蜜粉餅應該還沒有這種綠色的粉體~
CIMG5275.JPG
所以讓人覺得非常有獨創性喔!!!!!

粉體上,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很細緻,輕如空氣的半透明粉體,
而且也滿好沾粉的,輕輕一抹就可以看到粉體;
CIMG5274.JPG
但他牌蜜粉餅就沒那麼好上手,同樣力道抹起來比較無感,沒想到用手測試明顯差很多!!!!
CIMG5296.JPG

再來就是要實際上妝啦~~~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因為粉體很輕盈,在定妝完後,
CIMG5277.JPG
讓我的整體妝感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及汗水,留下乾爽感,
也能幫助維持長效妝容~~呈現的是那種霧面輕盈的妝感,
CIMG5278.JPG
本來蜜粉餅就是不想要有太多的粉感,所以這種粉霧感的妝容我很滿意~
細看不難發現他的粉體真的很細緻~以開架的品質來說已經很棒了!!
CIMG5283.JPG
而且我本身的膚色本來就有一點些微泛紅,
剛好他淺綠色的粉體可以幫我達到毛孔修飾與遮瑕效果!!!
前後.jpg
另外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是,他的粉撲其實是兩面都可以使用的喔!!!
只要將粉撲上的緞帶反折就可以使用,這樣一來還能可延長粉撲壽命,
CIMG5241.JPG
整個設計都非常貼心啊!!!

他牌的蜜粉餅雖然也是霧感,但是因為粉體上沒有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來的細,
CIMG5287.JPG
加上他不是那麼容易沾粉,用量相對會也比較多~
有些泛紅、局部瑕疵也比較沒辦法遮蓋~

而在歷經5小時候,我稍微照鏡子發現,
原本用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地方還是滿持妝的,
CIMG5339.JPG
因為他採用的是雙效油脂控制系統,
讓粉體可完全吸收油脂及汗水,而油脂控制可維持長效妝容~
所以基本上沒甚麼有脫妝或出油的感覺,還是一樣清爽,毛孔修飾也都還算不錯~
加上他的成分有植物萃取,可以保留我們肌膚的水分,
用起來使霧感粉體上妝後不易造成乾裂也不易結塊喔~

但是另一邊使用他牌的蜜粉餅的狀況就不同了,
鼻翼毛孔的部分開始有卡粉的現象,連毛孔都出來say hi~
CIMG5336.JPG
而且兩頰的地方我覺得也稍微有脫妝的感覺,
5小時候.jpg
有點在泛油光那樣,持久度就完全被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打敗~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韓系品牌的蜜粉餅,他的優異度有讓我驚艷!!!
而且不管造型、價格、還有妝感上我都覺得很棒~
CIMG5183.JPG
小小一個圓形,放在包包很方便攜帶外出時補妝(別人看到也會覺得超可愛)
他的毛孔修飾、遮瑕力還有控油度對我這種混合偏乾肌的人來說剛剛好,
最喜歡這種清爽不泛油光的舒適感,
CIMG5319.JPG
而且他的雙效油脂控制系統讓我也可以有韓妞的逆天無瑕零毛孔控油神妝!!!
就CP值來說我覺得非常高,因為他有10g/$390,對照他牌也不過3.5g而已~

想要嘗嘗透明細緻粉末又不泛油光的乾爽夏季嗎?
小資女孩一定要來試試這一款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喔!!!!

IMG_0579.JPG

這邊提供官方頻道的影片供大家參考
像這個示範讓讓瀏海更蓬鬆喔!!!打造空氣瀏海就靠這~

驚人的吸油度測試影片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s://goo.gl/WgT9qx
粉絲團: https://goo.gl/aqQnjv
哪裡買: 各大藥妝通路、官網

*本文為 廠商招募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