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521986.jpg

擁有卸妝油扛霸子之稱的植村秀今年又要推出新作啦!!!!!!
植村秀的卸妝油一直以來都很有名,
從我大學(Oops!)就看到身邊好有多愛用他們家的潔顏油~~
1483594799-4141196896.png
但自從他們家出了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
我就對它「遇臉即化」的質地深深愛上~還有它的精油香真的超級無敵讚~

CIMG4463.JPG

我還整整用完一大罐100g再去回購一罐呢!!!
(連我姊和她朋友也被我勸敗後說超好用!!!)
今年植村秀又有新的卸妝傑作啦!!!!就是這瓶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ad.jpg

但其實我是去買眼影蜜的時候被櫃姊燒到的~~~(明明就是要看眼影蜜而已啊.....)
它也是植村秀首創凝露的產品~~
其實卸妝凝露的產品市面上並不是太廣泛,我自己是用過珂潤和蜜妮~
珂潤雖然很多人推薦,但我覺得質地上比較沒那麼好推~
算是小缺點!!!!!

CIMG4455.JPG

❖❖❖本文為自購分享品❖❖❖

這瓶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凝露外觀是莓粉色,看起來就很喜氣很有活力!!!
我買的是150ml而已,還有出到450ml的大罐裝喔!!!
開關是左右旋轉再按壓即可,很方便~~
當初我在靠櫃時,櫃姊就有在手背讓我體驗,效果真的很驚人!!
現在我也要來再實驗一次!!!!!
CIMG4470.JPG
我把手背擦了粉底、蜜粉餅、眼線、眼影、睫毛膏(!!)、唇蜜、腮紅等~
大概模擬一般全妝的實況~~~

壓個兩下的量,可以看到它的質地是不透明的~
而且淡淡的薰衣草香很迷人~~我很喜歡這次的味道!!!

這也是植村秀首創香氛卸妝,加入3大獨特自然香氛
包含薰衣草、木蘭、檀香等好幾種的植萃香氛,
讓卸妝也是一種放鬆身心靈的享受~
稍微推開按摩之後,就可以看到手背的妝正在被溶解!!!

CIMG4472.JPG

連超頑固的睫毛膏(黑色之處)也稍微推開後就能夠被凝露包覆帶走!!!

CIMG4473.JPG

稍微加水乳化過後,就可以輕鬆帶走這些頑固底妝彩妝!!!

CIMG4475.JPG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啦!!!!!!!!!讓我迫不及待想在臉上試試!!!

CIMG4517.JPG


其實我平常眼唇會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卸除,

CIMG4477.JPG

BUT!!!為了測試巴西莓果潔顏凝露的淨妝效果,我決定一起卸!!!

CIMG4479.JPG

就這樣輕點在全臉各處,然後慢慢按摩劃開,讓全臉都帶到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CIMG4481.JPG

我真的要再次強調它的香味好舒服啊~~~
沒錯我是香味協會的~~~~有好的味道用起來就是開心~~
嘴唇的部分可以稍加按摩~~~

CIMG4484.JPG

之後加強眼部的部分,

CIMG4488.JPG

雖然有一點點的熏眼感,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畢竟它本來就不是卸眼唇的~~~
之後加水乳化,再次按摩,讓它能夠深層清潔,就可以用水沖洗囉!!!!
因為卸妝凝露是介於卸妝油和卸妝乳之間,既沒有油感又比卸妝乳的清潔效果好~
真的非常讚!!!!

CIMG4496.JPG

眼睛的地方我覺得也卸的很乾淨!!!!

CIMG4489.JPG

卸妝完後臉上不會覺得油膩,滿清爽的,

CIMG4492.JPG
但我個人習慣還是會再用洗面乳稍微清潔帶過喔!!!

CIMG4498.JPG

結論是如果平常沒用防水型的產品,
這瓶巴西莓果潔顏凝露真的是可以一罐清潔溜溜,它的卸妝力真的很驚人!!!
加上它有添加木蘭,保濕力也能做好,讓卸妝完的肌膚還是能保持水潤~~
但用起來也夠清爽但又不會讓皮膚乾燥緊繃~~

CIMG4508.JPG
如果使用超防水型的彩妝品,建議還是先用眼唇卸妝液,
再用這瓶巴西莓果潔顏凝露加強清潔,
畢竟我們都不想要有色素殘留在肌膚上呀~~~~~~

CIMG4462.JPG

只能說植村秀的潔顏產品真的又讓人大開眼界啦!!!
這樣周年慶知道要買甚麼了吧!!!!
而且我這瓶用完一定一定一定會回購!!!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s://goo.gl/PG47cy
粉絲團: https://goo.gl/4yqKca
哪裡買:全省各大百貨專櫃、官網線上購物

*本文為自購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