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現代人常有過敏的問題,肌膚也是~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現在皮膚科這麼熱門的原因(笑)
皮膚科永遠大排長龍啊!!!!

CIMG4417.JPG

像我自己本身有一點敏感性,而且大部分在季節交替時症狀更明顯~
也遇過用到某些知名的保養品,一用就產生肌膚泛紅、發癢的症狀~
有時候更嚴重一點還會發癢,造成肌膚有脫皮、脫屑的狀況!!
也因為這樣,基本上我比較喜歡挑選舒敏的產品~
早就在我以前看皮膚科的時候,就有發現他們的櫥窗有推薦一些產品~
這那些產品就是雅漾,那時候雅漾就在我腦海中留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印象!!
CIMG4045.JPG
後來開始接觸保養品牌,雅漾是來自法國的醫美品牌,在法國的藥妝店很常見~
而他們家最有名就是舒護活泉水,不僅非常方便使用,又適合所有膚質~

ad1.png

♫此篇文章與「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合作♫

最近雅漾新推出一款適合敏感肌的新品:安敏保濕水凝乳,
即使是超敏感肌也適用喔!!!!
CIMG4020.JPG
他的包裝很特別,是「無菌護膚」科技,就是只出不進~
CIMG4258.JPG
稍微從產品尾部輕壓,安敏保濕水凝乳就能輕鬆擠出來~
CIMG4260.JPG

而且它是掀蓋設計,我真心覺得超方便!!不然有時候手滑都會掉下去找不到哈哈~
CIMG4256.JPG

先試在手上,感受一下它的質地,
CIMG4264.JPG
沒有任何香味~~感覺十分清透~
CIMG4265.JPG

我的使用時機都是清潔後保養的最後一步,
CIMG4268.JPG
輕點在全臉,我很喜歡它劃開後超水感的親膚質地,
CIMG4273.JPG
而且成分很單純,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酒精及乳化劑,
敏弱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混合偏乾,像T字比較容易出油,但其實我的兩頰都非常乾的~
因此我跟許多人一樣,擔心夏天用乳液的話會太油膩~
但是雅漾的安敏保濕水凝乳裡面有添加雅漾活泉水、角鯊烷、三酸甘油脂等六種肌膚保濕精粹,
加上獨特親膚滲透科技,可以將乳液分子細緻化,
CIMG4271.JPG
所以擦開後就能感受到乳液中的油水分解,讓夏天的肌膚沒有負擔,
除了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之外,更能瞬間將補充肌膚水分及所需保濕因子直達肌膚底層~
CIMG4285.JPG

平常市售許多臉部保養品都會特別標示要避開眼唇四周,
因為那裡是肌膚最薄最脆弱的地方,最好都是使用專門的保養品~
我就把這次雅漾的安敏保濕水凝乳薄擦在眼周四周,
CIMG4279.JPG
發現真的完全不刺激,再次可以體驗它的舒敏特性~~~
CIMG4280.JPG
加上我的眼周真的很乾,有時候出門還要再帶一瓶眼霜覺得好麻煩~
有了雅漾這個安敏保濕水凝乳,清爽不黏膩,肌膚無負擔,
CIMG4281.JPG
出門在外也只要這麼一條就能擦全臉~~
讓我肌膚在夏天也能平衡健康又保濕~~~
推薦給大家使用喔,尤其是容易敏感的敏弱肌更要去試試!!!

CIMG4425.JPG

更多資訊
官 網: https://goo.gl/YLEbNa
粉絲團: https://goo.gl/q5HwwG
哪裡買:全省各大藥妝店、藥局或指定通路

*本文為廠商招募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