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能參加UrCosme的試用活動!!!!sana%20(46).jpg

萬分感謝UrCosme和植村秀廠商~
話說真的越來越難抽中試用機會啊!!  lionbaby%20(0).gif  

1       
收到的包裹,內附4ml植村秀 櫻花輕感潔顏油7小包,外加一張試用商品資料說明單

早就耳聞植村秀的潔顏油鼎鼎大名,針對各種肌膚功效有不同的潔顏油~
可惜我一直沒有機會去用到啊!!fjumonkey%20(9).gif  

 

最近因為2011粉櫻輕舞限定版UV泡沫隔離霜升級版狂打廣告!!
帶動一股粉紅櫻花熱~
各大美妝網都爭相報導相關系列新聞!!
而這罐櫻花輕感潔顏油,整瓶透明的淡粉色,更是深得女人心啊tusky%20(74).gif  


相關產品介紹

2
卓越的潔淨力來自於shu uemura植村秀東京研究中心專利的新「革命性天然高效卸妝油系統」,
可以全面解決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的擾人問題。
經過皮膚科專家,眼科醫師測試,適合各種類型肌膚,包含敏感性膚質,絕對溫和無負擔。
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5倍,讓卸妝更輕鬆迅速,20秒內還原清透純淨的完美裸肌。
全新「櫻花淨顏複合配方」內含「櫻花葉草本原萃」、「角質代謝斷黑因子」以及「AHA櫻桃萃取菁華」,
可以有效帶走油光、代謝老廢角質,使毛孔更緊緻,膚觸更為細緻。4周內毛孔明顯變小,肌膚重煥柔嫩新生。

多重溫和「櫻花淨顏複合配方」 卸妝輕感再升級
● NEW! 「櫻花葉草本原萃」:全新添加櫻花葉草本原萃能抑制肌膚發炎狀況,
阻絕黑頭粉刺並有效制痘,並且全面改善肌理質地,使肌膚重煥新生觸感。
● NEW! 「角質代謝斷黑因子」:全新添加角質代謝斷黑因子,
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層,刺激肌膚細胞新生,讓卸妝後的肌膚更顯煥亮、晶透。
「AHA櫻桃萃取菁華」:櫻桃萃取菁華內含AHA酸,可以緊緻毛孔,
針對毛孔粗大等各式毛孔問題,全效性地一次解決。
「100%草本植萃複合油配方」:櫻花輕感潔顏油綜合紅花油、荷荷巴油、橄欖油三種草本油為基底,
100%純植萃製成,給予肌膚最天然的純淨感動。
「療癒馥活香氛」:來自北海道的薰衣草前中調與橙花中後調共譜出的療癒馥活香氛,
讓每日的潔顏時光,肌膚及身心靈均沉浸於源自花草的天然禮讚。


完全乳化之秘 清潔深達毛孔
只要將潔顏油均勻輕抹於肌膚上,輕柔按摩瓦解彩妝與油垢。
超微粒油分子能深層滲入毛孔,溶解彩妝及髒垢。
遇水快速乳化,將彩妝、油垢無殘留帶出毛孔。
以清水徹底洗淨,無須再度清潔,肌膚感覺清新柔嫩。

3    

按壓→塗抹→乳化→洗淨=完美發揮卸妝力
1. 手與臉部皆保持乾燥,按壓4下潔顏油
2. 輕抹按摩於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直到潔顏油完全溶解彩妝為止
3. 以指腹沾取少量水分,重複按摩臉部使潔顏油充分乳化
4. 最後以大量清水洗淨,至水不再呈現乳白色為止


⊙正品容量/價錢:450ml/$2350
          150ml/$850


4 5   
包裝上的圖案感覺是用"畫"出來的,簡約可愛tusky%20(56).gif  
話說潔顏油我只用過布朗博士的~
(延伸閱讀: Dr.Bronner's 有機薰衣草潔顏露)


6

到期日是2014.2月,推算一下,表示製造日期約2011.2月,
也太新鮮了吧!!fjumonkey%20(3).gif  

 

7  
大約看了一下商品資料說明紙,了解一下品牌歷史及商品說明!!

 

4ml感覺小小包,但是我覺得量滿多的!!

因為說明單上建議試用1星期,所以給7包~
上面用法是說一次用掉1包,
但我覺得這樣太多了!!!!!!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一次用半包而已唷fjumonkey%20(0).gif  

7  
倒出來有股淡淡的清香~但不是我喜歡的櫻花香...fjumonkey%20(11).gif  
顏色是透明接近無色~

 

我連續試用了4天吧!!

前幾天都只有畫底妝,頂多是上了快沒的睫毛膏...lionbaby%20(4).gif  

8  

保持手部乾淨,倒入手內後,直接往臉上按摩全臉~

(當然我沒有像上面圖片中按摩的那麼詳細啦...miniworld%20(12).gif  )  

 

這時候....
雖然說它的質地是潔顏"油",也比布朗博士的還要"油"一些~
(因為布朗博士的要加一些水就會很多泡泡了miniworld%20(4).gif  )

 

但神奇的是,在臉上就是有一股莫名的"清爽感",
什麼叫做"無負擔"真的讓我體驗到了!!!
而且卸妝過程完全不會刺激過敏~
因為我最近脫皮實在很厲害,很擔心會遇到刺激的保養品tusky%20(78).gif  

9  


按摩完後,再用化妝棉擦拭,看看上面多髒啊!!!!fjumonkey%20(2).gif  



後來加了濃一點的睫毛膏,沒有先用眼唇卸妝液卸,
想測試它的彩妝卸除力!!

令我開心的是,在卸除眼妝的時候呢,
我還可以邊打開眼睛呢!!完全不會燻,刺痛的現象發生!!

這點來說還滿令我讚嘆的!!!

10     
所以可以邊搓揉邊打開眼睛瞧瞧自己現在什麼樣子!!哈哈哈!! fjumonkey%20(4).gif  

至於卸除力呢也還不錯,
只要多搓揉,或者再多一點量,就可以卸除乾淨囉!!!

11

(卸的是KissMe的花漾美姬 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唷!!)

 12

 

再來提到它的乳化效果,前一兩次我都是直接用化妝棉擦拭,
再去洗澡+洗臉~所以並沒有特別去測試它的乳化效果~
最後一次用呢,就有去加水來乳化,效果真的不錯!!
一下就和水融合了,這樣比較好洗,也比較好清乾淨!!!

 13

 

洗完之後緊繃現象還好,因為我還是會用一般洗面乳再洗一次!!miniworld%20(9).gif  


之後我有去問櫃姐說這款到底跟舊款有何不同tusky%20(80).gif  
櫃姐說新款的乳化效果更好,
還有舊款只能去除白頭粉刺,新款能夠清除黑頭粉刺!!

但是粉刺這部分我就保留囉,因為我的粉刺是深耕型!!
要去除也不是那麼容易,所以這方面我覺得效果不大!!

 

整體來說,這款潔顏油卸除力夠,而且輕盈無負擔,
很適合春夏這季節使用~
而且不會刺激過敏!!真的很不錯!!!

 

卸妝力:★★★★☆

輕盈度:★★★★★

洗淨度:★★★★☆

溫和度:★★★★☆

香 味:★★☆☆☆

價 格:★★☆☆☆

推薦給喜歡輕盈感無油膩感卸妝的水水們使用唷lionbaby%20(11).gif

 

題外話:那天去櫃上的時候看到一整排滿滿的都是櫻花輕感潔顏油,

好壯觀又好夢幻,真後悔沒有拍起來!!!下次要去補拍~嘻嘻miniworld%20(13).gif  

PS..jpg  

部分商品圖片及資訊皆取自美妝新聞加以美編

感謝觀賞,收工miniworld%2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