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獲選為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的試用大隊~

超開心的!!!!也很感謝~~

一直以來都有在用heme的產品,也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好感~

玫瑰超水感系列原本我只有用晚安凍膜,

這次的保濕凝乳好像是"配方升級",感覺就很厲害!!!

 PICT9502.JPG

 用郵局便利包寄出耶!!而且裡面還附上產品說明書,真的很貼心

PICT9506.JPG 

登登登!!!這就是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的廬山真面目啦!!!

40mL/NT$299 (其實很親民)

上面的"乾荒.屑屑 退散!!"超可愛,也表示產品的訴求!!

產品外觀 

這就是產品的外觀圖啦!!!圓圓胖胖的,嫩粉色~

蓋子上還有一個玫瑰的浮水印~

製造日期還是2010年11月18日呢!!!好新鮮啊~~

產品特色

【配方升級】保濕胺基酸+天然玫瑰精露
一瓶解決秋冬惱人的乾荒、屑屑,讓水嫩持久一整天!!
【鎖水研究社】一步驟就達成補水、鎖水、創造100%透明水感!
◇ 多功能的浸透型保濕凝乳,輕輕一抹即可高度滲透,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透明隱形鎖水膜,超強鎖水能力,肌膚24hr都感覺光澤滋潤!
◇ 台灣玫瑰精露+微量礦物元素+天然鎖水因子,高效肌膚鎖水、補水,提升肌膚透明感,改善粗糙及黯沈,可作為妝前打底用,創造Baby般的細緻肌。
◇ 天然奇異果&小黃瓜萃取,豐富的維他命E&C,為肌膚注入能量,呈現飽滿彈性的QQ肌

說明.jpg 

這就是外盒上的說明和附加的說明書囉!!(外盒上還有可愛的圖解說)

主要成分有:天然玫瑰精露.微量礦物元素.天然鎖水因子.保濕胺基酸.天然奇異果精萃.天然小黃瓜萃取液

不僅能補水.鎖水,還能提升肌膚透明感,改善粗糙黯沉,打造水嫩QQ肌

看了好心動啊~~~~所以趕緊打開來囉!!!

 產品內部

一打開就看到附有挖棒欸!!!!!!!而且剛好隔絕的上層有做凹槽設計,

所以挖棒就可以直接放在那裡,專屬這一瓶的挖棒!!!!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貼心的設計欸!!!!!至少對開架品來說~~

裡面也是嫩粉色~看起來QQ的,還有淡淡的玫瑰味,一整個就狠心花怒放

先來做做手部的測試!!

手部測試

<左邊是未抹任何護手霜的手,右邊是擦了保濕凝乳的手>

質地很細緻,而且雖然是不透明狀,但是不黏膩,很好推開!!!!

抹開後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所以我就等晚上睡覺前會擦上這瓶,

有括棒真的加強了衛生耶!!!真好~

(之前凍膜都直接用手挖....)

因為我的皮膚到了冬天會很乾燥,常會脫皮,

有時候擦一些保養品會刺激~

原本一開始擦的那幾天都很OK,

很好推,薄薄的一層在臉上,沒有負擔,也很好吸收;

但是後來有一次可能是皮膚真的太乾燥,狂脫皮,

那次擦上去有些微的刺激感耶!!!

但是我認為那是極少的可能,所以不會影響我對它的好感~

另外,持續用了4~5天之後,肌膚慢慢的不乾燥了!!!!

真是解救冬天乾燥肌的好物啊!!!

(因為一開始用時,效果不明顯)

而且它到了隔天早上功效還在,就像上了一層鎖水層一樣!!!

還有因為有添加奇異果精萃,所以擦了會有明亮感,

偶爾上妝前我也會先抹,加強保濕&明亮效果~

簡單來說,這次的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我覺得很好用~

又一次讓我留下了好印象!!!!

heme聰明保養

再次感謝heme

PICT9518.JPG

相關連結heme官網 . heme粉絲團

哪裡買?  各大美妝店均有販售

P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