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639.JPG

感謝女人知己和御泥坊給我這個機會,不好意思因為近一兩個月真的忙到爆炸....
所以請個才會拖到現在...

以前看過御泥坊的廣告,記得是賀軍翔代言的~
這次的去角質煥亮膜,我蠻喜歡的,因為夏天到了總是要美白,
但除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等基本保養品,
有時候還是需要點小法寶讓美白這件事情能夠事半功倍!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5776號

CIMG6640.JPG
去角質煥亮膜相信有許多牌子都有,有點類似亮膚棉,
我覺得是一個非常方便的產品,因為可以加強角質代謝之外,還能夠跑拋光打亮~

這次的體驗是有三片,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
CIMG6642.JPG
所以如果外出旅行也都非常方便攜帶~

打開後是一個圓形白色,有一個小開口,手可以伸進去,
CIMG6991.JPG
使用的時機是在清潔完、上化妝水後,就可以先用這個去角質煥亮膜,
CIMG6994.JPG
針對T字部位跟毛孔粗大的地方進行拋光,兩頰的地方再簡單帶過即可;
CIMG6997.JPG
使用的棉布非常柔軟,100%純棉製造,
一面是立體格紋網膜,一面是蜂巢鑽石壓紋棉層~
可以幫我們清除老廢角質、拋光肌膚!!!!

因為美白產品常常會添加酒精等刺激成分,
CIMG7000.JPG
所以有時候用這種產品我也會擔心,我自己滿容易敏感泛紅的~
也曾經用過某些大廠牌的東西就過敏....

但是幸好御泥坊的去角質煥亮膜非常溫和,
CIMG7002.JPG
使用上我沒有發生過敏不適的原因,
也沒有兩頰泛紅的現象,所以還蠻喜歡的而且令人可以放心使用喔!!
CIMG7001.JPG

持續雖然使用3次但是非常簡單方便好上手~
非常適合加強護理或出外旅行的好幫手喔!

CIMG7060.JPG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www.mit-mask.com.tw/product_d.php?lang=tw&tb=1&id=16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tyumask

 

*本文為女人知己招募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