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jpg

很高興這次能夠獲得Bella儂儂提供體驗資格,
要來試用的是一款我自己本身很愛用的品牌:我的心機~
之前因為在寶雅都會看到有賣單片的,我就都會買回家用~
而且他的眼膜超好用的,是水晶凍膜的質地~
自己的使用狀況都非常滿意~而且還請來Ella代言!!!

ad.jpg

這次要體驗的是「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很久之前就一直都有看到黑面膜的廣告,一直很想用用看~

CIMG7251.JPG

夏天就是追求美白,而敷面膜是最急救快速的保養小秘方~
我很喜歡在夏天敷面膜~所以家裡囤面膜是常有的事~

CIMG7253.JPG

打開後面膜布不同一般市面白色的布,是用竹炭纖維織入的~
CIMG7254.JPG
是純正純棉黑面膜,不是用染色的!!!!

我很喜歡這種精華液超多的面膜,
因為可以完全充分浸泡精華液在面膜布上,
而且純棉質地,敷在臉上非常柔軟~完全不會不舒服~

 

 

再來還要稱讚它的多裁切口,別看這個小巧思,
CIMG7257.JPG
可以讓整個面膜更服貼我們的臉,更能夠適合各種臉型~
因為敷面膜就是要全面性包覆全臉啊!

可別小看裡面的精華液喔~是來自海洋的菁華~

ad2.jpg
黑珍珠擁有透白、晶漾、嫩白的效果,也是非常珍貴的成分~
還有水解珍珠萃取,可以提供肌膚大量養分、提升肌膚活力~
加在一起就能綻放肌膚亮白光彩跟光澤~
CIMG7261.JPG
而且他的精華液是經過新微乳化技術,
可以將細小分子直接注入肌底,
在敷面膜的同時,讓肌膚吸收滿滿的保養精華!

雖然它是美白面膜,但是還有添加足量的玻尿酸,是保濕的關鍵!
因為我覺得保養最強調的就是要做足「保濕」!
沒有保濕一切都免談啊~
ad4.jpg
還有添加維他命E跟水芹萃取等成分~給肌膚滿滿的能量!!!

敷完15-20分鐘後也不會乾掉,因為前面有提到精華液的吸取量真的很多,
CIMG7260.JPG
而且布的材質很軟很舒服~讓敷面膜真正達到享受的活動~
時間到後就可以直接取下,再稍微輕拍全臉,
CIMG7263.JPG
讓臉上殘留的精華液能夠拍進肌膚裡~
還能用這超柔軟的面膜布再擦拭全臉、脖子跟身體四肢等等,
CIMG7265.JPG
不要浪費珍貴的萃取精華!!!!!
而且臉部沒有發紅、搔癢的狀況出現~
保濕度也非常好,雖然夏天但都待在冷氣房,也要注意保濕度!
皮膚也感覺更光澤透亮~黑面膜真的很令人滿意!

CIMG7276.JPG

我的心機是我一定會持續回購的面膜品牌,CP值太高了!
而且黑面膜真的很舒服~~~~又有趣~~~
夏天也有小資女的黑膜法就是"我的心機-黑面膜"!!

 

相關連結
Bella儂儂官網
Bella儂儂粉絲團
我的心機官網
姊妹日記粉絲團 

*本文為Bella儂儂招募試用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網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官網,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