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端午連假不知道大家去哪邊放鬆呢?
可惜好像很多地方都有下雨,不過也是有些地方超級熱的!
夏天嘛~總是最怕自己曬到了,
當然許多急救美白的法寶,但最方便的就是敷面膜囉!

台灣人真的超愛敷面膜,當然許多台灣自有品牌也都熱銷海外,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個廣為大家熟悉的台灣醫美品牌-Dr. WU!
之前我有分享過他們家的膠囊面膜~針對不同肌膚做調理~

CIMG7395.JPG

夏天就要來用他們家的美白系列-VC微導美白的生物纖維面膜~
其實這系列之前就知道很有名了~
這次剛好要使用的是生物纖維面膜~
是我很愛的一種面膜材質!!!!整個就令我超期待的!!!!!

CIMG7471.JPG

一盒裡面有3片~
打開後可以看到面膜有3層~
我的使用時機是晚上洗完臉跟基礎保養擦完後,
就會使用VC微導美白的生物纖維面膜~
CIMG7439.JPG
面膜上的精華液滿多的~而且拿出來後,包裝袋裡還有些許精華液喔!!
先撕開其中一層外膜,敷上去稍微抓個位,
CIMG7443.JPG
就可以把另一層膜撕掉囉~
CIMG7444.JPG
再來就是慢慢調整到適合自己臉型的位子~
CIMG7454.JPG
而且它還可以蓋眼睛....但一般我自己比較不會把眼睛蓋上XD
因為它的厚度只有0.3mm,

CIMG7440.JPG

很輕薄,可以非常貼合肌膚~

CIMG7442.JPG

而且生物纖維面膜很軟,觸感很舒服~
加上它有27ml精華液,利用3D立體網狀纖維結構,
CIMG7476.JPG
可以讓滿滿的濃縮精華,迅速將有效美白成分導入我們的肌膚~
這也是生物纖維面膜的一大特點喔!

面膜本身沒有太多味道,裡面的成分是Dr.WU實驗室所研發的
CIMG7474.JPG
新一代「極光透白因子VC-Laseryl」,除了有阻隔→修復→防禦的功效之外,
另外它也是非常安定的成分,加上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等,
所以敏感肌或是一般術後都可以安心使用~

像我自己因為兩頰容易泛紅,
CIMG7452.JPG
所以有時候用美白類的產品也是會有些疑慮~
不過我一直都很相信很放心Dr.WU的品質,
敷了20-25分鐘後就可以拿掉了~
CIMG7457.JPG
使用完也不會有泛紅、乾癢的問題!
另外它含有天然植物萃取,所以可以舒緩跟保濕的作用喔~
CIMG7467.JPG

肌膚感覺有變白皙~而且也不會乾癢之類~
CIMG7466.JPG
非常開心~~
3片一下就被我用光光了!!畢竟最近的太陽毒的跟甚麼一樣啊!!!!

CIMG7405.JPG

要好好認真做美白啊各位!!!!

 

相關網站
官網
粉絲團

*本文為廠商招募試用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網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官網,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美白 DRWU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