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39.JPG    

Solone是眼妝的專家,我超愛他們家的眼線筆,

細數自己化妝包裡有不少他們家的眼線產品~

從朋友介紹防水眼線膠筆給我之後,

我就超愛他們家的眼線產品!

真的是好上手又顯色!

像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防水眼線膠筆等都是我自己超愛用!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一次比一次令人驚艷,

記得去年夏天也有體驗新產品:完美勾勒眼線膠筆.玫瑰覆蓋還原筆~

今年夏天又有新產品,真的令人感到興奮!

這次新產品是:Color Party 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及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DSCN3053.JPG  

包裝一樣是華麗風,因為配合"Color Party玩色派對"嘛~

這次主打"一筆雙色"設計!

9523-55880_w_650xh_650.jpg  

Solone玩色派對系列

以歡樂愉悅的派對元素為延伸發想,再次開發出「Solone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獨創一筆雙色設計,打造深色修飾眉頭,淺色描繪眉尾的雙重功能,只需一支即可讓眉型自然立體。

眼影筆  

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

$259/1.3g

全2色:(由左至右) #NO.1粉棕名媛 #No.2深邃可可

「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打造一筆雙色且能十秒快速上妝的法寶,
只需於描繪時輕輕一轉,就可利用各種角度呈現出不同的妝感,繪出兼具漸層感與立體感的眼影妝容,
就如同魔術師般華麗呈現,創造無限可能。且質地細緻,筆蕊柔順好上手,持久顯色不積線,
不論是趕時間的上班族或是彩妝的初學者也能輕鬆掌控技巧;
後端附眼影棉棒,可隨時修飾細部妝容,讓妳在不同角色間恣意揮灑出多重效果。
同時具備防水、抗油、防暈染、持久顯色特性,不論知性優雅妝,或是性感媚惑妝,都能在十秒內立即畫出完勝眼妝!

 


眉筆

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259/1.3g

全2色:(由左至右) #NO.1自然深棕 #No.2魅力淺棕

【雙色筆蕊+眉刷】雙頭式設計,添加顯色度極佳的純礦物色料,解救深淺不一的眉色;
雙色自然不銳利,自然猶如天生。即使是不常畫眉毛的彩妝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隨心所欲描繪出細緻立體眉形。
防水型配方極耐汗水及出油,不輕易掉色,即使下大雨或游泳都不必擔心脫妝,讓眉毛直到卸妝前一刻依然完美動人!

 

(更多詳細介紹請參考官網: 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 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平常我上班的妝很簡單,就是底妝+睫毛膏而已~

眼影的部分我比較少擦,可是我也是偏愛大地色眼影!

而且我的眼影產品是"眼影膏",都還要用手指頭去推勻~

所以其實多一個步驟就要多很多時間~

更別說還要有"漸層"效果,太費時間了!

其實我要的眼妝效果很簡單,就是自然.便利.防水.防暈~

這次看到Solone把眼影產品做成"筆"的概念,真的太酷了!

 

DSCN3062.JPG  

色號是廠商隨機挑選,我拿到的是深邃可可~

 

DSCN3063.JPG  

外盒包裝上有製造日期期貨號~

DSCN3064.JPG  

當然少不了還有商品介紹及解說~

 

DSCN3065.JPG  

登登登!這就是"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的樣貌囉,真的好可愛~

DSCN3066.JPG  

筆頭真的是一筆雙色設計!而且上面也有帶金蔥粉~

 

DSCN3067.JPG  

這是後端附的眼影棉棒,造型可愛又方便,

可以修飾細部的地方,也能製造出暈染漸層的效果!

 DSCN3068.JPG  

先畫在手背上,wow,真的好酷喔!沒用過這種眼影筆~

 

DSCN3070.JPG  

噴了一些化妝水在上面,再用衛生紙蓋掉後,依然沒有掉妝喔!

可見防水度滿好的!

 

DSCN3134.JPG  

再來要使用在臉上囉!

因為要創造出"漸層雙色"的效果,所以我是把深色處放在下面喔!

DSCN3130  

先上完單邊顏色後的效果~

DSCN3137.JPG  

只要一筆就能有兩種顏色的效果,也太神奇了吧!

 

眼影前後.jpg  

後來兩隻眼睛都使用後,就簡單快速完成了~

而且我都會用它後面附的眼影棉棒,暈染修飾,

在眼皮跟眼頭地方暈染一下,就有很棒的效果,真的超方便的~

只要短短時間就能10秒完妝!

 

DSCN3055.JPG  

一筆有型魔術眉筆的部分拿到的是魅力淺棕這個色號~

 

DSCN3056.JPG  

 盒子背面一樣有打印上製造日期

 

DSCN3057.JPG  

 還有特色及用法說明

 

DSCN3058.JPG

整支一筆有型魔術眉筆的全貌就是長這樣~

 

DSCN3059.JPG  

一筆有型魔術眉筆的設計真的很與眾不同,第一次看到!

斜口設計+一筆雙色!

真的是市面上沒有看過的設計~

 

DSCN3060.JPG  

後端也附上螺旋刷頭,我真的超愛這種有附刷頭在後面的眉筆!

就可以畫好的時候順便修飾一下!

 

DSCN3257.JPG  

先寫在手上,淡淡的咖啡色~ 隱隱約約可以看出兩種深淺的棕色!

 

DSCN3258.JPG   

試在自己的眉毛喔!

因為他是斜口雙色設計,所以我比較想要把深色畫在前面,

再由淺色帶出一點漸層效果!

 

DSCN3125   

平常自己有在修眉毛,可是說真的,對於眉毛這一塊我真的比較不會化!

所以也是順著形狀修,再拔小雜毛,化的時候也是自己習慣的畫法:P

DSCN3141.JPG  

畫出來之後,尾巴細部可以直接淺色帶出,

跟一般的單色眉筆效果不太一樣!

眉頭可以用深色部分加強,眉尾就可以用淺色部分修飾!

DSCN3139.JPG  

這樣子就大功告成囉!

簡簡單單快速眼影跟眉毛都可以有雙色效果!

真的很不錯!

開頭.gif  

這次的Solone Color Party玩色派對系列的產品真的都好便利喔!

一支雙色.又分別附有眼影棉棒.螺旋刷頭,

還有更貼心的是他們的筆身都是旋轉式的!

就不用在那邊削半天!

整個就是貼心滿分.全國電子就甘心那樣!

而且整天下來對抗常常出油.出汗的夏天也都OK~

防水.防暈,都不太脫妝的!

像上禮拜跑去南部玩,有曬太陽,也有玩水的部分!

效果還是都能持妝!

超厲害的!

卸妝的時候因為我都會用卸妝油或眼唇卸妝液,

所以都可以卸的乾淨溜溜~

真的完全達到快速.便利又好上手的訴求!

兩枝筆也不會太佔化妝包的空間,去哪裡都能帶著走~

棒棒!

*附上這次產品的廣告喔~

 

真的是非常喜愛Solone的產品,

每次都讓我驚艷又愛用!

再次非常感謝Bloggerads和Solone~

 

 

哪裡買:91商城: 眼影筆  眉筆.各大美妝通路

官 網:Solone 姿華

粉絲團:Solone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