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地球暖化的關係,室外的溫度越來越高,

已經無法活在沒有冷氣的世界了~

進而考驗各家廠牌的底妝功效,

不僅要防曬,還要輕薄.水潤(因為待在冷氣房).時效長....等!

今天要來分享一項新發現的好用底妝產品-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ad.jpg  

$370/30ml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306539號

商品特色

*採用「粉紅珍珠光微粒子技術」,為肌膚調配多重色調珠光配方,能修飾肌膚小瑕疵,
 映射自然紅暈光澤,讓肌膚閃耀夢幻珍珠光。

ZA_1.jpg  

*採用「水感基底配方」不僅水潤延展,底粧還能完全服貼肌膚,保濕不脫妝,觸感清爽不黏膩。

ZA_2.jpg  

*添加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為肌膚持續保濕,維持水嫩膚質。
*具備防曬係數SPF17 PA++,防禦日常紫外線。
*經肌膚敏感性測試,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溫和呵護肌膚。

 

其實Za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品牌,也是常在各大藥妝店看到的知名品牌之一!

他們家除了有資生堂的品牌保證外,品質也都是很棒喔!

我滿愛他們家的產品!

早有耳聞他們家的粉餅也是開架界第一把交椅,

但一直都沒有用過!

這次能夠獲得今夏最新粉底液產品,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

DSCN3108.JPG  

雖然上面是貼上"試用品"字樣的貼紙,可是不要懷疑,他可是正貨30ml的規格喔!

看吧,廠商是不是非常大方!

就是要讓我們好好仔細體驗這麼好用的產品!

DSCN3110.JPG       

防曬係數有SPF17,跟PA 2個+,

雖然沒有像某些產品有非常高的防曬係數,

但我覺得這樣子對平常基本防曬是足夠的!

還有還有底下MADE IN TAIWAN三個字,

可以說是安心用的掛保證!

沒想到現在日本大廠資生堂公司也讓我們台灣人自己製造了!好棒~

 

DSCN3109.JPG  

產品的底部有打印上製造日期,我記得我收到的時候大約在6月底,

而這罐的日期竟然是在6月初!天哪,真的完全是"新鮮貨"耶!

 

 DSCN3111.JPG       

這瓶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的包裝設計是按壓式,中間有個小圓孔~

是說這種包裝的粉底液,我都會不自覺地想要搖一下!

但這款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是不需要先搖過喔!

可以直接使用~     

 

 DSCN3166.JPG

 

擠出來完全沒有味道,質地感覺不會很黏稠,

反而有種咕溜感~

希望顏色能夠適合自己!

 

DSCN3171.JPG    

劃開之後,可以看到它是非常輕薄的!

而且感覺也很水潤喔!

 

 DSCN3172.JPG  

 先在手背上稍微做個比較,

可以明顯看到有使用的那一邊有些微的珍珠透光~

但也不會色差太嚴重!

期待使用在臉上!!

 

 

平常上班日都會帶淡妝,假日的話則是視情況而上妝~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偏乾型,而且易流汗!

雖然是OL,可是額頭也常冒汗!

因此在夏天我希望追求是輕薄.水潤但不脫妝的效果~

上粉底前我會先上層隔離霜,目前有2種交替使用:

1. 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2. 倩碧-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SPF 40/PA+++

基本上這兩款都是淡淡的膚色!

所以我希望上粉底上去後能夠修飾小瑕疵但又不死白~

 

 好啦,要來擦在臉上囉!

DSCN3167.JPG  

基本上我習慣搭配海綿來使用(愛用的是永和三美人!)

現在要是沒有海綿我都會有種不知道該怎麼化妝的窘境呢!

沾取適量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擦在臉上後,

用海綿推開,可以完全看到它的質地就是這麼的輕薄!

因為有添加"水感基底配方",所以可以讓整個質地輕盈延展~

 

DSCN3169.JPG  

把它塗抹均勻後,因為裡面另一個主打特色"粉紅珍珠光微粒子技術",

能修飾肌膚小瑕疵,呈現自然紅潤光澤與透明感~

 

DSCN3168.JPG  

來個半邊臉對照圖,可以明顯看到照片左方非常透亮,

而右邊就比較有些小瑕疵....

 

DSCN3170.JPG  

趕快把另一邊補上後,可以看到是不是就整個裸妝感就出現了!

而且他的珍珠光可以讓我的臉部肌膚透亮膚色!

真的是太神奇了!

 

DSCN3158.JPG  

而且我真的要大力推薦它的質地,

真的非常清爽.薄透,完全不黏膩~

因為我本身也用過許多不同粉底液的產品,

大部分質地都偏稠,所以推起來會比較厚重一點~

但這款非常水潤,所以延展性好.妝感也很服貼~

顏色上我覺得也非常自然,我看商品資料有4個色號可以選~

雖然不知道我拿到的色號是哪一種,

但我自己用起來覺得非常適合~

當然妝感就會非常自然~

加上它還添加保濕聖品-玻尿酸,

所以在冷氣房內,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變乾,

保濕力也非常好!

DSCN3146.JPG  

簡單小小一瓶,就可以讓我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質地跟效果都讓我太驚艷了!

真的非常好用!

DSCN3155.JPG  

完美裸妝,就靠ZA幫你創造無瑕美肌!

 

 

再次感謝Bloggerads和Za讓我用到這麼好用的產品!

  

 

哪裡買:各大藥妝店

官 網:Za

粉絲團:Za Taiwan 

活 動:Za戀夏50日終結單身 (分享抽好禮) 

            粉絲專屬限定活動

   

 

  P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