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再度獲選為heme 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的試用大隊

我都要哭哭了噢天哪lionbaby%20(5).gif 

怎麼會有如此優的MIT廠商呀!!!!

PICT9769.JPG 

這次是用宅配便利包的方式送貨(上次是用小綠綠郵局)

一打開裡面有1:DM  2:2張A4的資料說明稿   3:主角-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品!!!

相信heme家的產品啵棒就不用我再多說明~

(相關心得請參閱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 )

沒想到才剛使用完升級版的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之後,

就火速推出了新產品-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

1月6號才新上市而已,算是超級新鮮的產品啦!!!fjumonkey%20(5).gif 

dm1.jpg

DM2.jpg

DM3.jpg

產品介紹

heme了解到台灣女性保養的困擾,因而推出台灣開架市場第一支導潤液,讓消費者能以平實的價格,打通肌膚保養屏障。而且還特別添加了「台灣原產玫瑰純露」不同於國外的濃郁玫瑰,散發著專屬於台灣的玫瑰質樸的清香,韻遠而流長,一點一滴,都是MIT的堅持與驕傲!

高單位精華液效能+清爽微米化妝水質地,含水量大提升,使用前/使用後30倍,幫您啟動肌膚自律,導入潤澤,保養加倍!!

含高單位精華液的機能導潤液,啟動日夜保養的前導關鍵保養程序, 導引肌膚回到自動自發的自主循環機制。清爽的微米級化妝水質地,極佳的深度滲透力,讓台灣原產玫瑰純露、複方保濕胺基酸與天然保濕精萃-蘆薈與小黃瓜萃取輕鬆直達肌底所有乾荒死角,瞬間導入肌膚所需的美容成分,提升肌膚含水量,調理細緻紋理。添加獨特的銀杏葉萃取,預防老化與細紋產生,強化肌膚修護能量,肌膚無時無刻都水潤透亮。

深層複方胺基酸 肌膚最不能欠缺的營養素!!
獨特的8重深層胺基酸,分子細緻,能一層一層滲透直達肌膚底層,快速補充肌膚必需胺基酸,具有保濕、淨化、提亮、抗氧化的多重功效,讓肌膚紋理平滑柔嫩、展現光澤與彈性。

主要成分

˙台灣原產玫瑰純露:能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芳香讓人感到身心舒暢。

˙深層複方胺基酸:將八種重要胺基酸依照肌膚所需,組合而成之複合保溼成分,淨膚補水,幫助淨化、維持肌膚潤澤。

˙天然小黃瓜萃取:含豐富的維他命E,保濕、舒緩、抗老化。

˙銀杏葉萃取:天然抗氧化元素,預防初期老化,使肌膚呈現光澤與彈性。

˙蘆薈精純原液:絕佳的天然保濕屏護,立即補水、潤澤。

˙洋甘菊萃取液:舒緩淨化毛孔,維持肌膚自我平衡狀態。

使用方法

早晚臉部清潔後,倒適量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於全臉,特別乾燥或脫皮部位可多加強。更可作為妝前打底,讓妝效更服貼。搭配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效果更佳。

正品容量:150ML

價格:$299


 

登登登!!!這就是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的廬山真面目啦!!! 

  cats.jpg  

長條型的,而且充斥著玫瑰的粉紅色!!tusky%20(78).gif

連瓶身後面也都有詳盡的介紹和圖解~

PICT9782.JPG 

是2010年12月22日才製造的,超級新鮮保證!!!tusky%20(56).gif

PICT9809.JPG

打開之後有一個小圓孔,這樣方便我們倒在化妝棉or手上,

才不會一不小心就倒太多浪費掉了!!! fjumonkey%20(9).gif

來作手部測試!!!fjumonkey%20(0).gif

hand.jpg 

左圖是未擦任何東西的手背沾上了導潤液,

這款導潤液的質地是水凝露狀的,感覺能更集中鎖水

而且有heme玫瑰超水感系列一貫的玫瑰香味,很舒服,不會太濃!!

把它抹開之後,就是右圖啦!!感覺變的比較光澤而且水潤

PICT9866.JPG

接下來就換倒在化妝棉上來擦拭全臉囉!!

開心的是,這款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不會刺激過敏唷fjumonkey%20(3).gif 

而且雖然它是凝露狀,可是一遇到肌膚就化成水質地,

很快就被吸收進去,也完全不會黏膩!!!超棒的!!!lionbaby%20(1).gif

這樣我才能很放心的擦第二.第三道保養品~

連續每天早晚洗臉後都會使用,保濕效果很明顯~

不僅保濕效果很好,而且臉部肌膚也變的很有光澤彈性~我喜歡miniworld%20(11).gif

我只能說heme的產品真的很優耶!!!

而且又常常捨得大方提供正品給大家試用!!!miniworld%20(10).gif

真的必須讓更多人知道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heme聰明保養

再次感謝heme

相關連結heme官網 . heme粉絲團

哪裡買?  各大美妝店均有販售

P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