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外食+挑食族?!

畢竟工作下班累

要備菜要料理要收拾真的心好累

加上平常只有我跟隊友兩個人也不好開伙

因此就變成外食居多!!

同時我也是一個挑食鬼

許多蔬果我害怕它的味道跟口感

所以從小就被媽媽念說這樣會營養不均衡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某次聽了podcast認識"Greenergize綠量"這個酷東西

堅持全天然、無添加的超級食物精華

好奇加上有社群開團購

我自己就買來嘗試看看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一盒裡面有3小盒,一小盒裡面有10包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採用長條包袋設計,加上綠色視覺設計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方便攜帶也非常醒目不會忘記!!!!

 

裡面有13種綠蔬補給、跟8種維生素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每份含5克以上膳食纖維

大約3-5份綠蔬量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粉末設計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可以直接配水吃或者加入飲品食用

我一開始都是直接配水吃

老實說真的沒有噁心怪味道!!

就是淡淡的青草味!!!!!

不過因為一包的粉末也是不少

所以如果一次只配水其實滿枯燥的

所以我後來都會改成加入各種飲品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像是優格、奶茶、拿鐵、咖啡、芝麻糊等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我自己覺得喝起來更順口~~~~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這邊跟大家分享小短片

其實超簡單

 

它其實就是營養補充品

天然植萃,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內含益生菌、益生元、酵素、纖維

可以幫助腸道更健康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但其實我也不是靠它來期待改善便祕

我是想要攝取足夠的營養來補充

無添加、無香料、無麩質

看到無麩質覺得好讚!!!!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包裝外是使用90%再生回收紙漿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減少86.88%的排放量

 

還有我非常推薦出國帶它!!

像去年底我在歐洲待了20多天

每天早餐就是直接帶一包去早餐的地方吃~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輕鬆補足每日綠蔬營養所需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畢竟出國更難吃到健康蔬果!!!

基本上每天規律吃,腸道順暢很有感!!!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

只要每天一包,就能幫自己做每日健康保險

 

≡生活≡綠量Greenergize Super Green超相關資訊

官網:Greenergize綠量

FB粉絲專頁:Greenergize綠量

IG:greenergizing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顏色容易因光線、修圖等偶有落差,請自行多方參考;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保養≡法國知名品牌Swanna Paris Swanna塗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保養≡法國知名品牌Swanna Paris Swanna塗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