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23.JPG

疫情過後,你最想做甚麼?

我最想摘掉口罩,大口呼吸!

好希望能到阿爾卑斯山自由奔跑深呼吸

享受純淨的空氣😌

 

雖然今天降級了但現在還無法出國

我的愛牌𝐂𝐋𝐀𝐑𝐈𝐍𝐒克蘭詩把阿爾卑斯山的純淨生態帶來給大家

全新升級了臉部清潔系列

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主視覺-1624430625.jpg

很貼心的是潔顏乳和化妝水還依照不同膚質又各細分3款

60F534CC8A22B1626682572.png

綠色💚淨化(油性↔偏油肌)

黃色💛保濕(中性↔混合偏乾)

粉色💖舒緩(敏感&極乾性)

 

這次搶先試用了粉色款的舒緩組

IMG_1140.JPG

🌱阿爾卑斯純淨潔顏乳_舒緩

使用 #天然有機肥皂草 取代皂鹼及界面活性劑

IMG_1120.JPG

泡泡很少但是不傷皮膚

能夠溫和帶走臉部髒汙

IMG_1131.JPG

另外還添加 #有機洋甘菊和 #乳木果油

可以舒緩肌膚並適當給予滋潤

IMG_1129.JPG

洗完有乾淨的感覺但完全不緊繃☺️

這就是來自天然植萃的力量🌿

要說小缺點就是有一個特別的花香味我自己還在適應中🙈

 

🌱純淨化妝水_舒緩

清潔完的第一步尤其重要

克蘭詩發現維持「肌膚生態平衡」很重要

所以這次升級的化妝水都有 #海洋益生菌 來強化肌底💪

 

質地是有點像精華水,但不到精華液這麼稠

IMG_1121.JPG

用起來清爽舒適不黏膩,早晚都適合用

如果想要加強保濕我習慣會濕敷5分鐘更有感

IMG_1125.JPG

搭配它的花果調香味聞了超舒服🥰

裡面一樣含 #有機洋甘菊 及 #有機紫錐花 萃取

使用後皮膚摸起來超彈嫩🧏🏻‍♀️

尤其🈚️不含酒精真的超級適合敏感肌或臨時出狀況用

 

 

前陣子打完皮秒蜂巢

我還請醫生幫我加強強度哈哈哈

打完真的比之前痛很多~

所以對於術後我更要嚴格挑選溫和不刺激的產品

IMG_1139.JPG

化妝水我也都是用這瓶化妝水來保養

真的完全不刺激

所以敏弱肌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它!

IMG_1140.JPG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克蘭詩在阿爾卑斯山以有機不破壞、不過度的方式打造純粹無汙染的 #純淨溫和配方

提倡「先洗淨、再平衡」來保護我們的臉部肌膚

現在官方LINE都可以申請試用組寄到家

真的推薦大家試試🥳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