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9.JPG

保養我很注重每一個細節

常常被忽略的就是化妝水

或許有些人認為化妝水這個步驟不重要

可以跳過或隨便挑都沒差

但我覺得化妝水是清潔完臉的第一道程序

也是早晚都一定會使用的產品

因此在挑選化妝水我也都不馬虎

方便使用、天然成分、有效是我最在乎的

 

最近收到藝人艾莉絲自創品牌Oui Organic唯有機 天竺葵純露花水

我很早就有聽過她的品牌

再深入了解過後才知道

起初是多年前代理法國有機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瀏覽

實在有超多品牌)

也因為知道「有機概念」在歐洲早已盛行許久

前幾年就自創品牌唯有機Oui Organic

品牌堅持

歐洲ECOCERT COSMOS有機認證

IMG_0130.JPG

使用純淨有機成分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矽靈、動物成分、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石化成分

不進行動物實驗

天然原料加上友善環境

產品一推出也深受許多人好評

 

他們的純露花水有三種

玫瑰:保濕抗老

天竺葵:舒緩修復

薰衣草:平衡油脂

早在多年前我就有使用他牌的花水

或許有些人不知道花水是什麼

其實它是精油在蒸餾萃取過程中留下來的水

也可以說是精油的副產品

只是精油無法直接使用在臉部或身體

但花水是可以直接使用

 

天竺葵純露花水使用100%有機香葉天竺葵

100%法國製造進口

IMG_0131.JPG

利用最天然純粹的蒸餾技術

保留植物最原始的成分

成分天然單純溫和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方式很方便,作為噴頭設計

IMG_0132.JPG

隨時隨地都可直接噴灑在臉上

水霧量適中,不會太強

質地是液態流動

IMG_0133.JPG

吸收也很快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草香

我自己滿喜歡的

不管是早晚化妝水、辦公室冷氣房補水、

甚至是取適量在面膜紙上濕敷、

睡前也可以噴在枕頭幫助心情放鬆

有點像是枕頭噴霧或室內香氛

 

尤其現在防疫期間長期需要戴口罩

臉部肌膚長時間下來容易覺得悶悶不舒服

這時候我自己有小撇步

可以噴一點在口罩上

不僅可以讓鼻子聞到芳香

也能舒緩肌膚不適

算是一瓶多用的花水

分享給大家囉!

IMG_0372 3.JPG

推薦給喜歡有機保養的朋友~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6303206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