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6.JPG

關於我對蠟燭的喜愛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愛買蠟燭

每次看蠟燭的燭光讓生活更有質感

尤其在冬天更有氛圍

 

這次收到𝐝𝐞 𝐁𝐚𝐥𝐞𝐭𝐬小巴黎 輕奢感流金香氛蠟燭禮盒

IMG_8200.JPG

目前有三種香味(小銀杯、小粉杯、小金杯)

我選的是小金杯 No.8法式果香

𝐝𝐞 𝐁𝐚𝐥𝐞𝐭𝐬小巴黎的logo是一個芭蕾舞者

包裝也都是質感簡約風

打開後被蠟燭本人美呆了

IMG_8197.JPG

金色的瓶身配上不規則的白點

像極了下雪

而且做成鏡面有小小的奢華感

是極少這麼有設計感的香氛蠟燭

IMG_8195.JPG

No.8法式果香聞起來是甜甜的果香味

即使沒有點燃

靠近聞就可以感受到幸福的甜蜜感

瓶身的重量適中175g

旅行攜帶也OK

像上週去南投玩

由於在山區晚上無法出門

整晚就在房間內點起來

IMG_8198.JPG

整個身心靈都療癒起來

看著那搖曳的燭光

配上超美的民宿

即使在寒流中還是能感受到溫暖

這就是蠟燭的魅力

IMG_8194.JPG

𝐝𝐞 𝐁𝐚𝐥𝐞𝐭𝐬小巴黎 輕奢感流金香氛蠟燭都是禮盒包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8199.JPG

蠟燭是選用天然大豆蠟

無黑煙、無石蠟、無漂白、無塑化劑、

無殘留有害物、也不做動物實驗

燒完後的蠟油也可以當身體精油使用

喜歡香氛或有使用蠟燭習慣的讀者真的非常推薦唷

 

 

No.8法式果香

前調:柑橘、黑醋栗、佛手柑、葡萄柚

中調:蘋果、柑橘、茉莉花、佛手柑

後調:麝香、琥珀、雪松、香草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debalets.com.tw/products/pp-c-01g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產品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