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55.JPG

都說頭髮是第二張臉

我常常都覺得頭髮乾燥

平常除了洗潤髮要慎選之外

護髮油也是非常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沙龍級專用護髮的韓國 isLeaf 香氛順盈護髮油

 

原本只有四個味道,現在出到八個

滿足追求不同香氛的人

像我平常也是很注重香味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

IMG_8675.JPG

拈花惹草

蘋檸也配

茉氣十足

與你香鬱

 

老實說我之前就有注意到韓國 isLeaf 香氛順盈護髮油

除了外包裝很文青、色彩繽紛

擺在一起根本就像書本

IMG_7346.JPG

而且是韓國製的

還有中文名字取得非常有創意

把香味跟名字做結合

可以立馬聯想到香調

真的很喜歡這個idea

 

每罐韓國 isLeaf 香氛順盈護髮油除了廣口圓孔瓶之外

還有另外附有蓋的壓頭

IMG_7359.JPG

原來是擔心如果攜帶外出怕壓頭容易流出

平常放家裡就可以用壓頭比較方便取用

IMG_7360.JPG

IMG_7361.JPG

想要帶出門就記得換成圓孔

IMG_7357.JPG

這點也太貼心

從沒看過有其他產品會做這樣子設計

 

拈花惹草

IMG_8525.JPG

有香草的甜味伴隨著淡淡花香

算是一款很基本的香味

 

蘋檸也配

IMG_8527.JPG

一開始聞會偏果香

屬於比較清爽

如果不喜歡花香調可以選擇它

 

茉氣十足

IMG_8528.JPG

聽說是銷售最好的味道

我本來也就很喜歡茉莉的香調

真的聞起來很舒服、淡雅香

應該滿不挑人的

 

與你香鬱

IMG_8526.JPG

一開始我很好奇鬱金香是什麼味道

結果意外超喜歡

甚至比「茉氣十足」還喜歡

 

平常洗完頭髮半乾狀態就可以先擦

IMG_8637.JPG

可以保護熱風的傷害

自從有這種護髮油後我覺得很方便

不用再沖洗

 

韓國 isLeaf 香氛順盈護髮油擦起來的滋潤度很剛好

質地是透明的

IMG_8638.JPG

不會太油膩

是使用天然摩洛哥堅果精油

這種植物油非常好吸收

裡面的維生素E是橄欖油的2

擦在頭髮可以迅速滋養髮絲

 

吹完後我有時候也會再擦一遍

可以讓髮尾得到更多滋潤

IMG_8641.JPG

隔天早上起床可以感受到頭髮柔順不糾結

有護髮有差

不然以前早上我的頭髮容易分岔、打結無彈性

畢竟對於我這種天天洗頭的髮質

護髮真的很重要

IMG_8640.JPG

 

早上出門前我也會擦韓國 isLeaf 香氛順盈護髮油

除了更好整理、加強頭髮的滋潤度之外

使用這種香氛髮油還有一個優點

直接可以取代髮香噴霧

是自然的淡淡香味

走過真的會飄出舒服的髮香

IMG_8673.JPG

 

韓國 isLeaf 香氛順盈護髮油雖然是第一次接觸

但使用過後可以了解為什麼它的銷售這麼好

不僅價格實惠

而且沒有既定印象的油膩感

又能修護受損髮質、提供頭髮基本滋養度

一年四季都適合用髮油保養,不用看季節保養頭髮

真的CP值超高

真心覺得平價又好用

推薦給大家囉

IMG_8676.JPG

 

實體通路:

屈臣氏、寶雅(獨賣款-木質依蘭/與你香鬱)

、康是美(獨賣款-微風櫻花)、佳瑪、Tomods、家樂福、光南、寶家、愛買、四季、嬌豐、日藥、松本清、金興發

 

線上購買:

韓國isLeaf香氛順盈護髮油 https://reurl.cc/k0NYqx

貝拉美人官網  https://www.bella-beauty.com.tw/

蝦皮賣場 https://reurl.cc/odzbMV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