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22.JPG

家裏養貓咪的奴才們都知道

選對貓砂很重要

畢竟貓砂種類就好幾種

然後各個品牌也都有優缺點

所以想當初我剛開始養貓前也是做了不少功課

 

我家蕾夢從小到大都是使用礦砂

中間有換過幾個不同的牌子

但一直也很想嘗試看看豆腐砂

因為身邊同事、家人都有跟我推薦豆腐砂的方便

 

最近剛好收到「雪玉おから條型豆腐凝結貓砂

IMG_5492.JPG

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體驗豆腐砂的魅力了

一包的容量約8L 3KG

IMG_5487.JPG

有分純淨原味和加強除臭活性碳

我選擇加強除臭活性碳

IMG_5493.JPG

是採真空包裝,看起來很像米袋(誤

而且它的容量是比一般市售豆腐砂規格來的大一些

(一般而言容量約6L)

這樣也省去要時常補貨的麻煩

 

打開使用時,幾乎沒什麼味道,

IMG_5495 2.JPG

沒有傳說中的豆腥味XD要仔細靠近聞才會聞到

還記得一開始蕾夢看到豆腐砂還以為是玩具

IMG_5499.JPG

也好奇撥出來把玩並吞進去

雖然最後牠有吐出來

IMG_5505.JPG

原本我是應該緊張的

但看到雪玉おから條型豆腐凝結貓砂的成分天然單純

55%豌豆纖維+35%澱粉

IMG_5489 2.JPG

加上無石灰也沒有添加木粉

所以即使真的不小心吃下肚也不用擔心

 

貓咪真的天性就知道要去哪上廁所

所以也有捕(偷)捉(拍)到蕾夢如廁的畫面

IMG_5542 2.JPG

通常牠都喜歡去豆腐砂尿尿

雪玉おから條型豆腐凝結貓砂的凝結力真的速度很快

而且黏底的狀況還好

這樣看一大塊真的好好笑

IMG_5888 2.JPG

跟平常礦砂的結塊真的完全不一樣

 

另外許多奴才最注重「落砂」跟「粉塵」的問題

其實礦砂就是有「粉塵多」的詬病

尤其當貓在埋沙或我們在幫忙清理時

總是會產生不少粉塵

IMG_5506.JPG

但使用雪玉おから條型豆腐凝結貓砂我覺得沒有這問題

加上它是條狀設計,不是顆粒的

所以我觀察也不太會被帶出貓砂盆外

 

其實原本最初選擇貓砂

我也是想要用豆腐砂

但是曾經爬文看到有人說會長果蠅

加上台灣潮濕很容易滋生小蟲

所以這也是後來我放棄選擇豆腐砂的主要因素

IMG_5883 2.JPG

但這次使用雪玉おから條型豆腐凝結貓砂

也沒有產生長小蟲的問題

完全解除我之前對豆腐砂的擔憂問題

 

最後也是使用豆腐砂的人最愛的地方就是

它可以直接沖馬桶

IMG_6323.jpg

平常我在正理礦砂都需要直接打包去樓下社區垃圾車

因為真的超臭!

豆腐砂就直接去廁所沖掉

真的也不會阻塞

整個就超輕鬆

不用擔心丟垃圾的問題

 

這次算是豆腐砂初次體驗

整體使用下來滿意度很好

而且除臭力也非常好

像平常偶爾在忙就沒有及時將尿尿過的凝結砂丟掉

放個兩三天也沒有聞到味道

可見它的包覆力很好

IMG_5491.JPG

雪玉おから條型豆腐凝結貓砂

除臭、方便、天然、無塵、大容量

產品都有通過SGS嚴格檢驗

平常就有在豆腐砂的奴才真的一定要使用

像我立馬分半包給我姊姊去用哈哈

如果還沒用過豆腐砂也可以考慮換換這個唷

產品在毛好多獨家販售

 

相關訊息

官網: https://lihi1.com/J7ver/snoopyyihsu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iscopet/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