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37.JPG

愛美都是每個人的天性

也不再是女生的專利了

現在醫美當道,去做微整已經不用再遮遮掩掩

都是為了更好的自己

一直以來我對於我的臉型不是很滿意

加上臉型是天生也是最難改變的

因此跟閨密討論下

建議我可以去做醫美療程

在上網爬文做功課之後

選擇了台中的小荳瑞姿診所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292號2樓

跟診所預約好之後就準備去囉

診所滿好找的,而且是在2樓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整個環境溫馨、舒適、明亮

櫃檯.jpg

不會有壓迫感或者老舊的感覺

門口.jpg

由於現在疫情關係,當然要先量體溫

量體溫.jpg

大廳有擺放茶水、雜誌架

雜誌架.jpg

也有可上鎖的置物櫃擺放私人物品

置物櫃.jpg

像我這樣單獨自行來診所的人也可以安心

 

首先讓我填基本資料

填資料.jpg

之後就準備先跟醫生諮詢討論

牆上掛滿證書而且還有花藝裝飾

諮詢.jpg

這次找的是院長張健淵醫生

諮詢1.jpg

諮詢過程中院長都很親切

 

畢竟我是第一次接觸到醫美

所有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新的體驗

院長也了解這一點

除了簡單向我說明埋線的原理及術後的模樣

諮詢2.jpg

也有向我做心理建設XD

直接就手術療程做說明

不會推銷買課程

 

埋線是藉由台灣衛服部通過的線材

埋入欲拉提的肌膚真皮層內

使肌膚拉提下垂肌膚的治療手術方式

因此術後有2-4週恢復期

會因人而異

諮詢3.jpg

院長有向我大概說明術後情形

接著給我時間讓我思考一下

最後我決定還是放手一搏,拚了!

畢竟改變臉型真的很難啊!

反正剛好現在都需要戴口罩,OK的!

 

決定好後就先去美容室卸妝清潔

美容室.jpg

卸妝.jpg

裡面床位不少

但都有拉簾做區隔

美容室2.jpg

也是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然後準備術前拍攝

儀器拍照.jpg

第一次看到這種拍攝設備覺得很酷

敷麻藥前美容師先讓我吃口服藥

口服藥.jpg

讓麻藥可以較快發揮

不得不說那個口服藥苦到爆炸.....

再來就是敷麻藥

敷麻藥.jpg

很特別的感覺

然後就先休息等待手術

 

小荳瑞姿的生意還不錯

而且很多都是熟客

果然愛美不用害怕醫美

 

診所內的空間佈置都走溫馨路線

走廊.jpg

也都有不少娃娃

可能要讓人返老還童(!?)

 

一開始院長先在我的臉上做記號

術前畫圖1.jpg

診所也準備一顆抱枕讓我可以釋放壓力用

術前畫圖2.jpg

術前畫圖3.jpg

之後就開始上場了!

第一下真的會有酸酸的感覺

準備打針.jpg

而且就是那瞬間

沒有想像中痛

但我還是會緊張

所以抱枕都抓很大力

全程我幾乎都是閉眼

尤其後來可能越來越多次

所以可能痛感慢慢累積

但還是在可接受範圍

只是抱枕抓非常緊而已

打針.jpg

看我眉頭緊皺就知道我在為我的美麗而忍啊!

 

醫生跟美容師也都會隨時注意我的狀況

詢問我還好嗎

很關心我的狀況

我覺得針打進去只是酸痛

拉線.jpg

但醫師在拉線的時候才是真痛

拉線2.jpg

有一股力量在拉扯肉的感覺

現在回頭看這些照片莫名覺得好笑(!?)

拉線3.jpg

完全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跑來做這個哈哈

拉線4.jpg

 

做完半邊臉之後,院長讓我照鏡子看一下

詢問高度.jpg

順便稍微中場休息一下

當時看到自己的皮下有穿過線

真的很特別的畫面

院長也稍微說明為了不要術後太怪

所以他沒有把線拉得太高

這樣比較自然

之後又開始進行左臉的部分

左邊.jpg

因為會有小傷口微微滲血

所以美容師都會在旁邊幫忙止血

 

真的就是醫生在拉線的時候很痛

左臉拉線.jpg

有點像以前戴牙套回診給醫生綁緊的那種fu

還有最後要把線壓進去皮膚內也是滿痛的

確認位子.jpg

兩邊完成後,醫生都還會再做最後微調

最後調整.jpg

我左右兩邊各用2條線,算是滿基本的

調整.jpg

不過兩邊都完成後

相較之下,右邊的痛感是比較多

手術完後,美容師就帶我把麻藥擦掉、擦藥膏及冰敷

擦藥.jpg

冰敷1.jpg

冰敷2.jpg

廁所旁也有美美的化妝台可以補妝、梳整頭髮

最後去櫃台拿要回家按時吃的口服藥

就結束這回合啦

 

整個療程前後大約一個小時

做完之後,我以為會紅腫、大歪臉等

結果沒有,只有近看側邊會有些許凹下去的痕跡

其他都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難怪當初身邊友人跟我說埋線很自然

連診所的另一位醫師也跟我說效果很不錯
 

一個月後心得

當天回家後覺得右邊真的會比較痛一些

而且嘴巴不能張太大、不能大笑

但美容師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按時吃止痛藥

然後也不需要冰敷

作息都能正常,包括上妝、洗臉等(這點很重要)

畢竟我的部落格都是美妝保養啊

 

視覺上有覺得下巴線條有往上

IMG_4164.JPG

嘴邊肉的地方自己感受較多

拍照也不用再一直找角度

這邊附上術後紀錄

原本想要每天紀錄,常常忘記....

IMG_4165.JPG

IMG_4166.JPG

IMG_4167.JPG

IMG_4168.JPG

IMG_4177.JPG

痛感大概持續2週(聽說很多人1週就沒事了)

而且只有痛右邊而已

但都是微微的那種

我自己覺得可以接受,不影響

就盡量不要去碰到就好

大概到4週後就幾乎沒甚麼痛感了

 

至於埋線的痕跡平常其實沒有特別講

別人也不會發現

IMG_3228.JPG

而且也會越來越淡

IMG_4167.JPG

 

IMG_4176.JPG

 

也不用一天到晚戴口罩無法見人

 

平常拍照也都可以美美的

beauty_1595050769467.JPG

beauty_1595153440215.JPG

整體而言,小荳瑞姿診所不管在環境、設備、醫師跟美容師等

都讓人感受到專業及舒適度

尤其不會亂推療程、不亂販賣產品這兩點很棒

讓每個人都可以在無壓力的心理狀態下變美

難怪診所的生意跟風評一直都很不錯

是我會推薦給朋友或是自己再回去的醫美診所唷

 

 

 

小荳瑞姿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292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23220382

官網: https://petitedoris.clini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edorisclinic/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