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19.JPG

我家現在開銷最大應該算是兩位毛小孩的飼料了

畢竟飼料都要天天吃

而且兩個都是挑嘴王

我都會選擇幾個品牌輪流吃

不會一直吃單一品牌的飼料

IMG_6684.JPG

前陣子收到來自義大利寵物食品品牌-瑪恩吉Monge的邀約

其實之前去寵物展都會看到他們家的產品

我一直也很有興趣

這次我幫咩咩和蕾夢各挑選

IMG_6683.JPG

真野無穀 小型成犬配方(鴨肉+馬鈴薯)

真野無穀 結紮貓配方(鮪魚+豌豆)

如果對瑪恩吉寵物飼料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囉

 

瑪恩吉Monge的產品都是義大利原裝進口

IMG_6689 2.JPG

源自1963年,至今也超過50年的品牌經營了

在歐洲地區非常受歡迎

熱銷全球超過80個國家

可以說是很大的品牌

 

產品包裝都印有中文標籤

IMG_6690 2.JPG

或者官網上都可以查詢

也有印上保存期限

IMG_6691 2.JPG

真野無穀 小型成犬配方(鴨肉+馬鈴薯)

IMG_6703.JPG

裡面的顆粒偏大

但不會太厚

所以平常都吃小顆粒的咩咩一樣可以接受

IMG_6699 2.JPG

100%無穀鴨肉配方

可以降低食物過敏的機率

當然呵護關節部分也不可少

畢竟像咩咩活動力很大

所以配方裡還有添加葡萄糖胺及軟骨素

IMG_6700.JPG

這樣看下來營養成份該有的都有

而且適口性極高

IMG_6710.JPG

咩咩立馬開吃

可以感受到牠很喜歡

每次聽牠嚼飼料的聲音真的超療癒

 

蕾夢因為前陣子已經結紮了

所以就幫牠挑選一樣是無穀的

真野無穀 結紮貓配方(鮪魚+豌豆)

IMG_6686 2.JPG

蕾夢其實滿挑嘴的

像有些口味的罐頭牠不喜歡

比較喜歡羊、牛、鹿肉、魚肉等味道較重的口味

IMG_8795.JPG

裡面一樣是100%無穀鮪魚配方

而且富含必需脂肪酸鮭魚油

可以幫助調理貓咪的膚質

最後也是最重要就是它有調整營養比例

因為有些人不愛幫貓咪選飼料

就是因為怕吃飼料容易變胖

瑪恩吉都有設想到要顧到主子們的體態

IMG_8796.JPG

顆粒滿小的

而且我真的不得不稱讚

蕾夢超愛吃這款飼料

IMG_8798.JPG

每次只要聽到我在開飼料盒的聲音

牠都會大叫、然後跑到吃飯的地方等我放飼料

很誇張

熱愛吃這款真野無穀 結紮貓配方(鮪魚+豌豆)的程度

遠大於牠原本自己在吃的德系跟紐西蘭製造的他牌主食罐

(早知道都不用花一堆冤枉錢了哈哈)

 

兩種飼料都有超過65%動物食材來源

難怪像犬飼料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滿重的味道

IMG_6707.JPG

而且都有獨家添加甘露寡糖(MOS)和木寡糖(XOS)雙重益生元

針對敏感腸胃加倍呵護

這點對蕾夢很有感

因為之前蕾夢有牠吃其他品牌的飼料體驗包

結果牠都會拉肚子

但是唯獨只要吃瑪恩吉的就都是正常排便

相信配方真的滿適合蕾夢的

另外有添加天然螺旋藻

可以強化身體抵抗力

IMG_6694 2.JPG

瑪恩吉Monge的產品拒絕使用抗生素及生長激素

不斷創新研發獨家配方

廚了各種不同的飼料之外

他們家也有濕食餐盒、處方糧可以選擇

 

還有不定期推出精選禮盒組

IMG_2713.JPG

像這款我就覺得很不錯

IMG_2715.JPG

如果想要嘗試看看瑪恩吉家的產品

選這個就非常棒

飼料和餐盒一次都有

而且餐盒還有5種口味

IMG_2716.JPG

滿足家裡愛犬吃到不同口味的願望

禮盒包裝精美大方

也很適合拿來送人哈哈

 

以上就是分享瑪恩吉Monge的心得啦

我家兩隻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

真心推薦給最近在找寵物飼料的爸媽們參考唷!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mong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ngeTaiwan/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