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18.JPG

印象中這瓶是去年新品

他們家的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我用起來感受還好

直到這瓶上市時引起我的興趣

最近廣告又開始打這支

想說簡短分享我的心得

 

IMG_6730.JPG

NT$2250/30ml

以專櫃來說算偏高一點的價位

主打高遮瑕但有極佳的延展度

共有12色,我的是BR12

採按壓式很方便取用

有小香家一貫的保養品香氣

不到不喜歡但是偏重

 

我最喜歡就是它的輕盈質地

IMG_6677.JPG

特別是它的延展性很好

上臉後不管用美妝蛋或刷具都很搭

 

另外很特別的是

剛上去是微濕潤感

IMG_6665.JPG

這點對乾肌很友善

但大概過幾分鐘之後

會轉為柔焦感

IMG_6729.JPG

所以對毛孔有很不錯的修飾力

不過遮瑕力我覺得普通而已

沒有期待中的高遮瑕

 

雖然是霧面還是有淡淡的光澤

而且整天下來持妝力還不錯

IMG_6717.JPG

也不會暗沉

 

最近認真感受上完其實滿乾爽的

可以選擇局部蜜粉定妝

或者噴個定妝噴霧取代蜜粉

而且像現在戴口罩

我有測試不做任何定妝(ex.蜜粉/定裝噴霧)

口罩只沾取到少量(我覺得啦)

IMG_6724.JPG

如果想要微霧妝感

尤其是夏天怕脫妝

這是乾肌也可以用的舒適質地粉底液

 

 📍綜合評比

✔️提亮度🌕🌕🌕🌕🌗

✔️柔焦感🌕🌕🌕🌕🌕

✔️保濕力🌕🌕🌕🌕🌖

✔️遮瑕力🌕🌕🌕🌗🌑

✔️回購率🌕🌕🌕🌗🌑

🍄不是它不好,只是我怕又有新的🤪

 

最後提一下CHANEL珍珠光感防曬水凝露

質地真的很水潤、好推

SPF50 PA+++

本身白色帶有淡淡粉色

但沒有潤色效果

無油配方在夏天也很適合使用

當然冬天是最適合因為滿保濕的

而且高防曬係數卻不悶

但因為是Gel Cream

後來他們家有再出更輕盈的質地

所以這條我快用完了但不會回購

畢竟一條也是不便宜🤦‍♀️

不過這瓶粉底真的非常推薦唷!

IMG_6716.JPG

 

相關資訊

https://www.chanel.com/tw/makeup/ultra-le-teint/

 

*本文為自行購買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網站、粉絲團等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