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PNG

去年的冬天來得較晚

是在今年過年後

不過像我是乾肌的人最怕遇到寒流

不是因為氣溫低

而是擔心我皮膚水份流失

不僅會造成乾癢之外

嚴重一點會脫皮、刺痛

當然連帶影響上妝不服貼

這時我會選擇用低敏舒緩、修復的保濕產品

並且早、晚都會使用來抵抗乾冷的天氣

 

Fées法緻是台灣在地品牌

身邊許多朋友也有是品牌愛用者

更是新手媽媽必須知道的品牌

在嬰幼兒保養市場的口碑很好

Fées在法文有仙子的意思

品牌擁有研發實驗室

並嚴選國外知名保養品牌原料能力

產品都非常天然、低敏、溫和

希望像仙子般陪伴不同肌齡的人給予呵護

 

這次要試用的是Fées法緻 脂質舒敏修復霜

IMG_2266.JPG

原本的小木馬logo左邊也多了一個十字符號

有專門為敏弱乾燥肌的意義

脂質舒敏全系列有5大不添加:

皂鹼、香料酒精、礦物油、MI/CI/Parabens防腐劑、SLES.SLS界面活性劑

所以各種肌齡的人都適用

連嬰幼兒也都可以一起用

 

脂質舒敏修復霜裡面還有一個蓋子隔絕

IMG_2268.JPG

質地感覺非常濃稠

IMG_2108.JPG

聞起來真的沒有其他香味

IMG_2240.JPG

裡面有6大護膚成份

水解荷荷巴脂、尿囊素、DS-Cerix5®Soline®、多元植物油、4-Terpineol

這些都有幫助肌膚舒緩不適、修復及調理皮脂膜、細緻、 滋潤柔嫩的作用

肌膚角質層健康,才能進而達到防禦的功能

 

Fées法緻 脂質舒敏修復霜還有一大特點是

它是臉跟身體都可以擦的

等於只要一罐到底就好

所以平常洗完澡後

臉部的部分我就在保養最後一道程序擦

IMG_2258.JPG

擦上去其實很好推開

IMG_2259.JPG

而且不刺激、很溫和

IMG_2260.JPG

稍微推開就被吸收了

 

身體的話也會一起擦

即使是這麼濃稠的霜類

IMG_2105.JPG

稍微按摩就很好延展被吸收

IMG_2106.JPG

而且感覺真的有一層隱形防護衣在保護皮膚表層

IMG_2243.JPG

達到強化肌膚表皮防禦力

 

當然在特別乾燥或容易乾癢的地方可以加強再多抹一些

像我就會加重兩頰及鼻子的部分

像偶爾會來個大過敏

讓我一直擤鼻涕導致鼻頭會脫皮

就可以趕快用脂質舒敏修復霜急救!

另外在手臂、小腿、甚至是腳跟的地方也是我的加強重點

特別是我的腳跟

IMG_2245.JPG

每次遇到乾冷就會脫皮

一樣每天早晚都會擦上脂質舒敏修復霜

IMG_2246.JPG

 

通常這種修復型保濕霜

最怕擦完會黏黏不舒服

而且擦在身體怕做事情、穿衣服會有太多的存在感

不過Fées法緻 脂質舒敏修復霜擦完都沒有這種粘膩感的問題

所以之後就算在夏天也都能安心使用

IMG_2267.JPG

 

連續天天使用Fées法緻 脂質舒敏修復霜

讓我的皮膚脫皮、乾癢的症狀緩和許多

不管是臉或身體肌膚也因為油水調理平衡變得更細緻

使用時也不用擔心是否會含有刺激成份而刺痛的疑慮

可以說是一罐全家大小都可以從臉用到腳的必備保濕霜

讓肌膚在冬天一樣可以被滋潤、柔嫩不乾癢唷

FDEE7D6D-0292-4A67-9C28-ACBBC25A2340.JPG

 

現在官網有提供申請試用唷,

只要3月31日前至 https://e.beauty321.com/2020/fees-anti-sensitive/

就可以到指定櫃點領取脂質舒敏體驗組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feesca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eescare/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