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7.JPG

 

炎炎夏日大家最注重的是美白

但肌膚的保濕一樣不能忽略

就讓SHER夏爾的雛菊維C提亮精萃來製造仙女肌吧

 

我自己是乾性膚質,但是又希望能夠越來越白

所以美白跟保濕的保養品兩樣都不可或缺

當然我也希望能夠有一瓶美白保濕兼具的精華液也很棒

SHER夏爾聽到我的心聲

讓我能夠體驗這瓶雛菊維C提亮精萃

IMG_5871.JPG

 

SHER夏爾是來自台灣MIT品牌

他們秉持「油水平衡的肌膚就是美麗與自信的延續」

所以我發現他們的精華類產品幾乎油水雙層精萃居多

當然這瓶雛菊維C提亮精萃也不例外

IMG_5154.JPG

 

光是外觀就可以看到淡粉色跟透明的雙層設計

IMG_5160.JPG

而且這個粉彷彿就多了點仙氣感(笑)

建議是在夜間使用

使用程序為化妝水後

使用前需搖個5-8

它是採滴管式的設計很方便

而且它的滴管前端還做成彎曲的設計很特別

IMG_5158.jpg

 

搖晃完的精華液呈現淡粉色的很少女

點幾滴適量在手心後就可以擦到臉上囉

而且有淡淡的花香味

sher夏爾.png

裡面蘊涵有機雛菊萃取、維他命C、傳明酸、高濃度紫根萃取、胺基酸保濕因子、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賦活因子

而且無添加色料、矽靈、矽油、MI/MCI/Paraben防腐劑等

可以安心使用

 

SHER 雛菊維C提亮精萃是針對肌膚設計的親膚性活性比例吸收

3:7油水雙層比例剛剛好

完全沒有黏膩感

IMG_5881.JPG

我自己也很愛這種油水的精華液

擦完後還能有一點點油的滋潤感

 

很適合在臉上時可以搭配按摩、拉提

除了能加速吸收,更能幫助穴道按摩

 

連續持續使用後

我很喜歡它滲透的速度

產品也很溫和,不會有刺激的反應

使用完可以感受皮膚有變較為透亮

IMG_5882.JPG

而且皮膚的保濕度也很足夠

不用擔心只擦美白卻顧不到保濕的問題

相信長期使用可以達到仙女肌

IMG_5872.JPG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sherskincare.com/products/whiteningseru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erfocusyou/

 

*本文為個人實際體驗使用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