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5.PNG

清潔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視保養的一環

來自日本高絲KOSE集團的 nato savon然植萃最近成了我的心頭好

之前在寶雅逛街就有瞥見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也要來正式體驗「淨白洗顏霜」及「清新淨白沐浴乳」

 

包裝走的是日本植物清新派的文青風

IMG_4318.JPG

我自己超愛這樣的設計

然植萃natural savon的理念是「純淨草本配方 肌膚零負擔」

所以產品都是使用自然香料而非人工香精

而且是日本製造唷!

 

像我選擇的淨白系列

可以聞到清新的洋甘菊及西洋梨香味

非常適合在黏膩悶熱感的夏天使用

 

先來說說我的皮膚狀況

我本身皮膚很怕熱

只要一遇到悶熱就容易會濕疹、爆癢

之前曾經使用日本大牌的沐浴乳

一樣只要遇到熱、悶的環境時

我的身體會受不了

後來必須換成標榜舒敏的沐浴產品才能解決這個狀況

因此基本上現在悶熱的夏天

在沐浴乳的選擇上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natu savon然植萃 清新淨白沐浴乳

IMG_4371.JPG

85%的植物萃取成分

裡面不含硫酸鹽、PARABEN類防劑、礦物油、色素等

加上它是按壓式的很方便取用

IMG_4319.JPG

IMG_4320.JPG

每次洗澡能夠同時聞到淡淡的清香味真的很放鬆

感覺把一天的疲累都掃除

洗完不會覺得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也不會有乾癢的狀況很棒

IMG_4370.JPG

 

連續使用兩三週立馬變成心頭好

因為讓我的皮膚狀況維持穩定

不管是價格、外觀、使用感受都完全過關

CP值真的很高

IMG_4372.JPG

 

另外同系列的淨白洗顏霜也很讚

IMG_4366.JPG

我沒有用打泡網點習慣

直接加點水就很好起泡

IMG_4363.JPG

IMG_4364.JPG

跟沐浴乳一樣,裡面有85%的植物萃取成分

不含PARABEN類防劑、礦物油、酒精等

 

我是乾性肌

最怕遇到清潔力太強的產品

natu savon然植萃的淨白洗顏霜使用氨基酸洗淨成分

IMG_4374.JPG

能夠溫和清潔臉部肌膚

IMG_4376.JPG

洗完臉後也不會馬上有緊繃的感覺

IMG_4381.JPG

可以感受到清潔完的舒適度

IMG_4382.JPG

 

不管是臉部還是身體肌膚

最近都被nato savon然植萃的清新香味和溫和潔淨力所寵愛著

即使不是選擇另外的水嫩保濕款

我覺得還是有維持一定的保濕度

打造夏日透明淨白美肌

IMG_4368.JPG

 

好康道相報

現在nato savon然植萃 淨白洗顏霜特價優惠只要$169

而且官方也有舉辦然植萃 美肌體驗計畫

https://reurl.cc/bQ6YE

只要報名填寫問卷就有機會能夠得到洗顏霜唷~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