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1.jpg

蘭蔻Lancome是我一直都有在購入的品牌,

化妝品跟保養品都有在用~

但我其實一直沒入手過小黑瓶跟小黑安瓶~

倒是試用拿過很多(笑)

 

PS.本文提到的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為舊版小黑瓶,
現有升級版的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唷!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又稱小黑瓶)是業界唯一富含多種活性酵母, 

是一瓶全能修護精華,而且它的設計是滴管式的,

lancome2.jpg

一轉開就是一次全臉的使用量~

帶有一點淡淡的香氣還不錯!!

小黑瓶的質地比小黑安瓶輕盈,

平常早上上妝前我一定會用小黑瓶來當妝前保養,

不但不會黏膩,而且一年四季都適合~

lancome3.jpeg

 

可以讓我上妝更服貼,比較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而且它其實還有很多功用,像粉底、精華液、面膜等都可以滴入,

就會有加乘的效果!!

 

去年8月才新上市的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就是小黑瓶的進階升級版!

lancome4.jpeg

裡面98%高濃度活性酵母是用真空封存~

打開還會看到裡面的活性被釋放~整個超美超療癒!!!

 

而且還帶有淡淡的香氣我很喜歡~

平常我們保養都是晚上下重本~要把握晚上保養的黃金修護期!!

這時候就是要用高濃度活性的小黑安瓶來密集保養

lancome5.jpg

它只要一滴,就可以全面修護、抗老~

 

小黑安瓶的質地也超好吸收~完全沒有黏膩感~

lancome6.jpeg

跟一般「強效修護」=「質地滋潤不易吸收」的刻板印象有差!!

尤其是現在秋天早晚溫差大,膚況較不穩定~

容易有泛紅、乾癢、脫皮等狀況;

使用小黑安瓶後,除了可以穩定膚況、保濕、修護,

也能幫助後續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如果覺得皮膚有問題,也可以連續7天早晚使用小黑安瓶來強化修護~

肌膚就能夠恢復原本該有的光澤,也不用怕不好吸收~

完全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安瓶!!!

持續使用小黑瓶+小黑安瓶下來,覺得皮膚有變得較平滑,

膚況也穩定許多,沒有泛紅、乾癢、脫屑的問題~真的讓我有驚豔到!!!

lancome7.jpeg

 

它算是一款很基礎入門的保養安瓶,覺得年輕女孩兒也可以用~

而且小黑安瓶因為內含高活性酵母,所以開封後兩個月內要使用完畢喔!

是說我現在晚上每天都使用~連脖子也都會一起照顧~

兩個月應該沒問題~

難怪小黑安瓶才上市一年就賣出20101的量,真的太好用啦!!!!!!

還沒用過一定要去試試!!!!

 

lancome8.jpeg

基本上我覺得小黑瓶不太挑膚質,而且適合年輕女孩入門的修護保養品~

畢竟以前我覺得它的質地比較輕盈,

所以比起來我會選擇它牌的修護精華液~

但現在用來當早上的妝前保養,覺得很可以!!!

 

再搭配小黑安瓶持續使用,

膚況也穩定許多,難怪這兩瓶是蘭蔻家經典中的經典保養品啊!!

lancome9.jpeg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lancom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