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04.JPG

常常我們在保養都會遇到肌膚停滯期的時候,
這時候就要靠一些特別的保養品來加強或加速肌膚修護狀況~
像敷面膜就是一個最快的方法之一~

CIMG0466.JPG

台灣的面膜銷售量非常驚人,市售也超級多超好用的面膜品牌,
今天就要來介紹大家都熟悉的SEXYLOOK神仙水雙酵面膜
它一共出了三款,有保濕/特嫩/亮白

之前SEXYLOOK出酵素面膜,就大受好評~
而且我們都知道酵素對人體滿好的,
用在面膜裡面感覺保養效果會大大提提升~

我的皮膚屬於混合偏乾型,而且容易敏感;
以前也是超愛買面膜,因為很方便~但是面膜的好壞也是差很多,
有的敷上去不服貼、有的則是精華液不好吸收,最怕就是遇到會刺激型的~
SEXYLOOK的面膜本身就超有名氣的,像他們家很多面膜我都有用過~
而且他們的面膜也分成超多類別,黑面膜、掛耳面膜、
以及敏弱肌專用的美肌專科面膜~可以說是面膜專家!!!!

我一直對SEXYLOOK的面膜都很有好感,之前的酵素面膜一直沒機會體驗~
現在出了新款當然非常期待使用!!!!
光是看外包裝就覺得很清新,上面印了許多蔬果的圖片~
剛好現在夏天又感覺更加清爽~
保養不只是女生的專利喔,男生也是需要保養的~
所以敷面膜也可以跟另一半一起敷一起變漂亮~

我們先敷的是美白跟保濕~
CIMG0483.JPG
打開包裝後可以聞到濃濃的果香味,我很喜歡~
它的面膜布是偏薄的~我本身喜歡這種薄的面膜布~
因為比較好將裡面的精華液滲進肌膚裡~
而且它有裁切口,所以服貼度很夠!!!!

CIMG0486.JPG

SEXLOOK神仙水雙酵面膜是採用全新日本酵素、酵母的萃取技術,
還添加75種蔬果酵素~能夠有效提升肌膚的彈力~
CIMG0488.JPG
因為酵素可以軟化毛孔的髒汙,以及代謝肌膚老廢角質,改善暗沉~
而神仙酵母水裡面的酵母可以讓我們的肌膚變得較細緻,
還有提升肌膚的彈力及光澤感~

CIMG0496.JPG

裡面的精華液真的很多,敷在臉上後還可以把裡面多餘的拿來擦脖子、手腳等~
像我都會加強手肘、膝蓋等容易黯沉的地方~一滴都不要浪費啊!!!!!

CIMG0500.JPG

敷完後還可以再把面膜稍微全臉帶過,才是真正保留住每個精華~

CIMG0504.JPG

敷完覺得臉整個明亮度提升,而且還很保濕~很喜歡這種肌膚的透亮光澤感!!!

 

 

特別要介紹另外這款超Special的特嫩款式~
CIMG0456.JPG
不只外包裝是超粉嫩的粉紅色,打開之後竟然連面膜步也是嫩粉色!
CIMG0606.JPG
這也太少女了吧!!!
特嫩的面膜布除了顏色跟另外兩款不同,它也比較薄,所以服貼度又更好~
它的延展性超好,雖然沒有裁切口,卻可以適合各種大小的臉型~
像我不是鵝蛋臉也都OK,可以完全都顧到喔!

CIMG0613.JPG
精華液的部分也是無敵多,敷完可以明顯感覺到超水潤、超Q彈~

CIMG0637.JPG

粉紅色的面膜布看了心情也好粉嫩~~
CIMG0623.JPG

SEXYLOOK神仙水雙酵面膜三款使用起來都很溫和,精華液又無敵多~

CIMG0627.JPG

敷的過程跟敷完後都沒有過敏刺激不適等反應,真的非常棒!!!!!!

CIMG0480.JPG

每次打開SEXYLOOK神仙水雙酵面膜都覺得好水果的清甜香,很喜歡~
現在我其實很少敷片狀紙面膜,但他們的我可以!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www.sexylook.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tw/
哪裡買: https://goo.gl/Zr4WPi

 

*本文為廠商招募試用之無酬體驗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