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69.JPG

台灣生產的面膜可說是非常有名的,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用面膜快速保養,
因為快速、方便又好攜帶~
這次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深層亮白黑面膜
其實6重玻尿酸是全新的系列,主打就是將保濕深度滲透至肌膚底層, 為肌膚量身打造的六重玻尿酸~
在調理自己的膚質時,還是能有超強保濕續航力~~

美白,是大部分臺灣人所追求的課題~
我的心機很常在藥妝店購買單片依據自己的膚況使用,
還有印象中他們的眼膜我也很喜歡,
總之就是個讓我感覺印象很好會持續回購的品牌~
前幾年我的心機推出了黑面膜,不僅視覺上非常有特色,
其實它大有玄機在:他的面膜材質是竹炭纖維,
可以有效除臭,透氣,還能幫助吸除肌膚表面多餘油脂和汙垢!
一整個是不是很威!
之前我也曾經分享過大家有空可以參考喔~

CIMG4678.JPG

這次的新品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深層亮白黑面膜,
外盒包裝上面有詳盡的產品介紹跟說明,
CIMG4781.JPG
其實裡面每片面膜也都有(一整個就是可以先把外盒丟掉的概念)
而且清楚標示台灣生產製造~
CIMG4780.JPG
通常我敷面膜的時機都是晚上洗完澡後,因為可以把前面的保養程序加乘!
或者也會試著在洗澡的時候直接敷,
利用熱水的蒸汽幫助毛孔打開,讓面膜的精華更容易被吸收~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黑面膜本人,
CIMG4782.JPG
而且它也沒有珍珠紙膜,直接取出就能使用了,一整個非常容易上手!
雖然我的習慣會先在開封前把面膜稍微擠壓,讓面膜不會沾太多的精華液,
這樣不管取出來或敷到臉上也可以避免滴得到處都是~
但,當我把面膜拿出來後發現,天哪!這精華液也太多了吧!
CIMG4794.JPG
難怪可以保持面膜高濃度的精華成份~
而且尺寸剪裁也很符合大眾臉型,
CIMG4790.JPG
整張臉幾乎都可以敷到,不會太大或太小;

面膜的材質也很親膚,除了優越的吸附力之外,
我覺得很柔軟,用在臉上很舒服!
CIMG4793.JPG
多餘的精華液我都會拿來擦脖子、手腳等地方~~~
CIMG4796.JPG
滴滴都非常珍貴不能浪費啊!!!!!!

敷個大約20-30分鐘就可以取下囉~取下後我也會利用上面的精華液再次擦拭一下全臉~
CIMG4813.JPG
而且帶到脖子~~~深怕浪費一滴裡面的精華啊!!!!

以往美白的產品都會有添加酸類,敏感肌的人使用前最好先測試,
但這款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深層亮白黑面膜「無添加礦物油、A酸、色素、酒精」等,
我們這些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
CIMG4809.JPG
就算是眼部肌膚也可以帶過擦一下,完全不會有刺痛或不適感喔!!!!
裡面還有七合一亮白複方精萃及乙基維他命C等,
都是能夠有效美白成分~

但是!!!雖然美白很重要之外,保濕也是千萬絕對不能忽視的,
雖然現在台灣的天氣真的無敵悶熱,已經都快沒有秋冬的感覺~
前陣子開始,我的肌膚的確明顯感受到換季所造成的保水度不足~
而這次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深層亮白黑面膜使用6重玻尿酸,
包含大、中、小分子玻尿酸,還有3D玻尿酸、乙醯玻尿酸和陽離子玻尿酸等,
有6種不同的玻尿酸,形成強大的鎖水網,
並且上其他有效成分更容易滲透至肌膚底層,相對而言保濕度來說非常夠力,
取下面膜.jpg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使用完並不會覺得肌膚一下子就變為有乾澀的原因~
因為保濕六倍速,可以幫助維持長效水潤光澤~

在持續使用幾次後,有拍前後比較圖,
前後.jpg
才知道真的有變比較白耶!!!!整個肌膚的透亮度和保水度感覺也有提升!!!
真的是太厲害了!!!竹炭面膜的材質可以讓肌膚先淨化再導入,所以整個有超淨膚的感覺!!

這次的體驗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分享給大家喔!!!!!!!!
CIMG4676.JPG

延伸閱讀
【我的心機xBella儂儂-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超柔軟竹炭編織布膜,夏日輕鬆享受美白黑膜法
 

 

相關資訊
官 網: https://goo.gl/vPUXJm
粉絲團: https://goo.gl/qmnWnS
哪裡買: 全省寶雅門市均有販售

*本文為廠商招募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