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phin朵法真的是一個大坑啊...
偏偏我就跌進去了......
 
❖❖❖本文為自購品愛用分享❖❖❖
 
原本我是一個超愛卸妝油的~
自從試過植村秀的卸妝霜之後,
就深深愛上那種精油芳香的卸妝感了~
朵法家的明星商品有太多了,
這一款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也是其中之一~
但之前去櫃上有試質地覺得還OK~沒有到非常吸引我~
可能我手邊的卸妝品還很多要嘗鮮~
可是超多美妝編輯跟部落客一致都推薦啊!!
加上後來有去他們家的護膚活動,
也都是用這款幫我卸妝,覺得試起來的味道很放鬆~
之前有次兌換活動有換到,
又剛好為了要湊滿額順道帶了一罐回家~
一罐1700/40ml,相信我,這在他們家已經算低價位了...
 
包裝是他們家一貫的樸素風格~
(想找時間把他們家的產品一次擺出來XD)
打開後聞到淡淡的精油花香,我覺得有點蜂蜜的味道XD
用量其實需要滿多的,因為它的質地很紮實,
不像其他卸妝霜那樣一抹即化開~
我會分別在兩頰、鼻子、下巴及額頭5處點開~
記得!!跟一般卸妝步驟一樣,要在手乾臉乾的狀況下使用喔~
沾點好之後就可以用手慢慢推開喔~
不得不說朵法就是以它的精油芳療聞名,
所以邊卸妝按摩的同時,也可以好好深呼吸一下,
讓自己的肌膚還有身心靈都徹底放鬆~~~
 
裡面有花梨木及鼠尾草香氛陣陣釋放~
真的真的很療癒很棒!!!!
在這邊再次強調它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質地很紮實
所以需要慢慢按摩化開去溶解底妝彩妝~
自己的肌膚是需要自己好好去呵護,
所以用量省不得以免拉扯到肌膚產生皺紋喔~
 
平常我的眼妝會分開卸,
不過為了測試一下它的溫和度,所以我就一併一起卸了~
還好它的成份都是油類很溫和~
所以對眼睛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等全臉都按摩完了~就可以先用面紙擦拭乾淨~
或者直接用清水沖淨就可以~
 

這個我只有用面紙擦掉就覺得很乾淨了說!!!
 
這裡跟其他卸妝霜比較不同的是,

它是可以「不用」加水乳化的!!!!

 

它直接遇到清水就會瞬間化成清爽質地沖洗掉~
其實還滿方便的~
而且洗完之後很乾淨又不緊繃~
因為裡面有伊蘭伊蘭精油可以滋潤我們的肌膚表層~
很柔軟、很溫和~
 
真的是一用就會愛上的那種!!!!!!

連我姊後來靠櫃我也大力推薦她使用這款~~~
把她一起帶進精油芳療的保養~~~~
每次用朵法的產品真的都會好好的深呼吸~
因為真的好芳香好療癒好放鬆~
只是小小一罐如果真的每天用會用很快XD
現在第一瓶已經要被我用到凹凹見底了.....
可惜他們家沒有在特價的,不然我一定大囤貨!!!!!!
是說我也已經趁上次的活動回購兩瓶準備了XDDDD
喜歡卸妝膏或者精油保養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