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宋智孝?
之前會知道她是因為吳克群的MV有跟她合作~
智孝.jpg
那時候覺得這個韓國女星好可愛喔~
(剛好歌名就叫「你好可愛」)
然後現在她跟我最愛的大仁哥-陳柏霖又一起合作當情侶,
智孝2.jpg
一整個超合拍的啊他們!!!
智孝的皮膚看起來就很水嫩,很像天生麗質般~
所以她代言的產品一定要好好來研究啦~就是banila co囉~~
ad3.jpg
(偷偷說我很愛這種美式普普風格)
他們家最有名就是卸妝膏,我自己也有請去韓國的朋友帶小樣組回來~
當然,這次能跟他們一起合作分享我都要尖叫了!!!!

CIMG6594.JPG

今天就要先來分享超強智孝完美底妝組合:光透CC霜SPF30/PA++CC光透氣墊粉凝霜SPF30/PA++

完美的妝容就要從底妝開始,打底校正膚色真的很重要!!
光透CC霜完全就是保養跟潤色兼具的第一步~
我自己本身膚色算中間,有努力再維持~基本隔離防曬少不了~
不然我其實很容易曬黑.....
但因為熬夜跟作息關係,所以素顏的話氣色不是那麼好,也有點膚色不均~
所以很希望能夠找到好的打底產品!!!
其實我自己以前沒有特別習慣用CC霜,
因為之前用過他牌覺得沒甚麼差,質地又偏稠不好推......就都被我打入冷宮~
CIMG6868.JPG
但是試過banila co光透CC霜後,完全改觀!

CIMG6625.JPG

使用方法是按壓式的,很方便~
CIMG6609.JPG
擠出來有點淡膚色的感覺,有淡淡的香氣~
CIMG6797.JPG
稍微推開後可以看到水潤感
CIMG6798.JPG
因為它裡面有添加高達50%白花複合水,還有許多有機植物精萃水
CIMG6799.JPG
畫在臉上後,可以感受到它非常好推,
CIMG6801.JPG
而且很特別的是,光透CC霜是首創肌膚自體發光因子,
運用光感自動補色抓色技術,完全把CC霜最大的通能發揮到極致!

防曬係數有基本的SPF30/PA++,所以夏天冬天都可以做使用~
CIMG6803.JPG
但是最滿意的還是它的好推開跟水潤感

冬天也非常適合使用,也可以單擦,
保濕度也很足夠,因為它獨家智慧爆水潤澤機制
前後2.jpg
所以校正膚色的同時也幫皮膚作補水潤澤功效喔!
擦完真的會有那種光、透、亮的感覺~
CIMG6807.JPG
完全就是呈現好膚質(哈哈自己好意思說)

這裡還有一個小訣竅,就是可以將極潤光透幻顏凝凍光透CC霜混合在一起,
CIMG6785.JPG
就會有加倍的效用!
可以幫助CC霜的補水效果更好,也可以平衡肌膚的油水度,後續的底妝更加服貼喔
CIMG6786.JPG

而且混合後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太悶太黏
前後1.jpg
完全就是最佳拍檔!!

難怪完全被稱為最強智校霜!!一下把我的膚色不均校正好!!!
CIMG6812.JPG
我完全只是單擦而已喔!假日如果懶得上妝擦這光透CC霜就好了~

再來就是要介紹這個超火紅的CC光透氣墊粉凝霜
CIMG6612.JPG
也就是他們家的氣墊粉霜囉~
號稱「輕拍10秒立即打造韓妞清透亮澤底妝」
我自己的氣墊家族已經收集成軍團了~所以各家的優缺點也大概都知道~
好的氣墊真的是幫自己的膚質更加分啊~誰不想要韓妞們的水嫩膚質是不是~

有三種色號可選( #BE10白皙 / #BP15粉膚 / #BE20健康 )
ad.jpg
我喜歡中間的色號,所以選的是#BP15粉膚~
CIMG6613.JPG
一組氣墊都有含兩個蕊~粉撲很柔軟,彈性很好~
CIMG6615.JPG
氣墊粉餅的鏡子都喜歡貼膜,所以不要以為是鏡子霧霧的喔(笑)
CIMG6614.JPG
打開後會有一層貼紙,千萬要收好不要丟掉,
CIMG6616.JPG
不僅可以保持氣墊粉餅的乾淨,對粉蕊的保鮮度也比較好~
粉蕊的氣孔是比較小的,跟其他韓系品牌差不多!
CIMG6617.JPG
而且banila co.CC光透氣墊粉凝霜全球首款獨一無二水性氣墊粉餅,
也是韓國第一款含有55%水分的水性氣墊粉餅,可以看到它氣孔很濕潤~

使用方式很簡單,用粉撲在粉蕊中間按壓,就可以直接拍拍拍在臉上囉~
CIMG6827.JPG
可以直接單上,但我習慣會先使用光透CC霜打底,再用CC光透氣墊粉凝霜
CIMG6830.JPG
一樣有淡淡的香氣,而且真的很水潤~
CIMG6829.JPG
對於混合偏乾肌的我很合適,因為我夏天也都是待在冷氣房,
兩頰真的很需要保濕度夠的底妝產品,才不會化了妝又傷皮膚~
CIMG6832.JPG
輕輕拍幾下就可以很均勻,很服貼~
而且防曬係數也有SPF35 PA++,搭配光透CC霜的防曬係數,
兩個加起來真的已經很足夠了!
CIMG6857.JPG
拍起來也有一點冰冰的感覺,因為裡面有熱帶爪哇茶萃取
同時鎮定並快速為肌膚降溫,在夏天使用真的非常棒!

拍起來真的非常具有光澤感而不是油光感
CIMG6853.JPG
因為它也是首款0油份添加,再配上煥彩水晶礦物成分
所以遇到光能夠更加分,整個臉可以更透亮!
CIMG6873.JPG
小小一盒出門在外補妝也方便,只要帶去化妝室,拍一拍一樣又可以容光煥發~
我如果去外縣市找姐姐,也都會包包隨身放一顆banila co.CC光透氣墊粉凝霜
真的是太方便了!!!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易脫妝或者太乾燥,因為有的氣墊粉餅還是偏乾~
還好banila co.CC光透氣墊粉凝霜真的超保濕~

有了banila co.光透CC霜,配上CC光透氣墊粉凝霜
整個就是幫我們底妝校色又打亮,兩種也都非常的水潤,
幫自己打出光澤肌的同時,也都在補水跟保濕~
完全就是可以跟秀智的光潤肌一樣!

這裡也要告訴大家好康優惠:

每月七號買CC系列商品‬ 包含(幻顏凝凍、CC霜、CC氣墊粉餅) 
ad2.jpg
再送 Mini 超抗陽CC霜一隻(可累贈唷唷)
同時當日 VIP會員獨享點數雙倍狂飆!

(以上活動之說明若有不足以門市公告為主‬)

目前只有台北有2間實體門市店,住台北的朋友們真的很幸福~
我之前有去逛逛,真的看到好多特惠組都想抱回家~哈哈!
而且會員也好多福利喔~我都想入會了呢!

偷偷預告一下,會趕快把他們家最強保養素顏霜-夢幻婚禮晶亮霜極潤光透幻顏凝凍喔~~~
還有超厲害的卸妝膏!!!!!!持續趕文中~~~

 

相關資訊:

粉絲團:Banila co Taiwan
門市資訊: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B1
‪台北市忠孝復興MRT‬ 忠孝東路四段95號
線上選購: momo(官方授權通路) 
 

*本文為合作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