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48.JPG

「抗老」是每位愛美女生朋友都不願面對的話題...
以前我挑選保養品,
看到有「抗老」、「抗皺」等功效都會首先跳過;
但隨著年紀一年比一年增長,
也默默過了25歲...
正式要進入「輕熟齡」的階段⋯
再也不能仗著自己「年齡」優勢,
也要好好正視「抗老」的重要性!

我自己是混合偏乾肌,
但因為平常生活緊繃、工作壓力、長期熬夜等,
覺得肌膚的代謝跟吸收保養品的程度不如從前,
加上我對保養品的選擇一直都是喜歡嘗鮮的態度,
有時候甚至覺得用了一些高價位的產品,
效果可能不大,因為肌膚的吸收度遠不及產品的效果,
正是所謂保養的停滯期!
除了基本保濕要加強外,我覺得也要開始酌量使用抗老產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來自英國的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1112.jpg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創立於1976年,
今年也40週年囉!
品牌崇尚自然、環保理念,堅持選用天然的成分製作,
是一個友善地球的全球品牌!
應該很多人第一次知道它是因為「茶樹精油」吧!
我從大學開始知道它,是因為室友用他們的護唇膏我覺得很香很滋潤,
加上男同學又超愛他們家的茶樹精油,
漸漸地我也對他們家有一定程度的涉獵~
前幾年在英國也待了一年的時間,
英國的門市根本到處都是,
而且三天兩頭就有特惠活動,十分超值;
每次茶樹精油都直接2瓶3瓶一起買也不心疼啊!
如有遇上節日又有更多折扣,
每年聖誕節也都有限量的產品,
總之活動跟產品都非常豐富就是!

dm1.jpg

這次體驗的是全新「極緻活顏系列」-「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別看這樣小小一瓶喔,可是大有來頭呢!
除了這個系列是全新上市之外(2015年12月),根據官網的介紹,
dm2.jpg
我把它定位在「精華液」的型態~感覺是幫助活化肌膚!

1111.jpg
瓶身因為是正品的7ml精巧版,
所以也是滴管設計!
CIMG4319.JPG
質地是透明無色無味的,
原以為會是濃稠般的質地,
CIMG4320.JPG
不過卻是意外的偏凝露感,還可以流動~
CIMG4326.JPG
我的使用時機是化妝水後,
CIMG4321.JPG
按壓個2-3下在掌心,加熱後塗抹全臉~
CIMG4324.JPG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搭配簡易的臉部按摩會更好!
1113.jpg
裡面有添加法國布列塔尼Bretagne珍貴的「海茴香」及「海刺芹」~
大學有到Bretagne待過一個月,
那邊的氣候跟海邊真的很美!
後來才知道許多保濕產品都會添加Bretagne的泉水唷!
而這兩種成分都有修護及活化的作用來提升肌膚的緊緻度~
用起來很舒服,而且重要的是它完全沒有精華液的黏膩感!
吸收度滿好的!

加上還有來自阿爾卑斯山的「雪絨花」,
可以補水,已經植物性玻尿酸跟巴巴蘇油;
CIMG4323.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一項好的保養品它的保濕力也是很重要的喔!
用完之後可以斟酌擦上乳液、乳霜或晚安凍膜等~
體驗兩週後我覺得滿喜歡的,除了成分是抗老植物菁萃可以放心使用之外,
前後.jpg
因為質地真的非常好吸收,不會過敏或致痘,
也不會跟前後的保養品打架!
都有一種加速前後保養品吸收及修護的功效!
使用完後肌膚有種潤澤感,就像喝飽水般!
也有修護、改看恢復青春彈力~
實現一滴就能極緻抗老修護!呼應這次DROPS OF YOUTH™口號喔!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website_content.php?sn=157  
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本文廠商招募試用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網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官網,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