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67.JPG 

高中以來,我都會固定放一塊香皂在浴室,

因為平常愛用沐浴精/沐浴乳,比較少用皂~

但曾經因為皮膚敏感,所以媽媽建議我使用肥皂比較好!

姊姊也是喜歡用皂的人~

現在市面上也越來越多人推薦手工皂,

尤其是天然的手工皂,可以一塊洗全身!


這次感謝ELLE合作品牌的邀約,

來介紹一款來自美國品牌a wild soap bar艾維天然手工皂

 ad2.jpg 

看到DM寫純天然,而且是素食者適用! (雖然我不懂這個的關係在哪....)

而且是未經任何動物測試!!!!

這點現在越來越多品牌,不只是天然有機品牌都有標榜喔!

不然動物測試真的很不人道.....


 ad4.jpg 

a wild soap bar艾維在美國當地生產製造,1995年就成立了,

採用早期傳統的緩慢冷卻手工製程技術,就是為了能夠保留天然成分的原有精華!


商品中只使用天然原料,或添加有機草本萃取物~

ad.jpg 

這幾個不是磚塊喔,而是"手工皂"的真面貌~

因為有很多種味道~



ad3.jpg 

看到ELLE官網賣的就有8種:

絲蘭根.雪松木.金縷梅.仙人掌.海鹽磨砂.矢車菊.野玫瑰.黑柳樹皮 這些~

每一種都有它適合的膚質可以選用~


我們收到的是黑柳樹皮跟海鹽磨砂這兩款小包裝~

CIMG0861.JPG 

兩塊其實很小一塊~而且乍看之下很像糕點or橡皮擦XD

CIMG0880.JPG 

我自己使用是先用黑柳樹皮~

100g/$480

柳樹.png 

因為有活性碳跟黑柳樹皮,較適合粉刺肌跟敏弱肌~

CIMG0862.JPG 

附的DM有各香味的簡介~

CIMG0866.JPG 

因為有添加許多植物精油,像尤加利樹、薰衣草、茶樹等,所以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我還滿喜歡的!

洗的時候我是只有洗身體而已,

很好起泡~也很好洗淨,不過敏、不緊繃、不乾澀~

提個小插曲,放在肥皂盒的水,因為它本身是黑色的,

所以都會有點黑色殘渣,很像活性碳面膜那樣黑黑的~

點我直接買


洗完就換海鹽磨砂~

100g/$480

海鹽.png 

看到一大塊上面真的有許多顆粒呢!

試用的小包裝摸起來也較凹凸不平,而且有海鹽屑屑!

CIMG0863.JPG 

因為有磨砂,所以可以去角質,也比較適合油性肌喔~

CIMG0865.JPG 

這塊也有添加精油,但我覺得味道沒像黑柳樹皮那樣一聞就聞到~


洗的時候,顆粒感很明顯,但是不是刺痛的那種,小小、細細的很舒服~

雖然是針對油性,但洗完不會非常乾,還滿不錯的!

適合天氣不會太冷的時候!

洗完一定要記得上乳液,這樣才有達到滋養皮膚的效果喔!

點我直接買


既然用手工皂,如何保存也是很重要的,

不僅用起來更衛生,也能增加它的使用期限~

ad5.jpg 

於是他們也很貼心地教導大家如何正確保存天然手工皂!

所以我都會用在"兩層"的肥皂盒,這樣用完也保持乾爽不浪費!


平均一顆的量可以洗1週,

試用下來很滿意,也很安心~

一顆正貨容量約有100g,價格在$400-500之間~

算是親民價位~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洗髮、洗臉,一次都搞定~

其實這種小ml裝也很適合出外旅行用,就不用瓶瓶罐罐帶一堆!


再次感謝ELLE額外給的邀稿試用~

*本文部分照片及說明取自官網或經銷商網站。


哪裡買: ELLE shop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