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項非常神奇的襪子!

aLOVIN婭薇恩-日夜保濕凝膠足膜襪

感謝品牌公關email找我邀稿體驗新產品~


襪子

aLOVIN'婭薇恩-日夜嫩白保溼凝膠足膜襪(隱形款)
顏色:百搭黑. 時尚灰
尺寸:M(22-24) L(24-26)

ad1

ad2

  《溫馨提醒》
1.此為個人貼身衣物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2.穿著時請依照正確方式穿著,以免造成產品破損或影響效果。
3.初次使用,建議逐步增加穿著時數,讓身體適應,
   若感到不適或緊繃感,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4.建議每次着用30~45分鐘為較佳時間。
5,每星期着用2~3次,常保效果。
6.此紡織品長時間着用若有任何不適,請先縮短着用時間長度。

《洗滌方式》
1.水洗,水溫勿超過攝氏30度,並與其他顏色衣物分開洗滌。
2.洗滌時,請使用中性清潔劑,勿添加漂白水。
3.用手輕柔搓洗,沖洗乾淨後,請放置陰涼處晾乾即可,請避免太陽直射造成膠體受損。
4.請勿使用機器洗滌、烘乾、整燙,避免破壞纖維彈性,造成商品使用壽命減短。
5.常溫水洗、建議手洗、請勿熨燙、請勿漂白、請勿烘乾。
   備註:避免與其他淺色衣物共同浸泡清洗,請勿使用烘衣機,以便延長商品壽命。
6.收納時建議平放,捲收容易使膠體老化脫落,減短商品使用壽命。

**本品牌全系列皆使用紡織專用環保染劑,若輕微退色屬正常狀況**


其實他們家保濕足膜襪有很多款,我拿到的是隱形款的黑色~

DSCN1002  

其實外觀跟一般外面賣的隱形襪差不多,但是小心它裡面暗藏神奇的地方.....

DSCN1003

 

沒錯,就是底部有黏上一層保濕凝膠!

其實我一開始還沒看到實品覺得很奇怪,
想說一般凝膠的話,這樣腳不就都濕濕的?!

原來它是直接黏在上面!

因為我們的腳跟通常都會堆積角質,
也是我們平常最容易忽略保養的一塊!
可是動最多的就是腳,
所以媽媽常說年紀越大,腳後跟冬天常常會裂開....

想到就好痛....

而且其實我很愛光著腳丫子,
從小就被媽媽威脅長大腳會很醜......

加上我很討厭穿襪子,所以我想這種神奇的襪子會讓我非常想試試看!

DSCN1005

穿在腳上剛剛好,很舒服~

因為隱形襪最怕走一走都會滑掉....

加上我的腳也不是很小(24.5or25/37or38)

所以能完整包覆我腳底的隱形襪大概都一半一半~

這個保濕凝膠隱形襪穿起來腳底有種軟軟踏墊的感覺~

就像有一層膜在幫妳保護著.墊著一樣~

DSCN1006

 

 

DSCN1004

其實外觀就跟一般的隱形襪沒兩樣...

效果可是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