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植萃一帖妙方!千年來盛行東方的經典精華,天然花草萃取,
美容專家、皮膚專家、中醫師一致推薦→『H&D白透亮植萃精華液』
走進美人幫享用一場來自東方深度的淨白美肌力~
正產品免費試用招募中!報名期限:1/12(三)~1/23(日)
HERBAL & DERMA將提供50份「GO WHITE白透亮植萃精華液」正產品要給美人們試用唷!

★報名日期:2011/1/12(三)~2011/1/23(日)
東方植萃HERBAL & DERMA提供了50份「H&D GO WHITE白透亮植萃精華液」產品給美人幫的會員免費索取試用唷!美人們快把握時間報名吧!用心寫試用心得的5名網友還可再獲得1份東方植萃HERBAL & DERMA提供的感謝回饋禮「GO WHITE 白透亮溫柔植萃潔顏慕絲(120ml $980)+GO WHITE 白透亮植萃美膚水(120ml $980)+GO DAZZLE美麗無限眼部植萃精華液(20ml $2,200)」哦!

★活動時程表
1. 1/23(日)晚上12點截止報名,請各位美人兒注意不要錯過囉~!
2. 1/24(一)公佈50位幸運抽中的網友名單,並陸續寄發得獎及寄送資料確認通知。
3. 1/24(一)~1/26(三)Email確認50位試用網友的寄件資料,1/26截止回覆,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資格,將由其他網友遞補試用名額
4. 1/27(四)~2/1(二)由「東方植萃HERBAL & DERMA」為美人們寄送試用商品
5. 2/15(二)晚上晚上12點截止貼試用心得回文
6. 2/23(三)公佈5名優秀的美人兒試用心得佳作名單。我們加碼準備了感謝回饋禮
GO WHITE 白透亮溫柔植萃潔顏慕絲(120ml $980)
GO WHITE 白透亮植萃美膚水(120ml $980)
GO DAZZLE美麗無限眼部植萃精華液 (20ml $2,200)
送給用心寫心得的美人兒喔!
 

★產品介紹:

➊ 商品名稱:
白透亮植萃精華液GO WHITE HERBAL RESURFACING BRIGHTENING TREATMENT
商品規格:30ml
商品價格:NT$ 2180

➋ 商品適用族群:100%不含色素及人工香料,適合所有想要肌膚明亮、晶瑩剔透、極緻淨白者。

➌ 商品簡介:
GO WHITE白透亮植萃精華液 富含東方的天然花草萃取精華,包括:歐白芷、白朮、甘草、茯苓、千層雲芝與冬蟲夏草,讓肌膚更加明亮淨白。同時溫和且深層調護肌膚,提升對於環境刺激的保護力。長期使用,肌膚透亮感明顯提昇,更加光滑、柔嫩、淨白。

➍ 產品成分:歐白芷、白朮、甘草、茯苓、千層雲芝與冬蟲夏草

➎ 商品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每天早晚於洗完臉後,即可取出約5元硬幣大小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可局部使用於如兩頰、手部或肌膚其它暗沉處。
長期使用,肌膚透亮感明顯提昇、肌膚更光滑、更柔嫩、更淨白。
建議: 搭配防曬保養品,更能保護亮白肌膚 白透亮植萃精華液的淨白美肌力,來自於天然花草萃取物整體配方活性,質地、味道、色澤都是天然的活性原始呈現,溫和不刺激,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➏產品技術:
Herbal & Derma,一個結合尖端科技和東方天然植物成份優點的美妝品牌,而產品研發團隊,是由傑出的美容專家、皮膚專家、東方植物專家、生化學家、中醫師組成,產品中萃取歷經數千年來盛行東方的經典精華,再融入現代美容科技,在秉持著天然、溫和、有效的前提下,產品100% 不含色素與人工香料,溫和不刺激,適合過敏性膚質,每項產品都是一帖妙方為訴求,創造出適合於現代女性的美膚保養品。

➐ 總代理公司名稱:
HERBAL & DERMA BIOMED LIMITED. www.herbalderma.com
明漢國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0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23號4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669-688

 

相關活動本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