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57.JPG

無矽靈的洗髮精大概是近幾年都在流行的趨勢,
對於我們的髮質傷害性比較小~
所以現在絕大多數的洗髮精都是無矽靈的~

 

今天要來分享來自德國Schwarzkopf施華蔻 Nature Moment系列的洗髮精~
它有摩洛哥/橄欖油/薰衣草三種~
我拿到的是薰衣草洗髮精~
CIMG9538.JPG

施華蔻在德國擁有120年的歷史,他們家的沙龍產品在當地很有名~
CIMG8861.JPG
所以超級期待這次的Nature Moment
CIMG8860.JPG

外包裝是紫色半透明瓶身,質地的話是透明的凝膠感,
質地.jpg
因為含有薰衣草萃取,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我平常就很喜歡薰衣草味,而且薰衣草也有舒緩放鬆的作用喔!!!

我的髮質是屬於扁塌細軟髮,加上平常都會騎機車需要戴安全帽...
所以頭髮更容易變扁!!!!

Nature Moment系列洗髮精不含人工色素,
也不含矽靈,洗的時候起泡很多,
CIMG9575.JPG
但是在清洗的過程中泡沫不會很多,
不過不會難洗也不會覺得乾澀,這點真的很厲害!!!

薰衣草洗髮精同時也能讓頭皮放鬆,
所以可以稍加按摩頭皮,就有幫頭皮做SPA的感覺喔~

洗完覺得很輕盈,也不需要再使用潤髮或髮膜~
CIMG9579.JPG
頭皮也感覺很清爽,稍微用吹風機吹之後就能夠恢復頭髮得蓬鬆輕盈感~
CIMG9582.JPG
不僅頭髮柔順,頭皮也覺得很舒服~
喜歡洗完的那種輕盈感~
CIMG9585.JPG

因為我每天都要洗髮精,所以在洗髮精的選擇上我很重視~
不僅要使用讓髮絲柔順,同時也要加強護理頭皮,
所以這次施華蔻Nature Moment薰衣草洗髮精用起來非常滿意~
而且在全聯就可以買得到喔!!!!
推薦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CIMG9534.JPG


 

*本文為廠商招募試用之無酬體驗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