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今天要來體驗SEXYLOOK的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

SEXYLOOK是我愛用的台灣面膜品牌之一喔!!!

每次看到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一定會手滑多帶幾片!

因為他們家的極潤跟美白系列真的很好用!!

 

這次秋冬又有新產品上市~是屬於"極美肌"系列~

極潤倍效雙耳掛面膜有分兩款-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黑色包裝)&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紅色包裝)

 

到底,這次的極潤倍效雙耳掛面膜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竟然連日本名模藤井Lena都愛用推薦呢!

因為極潤倍效雙耳掛系列全系列添加古埃及時代起就受愛戴的保養成分-黃金金箔,

黃金不但是不老之鑰,也是使有效成分滲入肌膚的重要關鍵!

搭配高濃度八倍玻尿酸精華以及創新蜂巢格紋布膜,先補水再鎖水,雙耳掛設計同時緊緻肌膚,15分鐘就能使保養面面俱到。

 

dm  

SEXYLOOK-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黑色款)

添加明星保濕成分-南極冰河醣蛋白,瞬間激升保濕力,深層滋潤肌膚,鎖水磁石的天然親膚力,

使養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玻尿酸幫助鎖住水分不流失,使肌膚的鎖水機制再進化!

主成分:黃金箔、南極醣蛋白、玻尿酸、納豆萃取精華、維他命B3衍生物、蘆薈萃取液。

櫻花香味特點:
將春天美麗綻放的櫻花,利用低溫冷萃法將櫻花輕柔的花香凝結而成,以細緻、清新不膩的氣息,詮釋出浪漫優雅的女性魅力。

 

SEXYLOOK-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紅色款) 

添加獨特MOIST™ 24長效注水因子,24小時循環保濕,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

經測量使用後24小時仍提升20%的濕潤度,是乾燥肌的急救聖品!

高濃度玻尿酸形成鎖水牆,水份不流失,肌膚更Q彈!


主成分&特點:金箔、MOIST™ 24保濕因子、(8倍)玻尿酸、鎖水磁石、雛菊萃取、維生素B3衍生物、蘆薈萃取液。

雛菊香味特點: 雛菊,花語是純潔天真的美,成熟的氣息中夾雜著一絲頑皮可愛的味道,而這小朵的雛菊正如它的花語一樣給人間帶來了純真的美好。

(以上資料參考官網商品簡介)


DSCN5129.JPG  

收到的試用份量為鎖水型跟保濕型各一片喔!!

光是看外包裝就覺得超美超華麗的!很日本風!!!

其實一開始沒仔細看還真不知道外包裝差在哪~~

正面看起來都差不多,背面也有附上詳盡的使用圖解方式!

保濕.jpg

紅色款是"保濕"~

鎖水.jpg   

黑色款是"鎖水"

 

除了顏色的不同之外,還有在正面右下方有特別註明!

DSCN5135.JPG DSCN5136.JPG  

當然設計也很有巧思,紅色款是"雛菊"花香~而黑色款是"櫻花"花香唷!

 

DSCN5191.JPG  

其實我本來就很愛敷面膜,因為我的皮膚屬於敏感偏乾型!

兩頰會有點泛紅而且稍微脫皮~

加上現在是冬天,所以更是會缺水....

但是最近實在是太冷了!!!!!!

造成我都有點怕敷面膜~因為那個敷上的一瞬間,就像是要跳進游泳池般需要極大的勇氣!哈哈哈哈!

不過敷面膜算是現在女孩兒最常見的急救保養方式!

我在春夏天幾乎一週都會敷個1~2次!

尤其單片式面膜實在是太方便了!

只要貼上去,15分鐘看個影片,就可以拿下來了!

坊間都有販售各大品牌的面膜~不管是台灣.日本.韓國等品牌都超多種面膜的!

只要有特價活動或者單片販售,我一定會帶回家囤貨!!!!!

 

SEXYLOOK我很久以前就很愛用,因為我很早就有用過他們家的"雙耳掛"面膜~

為什麼要雙耳掛呢?

因為我們除了面子需要保養,脖子也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小地方喔!

所以我覺得設計"雙耳掛"面膜真的很讚欸!!!

 

先來用紅色款的"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

DSCN5193.JPG   

剛好這陣子嘴唇下方長了些痘痘跟痘疤,好討厭!

本來想說要先貼透氣膠帶在那些傷口上再敷,後來覺得麻煩就算了~

(我真的很懶我知道)

DSCN5194.JPG

 

大部分的面膜裡面精華液很多很多,我在開封前都會先稍微擠一下!

不過這款SEXYLOOKE的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精華液嘟嘟好!

都滿滿吸附在布膜上了!

SEXYLOOK的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使用的是特殊蜂巢菱格紋設計布膜,

跟一般的布膜有很大的不同唷!可別小看這種設計~

它具有"先加壓"與"後導入"的兩大功效,將有效成份透過特殊蜂巢菱格紋,

先加壓點狀小分子,再導入肌膚,層層導入強化吸收!

 

DSCN5195.JPG  

另外就是令我最驚奇的地方了!

就是它竟然添加了黃金金箔!!!!

這種稀有的頂級成分,竟然在SEXYLOOK出現了!!!

它能夠有效使保養成分滲入皮膚裡,讓我們的皮膚能夠真正得到那些滋養!

這也太高級了吧!!!!!

 

OK,按照一般程序敷上去囉!大小適中~

不必特地再剪裁!

DSCN5196.JPG

 

不過,下面還有一截別忘了!!

是最重要的"護頸"~哈哈!

 

DSCN5201.JPG

 

它的雙耳掛設計剪裁空間很大,記得用過那種很緊很不舒服的剪裁~

還好這款SEXYLOOKE的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不會唷!

雙耳掛剪裁設計除了脖子也顧得到之外,

它能與肌膚緊密貼合,加強吸收,同時達到360度緊實+強力滲透的效果!!

也就是順便幫我們在敷的同時緊緻與拉提下巴曲線啦!!!

一整個很需要啊~!!!!!

 

DSCN5202.JPG

 

真的非常服貼且完整包覆,都沒甚麼空隙!!

DSCN5204.JPG  

剪裁真的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另外我覺得香味很淡~在敷的時候可以放鬆自己~

我都會看個影片消磨時間~

 

敷面膜不要敷太久,而且一定要拿下來唷!

不要敷著就睡著了~

DSCN5206.JPG

 

拿下之後,還可以看到有些許的金箔在呢!

是不是很bling bling啊!

 

保濕側臉前後.jpg  

稍微比較側臉前後,可以感覺到皮膚有吸收滿滿的精華液喔!

 

再來要用鎖水款~

先保濕急救我的肌膚,再鎖水~

DSCN5215.JPG

 

一樣裡面吸附滿滿的精華液喔~有高濃度精華+高效成分,才能徹底鎖住這些頂級有效成分~

讓這些滿滿的精華停留在肌膚裡!!

DSCN5217.JPG

 

鎖水型的也是都有添加金箔唷~

真的很像貴婦面膜耶~

DSCN5218.JPG

 

DSCN5220.JPG   

黑色的有添加櫻花香~

而且SEXYLOOKE的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有5大堅持:

不含人工色素
不含人工香料
不含酒精
不使用經動物測試的原料
不含重金屬砷、鉛、汞、鉻

畢竟現在很多黑心或問題商品,搞得人心惶惶!

愛面子也要注意一下商品安全啊~

看到這幾個堅持,讓我們都能夠安心使用唷~

DSCN5222.JPG

 

可以清楚看到它的布膜服貼度很好,厚薄也適中~

不會太後也不會太薄!!!

 

DSCN5223.JPG

 

再次誇獎它的剪裁設計很剛好臉型喔!

像我這種大餅臉也OK~

 

DSCN5228.JPG   

當然頸部的部分也是非常完整包覆!

耳朵的地方也不會痛~因為有的很緊很不舒服!

DSCN5235.JPG

一樣敷個15分鐘就下來囉~

 

 DSCN5232.JPG

感覺肌膚喝飽了水~而且也不會太過黏膩~

 

DSCN5233.JPG   

喜歡它敷完的觸感~

而且有8倍玻尿酸,但是黏稠度剛剛好!

敷完就可以直接關燈睡覺~

讓我對抗寒流的時候可以來急救一下!!

 

感謝SEXYLOOK又再度讓我驚艷他們家面膜的魅力!

而且ELLA代言的黑面膜也超想購入的啦!

這組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非常適合冬天購入!

因為保濕要做好,皮膚才會好!

這是我自己體悟出來的道理!!哈哈!

 

哪裡買: IQueen愛女人購物網

 

 

創作者介紹

Hsuan Huang's♥美妝瑄顏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