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0.JPG

每天不能沒有的必需品大概就是衛生紙了

尤其出門在外袖珍包面紙很重要

像是上廁所、洗完手、吃飯、約會等

我都習慣帶自己的衛生紙

所以習慣每個包包都會放袖珍包面紙

如果沒帶面紙我也會去超商或藥妝店選購

基本上我都是選超商品牌或是大品牌

最重要是柔軟度

畢竟有的摸起來很粗糙,使用起來不舒服

 

之前五月花的厚棒抽取式衛生紙一推出就很受歡迎

也常常看到許多人說好用

現在挑選袖珍包面紙又多了新選擇

IMG_6799.JPG

最近五月花也推出厚棒袖珍包面紙

讓愛用厚棒的人可以直接隨時攜帶更方便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包裝保持原有深藍色的質感

上面就單印上大大的燙金版「厚」字

IMG_6801.JPG

老實說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之前的抽取式衛生紙也是深深烙印在我腦海)

裡面的衛生紙光是1抽就比他牌袖珍包面紙多層

IMG_6833.JPG

這點很方便

因為每次外出上廁所如果沒有提供

就只能用袖珍包

都要抽好幾抽才夠

現在五月花厚棒袖珍包真的夠多層、夠厚

只要一抽就搞定,這樣面紙也不會一下就用完

而且它還可以直接沖馬桶

IMG_6825.JPG

更加環保

大部分的袖珍包面紙都還無法直接沖馬桶

比較不環保

能夠從小東西為地球盡一份小小心力

自己的心情也更好

 

五月花厚棒袖珍強韌不易破,不是薄薄一層

材質特殊製程讓面紙厚實柔軟

IMG_6805.jpg

真的是平常隨身都需要的面紙

外出攜帶輕巧方便

又能兼顧環保

分享給大家民生經濟實惠的好產品囉

IMG_6831.JPG

 

上市資訊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3入,12/2於全家上市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24入,12/4於全聯上市

 

*本文為真實體驗分享之無酬體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唷

IMG_4772.PN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