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1.JPG

彩妝控的我要來分享NYX的產品啦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NYX

只要有逛過的人都知道他們家的色彩都超繽紛

重點是價格超親民

可以說是專櫃的品質

卻是開架的價格就能入手

不管是底妝粉底、口紅、修容、刷具、眼影盤、定妝噴霧都可以在NYX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跟顏色

 

其實我自己也喜歡常去NYX挖寶

像他們的定妝噴霧、刷具、眼影修容等等都很好用

加上我平常也會嘗試歐美風妝容

尤其是NYX16色眼影盤真的必須推薦

IMG_1555.JPG

 

這次要來用NYX打造精緻妝容

首先是「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IMG_1557.JPG

它的色號有夠多,高達45可以選

果然是因應全世界各種膚色的人

 

它的質地我很訝異竟然是像奶油般

IMG_1564.JPG

是我平常喜歡的那種

因為一開始看到名稱是「特霧」

以為會是偏稠的那種粉底液

結果不是

手稍微推開後會變成粉霧感

IMG_1565.JPG

而且一下子就被我推勻跟肌膚貼合

IMG_1566.JPG

非常好奇這樣在臉上是否能達到「霧面」妝感

 

通常我都習慣沾到臉上後再用粉底刷推開

IMG_1732.JPG

這樣比起直接用刷具沾會更均勻

上到臉上也是霧面

IMG_1733.JPG

有帶點微微光澤

我超喜歡

畢竟這幾年很流行這種半霧面微光澤感的底妝

它的粉體很好推,所以用刷具上很快就能上勻

IMG_1734.JPG

不太有卡粉的現象

我是乾肌,膚色偏白,我使用的色號是06 VALNILLA

遮瑕力的話我覺得中上

像下巴的痘疤可以遮蓋8

IMG_1781.JPG

 

上完一層粉底如果覺得不夠的話

我還會局部地方再上一點

這款「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是可以慢慢堆疊上去的

加上質地很輕盈

所以即使上了兩層也不會覺得悶悶或黏膩感

畢竟夏天最害怕遇到厚重的粉底

上完粉底整個人都變有精神了起來

IMG_1738.JPG

霧面的妝感也多了一點柔焦感

毛孔的部分也是有一定的遮蓋力

IMG_1735.JPG

 

再來要使用「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

IMG_1561.JPG

原本我自己就有買過這瓶

它也有另外出光感的,我當時兩種一起買

NYX的定妝噴霧基本上沒什麼味道

噴頭也不會太大

IMG_1739.JPG

通常我會噴個2-3下,再等它自然乾

使用定妝噴霧會讓整個粉體更服貼、更持久

IMG_1740.JPG

加上這個迷你版真的非常方便攜帶

IMG_1753.JPG

 

接著要使用我最有興趣的「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IMG_1558.JPG

NYX的眼影盤也都非常有名

我以前也買過一盤#Warm Neutrals

但今天要使用的是前陣子才推出的新色09 PHOENIX

簡稱鳳凰盤

整個16色超繽紛

IMG_1562.JPG

從紅、橘、黃、棕到眼線色都有

而且亮面跟霧面色也都包辦

這樣子一盤可以說0廢色

加上可以依照心情自由搭配創造不同妝感的眼妝

 

平常我就喜歡在眼影嘗試不同配色

先在手部試色看一下它的粉質跟顯色度

IMG_1563.JPG

光是試色起來看起來就超美超興奮

打底色我通常是選用左邊的土黃色

雖然比我平常用的打底色還要再亮一點

不過這盤鳳凰盤本來就是一個「亮」啊

它的顯色度很好

IMG_1741.JPG

用眼影刷也是很好暈開

因為我之前買的#Warm Neutrals就沒那麼顯色

可能色調不同也有差

 

這邊我就用這盤「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畫了兩種妝

第一種是度假風

重點色就是用了主要的桃色跟橘色

眼頭再用紫色+棕色

IMG_1783.JPG

最後中間再用有亮粉的香檳色暈開

IMG_1761.JPG

整體來說顏色很鮮明

IMG_1755.JPG

像現在夏天就很適合畫這樣出遊度假

 

 

第二個妝容是比較深邃一點

IMG_1784.JPG

我用紫色混深綠色當眼線色,有點微煙燻感

因為我平常很少畫眼線

所以用這樣的顏色當眼線畫

看起來就不會太銳利但可以增加深邃感

IMG_1766.JPG

再配個淡色唇彩我覺得很OK

IMG_1773.JPG

 

眼影盤有16個顏色真的超級豐富的

加上我習慣把兩個顏色混在一起使用

這樣除了可以創造一個新色之外

也不用擔心單一色調太深或太亮

IMG_1780.JPG

而且這樣每個顏色的使用率又更高了

完全不會有被冷落的顏色哈哈

 

最後再擦上「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IMG_1560.JPG

這款唇釉我之前就看過許多網友跟YOUTUBER都有推薦

它的刷頭飾氣墊棉絨的

IMG_1559.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直接在軟管狀的筆身擠出來即可

IMG_1746.JPG

 

我的顏色是#12 Prank Call

算是桃粉色

IMG_1747.JPG

不會太粉也不會太紅

質地偏慕斯很好上手也很好塗勻

如果不想要太搶眼的話

可以塗在唇中央再用指腹或唇筆暈開

妝感是偏霧面

IMG_1758.JPG

會有些微染唇

像我去吃個火鍋完

顏色大概一半都還在唷

 

總結一下這次使用NYX產品的心得

粉底液我很訝異也適合乾肌

IMG_1777.JPG

就算帶妝一天也是依然持久

只T字部分會需要稍微掉妝而已

我很滿意

IMG_1771.JPG

加上我真的很愛它的輕盈質地

 

眼影盤就不用說了

IMG_1779.JPG

色彩鮮明、顯色度高、飛粉程度也是可以接受範圍

持久度很好

也不會到下午或傍晚就都糊在一起

 

果然非常適合參加重要聚會、或者一整天的行程

IMG_1767.JPG

氣墊唇釉我喜歡它的刷頭

很好上手而且持妝力好

IMG_1750.JPG

 

難怪NYX的產品CP值這麼高

就算是搖滾或夜店妝也都能滿足重口味的需求

不管是彩妝新手老手都可以推薦去NYX玩玩

那邊的櫃哥櫃姐也都可以幫每個人挑到最想要的產品唷

IMG_1759.JPG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nyxcosmetics.com.tw/hom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yxcosmeticstaiwan/

哪裡買 https://www.nyxcosmetics.com.tw/store-locator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nyxcosmetics_taiwan

蝦皮官方旗艦店 https://shopee.tw/nyx_promakeup_official

 

 

 

*本文為個人實際體驗之無稠使用心得文,
部分內容提其相關成分.特性等皆來自官方粉絲團或相關美妝訊息;
成分宣稱效果不等於療效,非個人說詞,
請自行斟酌參考。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相關圖片,心得內容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粉底及彩妝容易因燈光問題有色差,建議自行至門市試色選購喔!

PS.jpg

 

arrow
arrow

    Hsu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